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生化危机:但我真不是先知啊 > 第零章 作者有话说,只是作者的自言自语,无正经剧情

第零章 作者有话说,只是作者的自言自语,无正经剧情

    不知不觉,这本书已经写到十万字了,心里还挺感慨的。

    一开始,只是因为玩生化危机系列太久,总有些遗憾挥之不去,就想着,不如自己动笔写写看,把那些意难平好好弥补一下。没想到,一路走来,会遇到这么多同好,愿意陪着我、看我的故事。

    我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感谢大家”,真的,是你们的陪伴,才让我一步步写到了现在。这段时间,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说我写得好的,谢谢你们的鼓励,让我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没有错;提出意见的,我也真心接受,毕竟大家看得出来,这确实是我第一次写书,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更新的事,我一直想尽量准时,但毕竟不是全职写作,很多时候顺着剧情往下走,就会突然撞上bug,然后绞尽脑汁地想办法圆回来。幸好我这个人还算有点小聪明,每次总能找到办法,嘿嘿,不是自夸哈。

    最后,还是想郑重地说一声谢谢。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一直坚持写下去。尤其要感谢给我打赏的各位老板,无论免费礼物还是付费礼物,我都看在眼里,那是你们对我故事真真切切的喜欢。

    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

    感谢狂摸黄金大猫包老板, 落雨初识她老板, 蝶恋花非舞老板, pinklly老板, 斗气化马的青山老魔老板, 爱吃生蒸肉的萧茉莉道老板, 巷,。那菐长欢老板, cysjd老板, 霍山的x赛手老板, 你就耗子尾汁吧老板, 离砚老板, 爱吃海鲜饺子的鬼兽王老板, 柳灵溪老板, 喀什的禄官老板, 小明号角sxp老板, 圣极城的灵犀老板, 哈萨克岛的幽月易老板, 爱吃肉包蛋的金律师老板, 喜欢松雀的那荒玄老板, 讨厌中文不好的网友老板, 江妄时清老板, 丷白给玩家老板, 平遂岛岛的相田丽子老板, 萧山风雨晴老板, 勿忘?雨柒老板, 刘子越老板, 阿辉老板, 凉州北的汤老老板, 喜欢野草果的扈广庭老板, 牛津的腓烈特二世老板, 符识玄推老板, 爱吃蛋煎馍片的竹芸老板, 申码老板, 刚趋势线老板, 爱吃红薯小丸子的苟旭老板, endfied老板, 海边的艾

    还有就是卡普空你罪大恶极,炒冷饭的手艺是越来越纯了,从生2重制版表里线砍了硬插剧情,搞得克莱尔线比里昂差那么多,生3重制版,更是重量,内容又短卖的还贵,刚发售几百块啊,你居然就做了那么点东西,我钟楼给我直接砍了可还行,再到4代重制,哎呀这个还可以,还补了王姐姐的线,这个就不骂你了,(其实每次骂完还是乖乖掏钱买游戏)结果炒了半天剧情还又出了一堆bug该填的坑还是没填。卡婊你罪大恶极。

    不知不觉,这本书已经写到十万字了,心里还挺感慨的。

    一开始,只是因为玩生化危机系列太久,总有些遗憾挥之不去,就想着,不如自己动笔写写看,把那些意难平好好弥补一下。没想到,一路走来,会遇到这么多同好,愿意陪着我、看我的故事。

    我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感谢大家”,真的,是你们的陪伴,才让我一步步写到了现在。这段时间,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说我写得好的,谢谢你们的鼓励,让我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没有错;提出意见的,我也真心接受,毕竟大家看得出来,这确实是我第一次写书,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更新的事,我一直想尽量准时,但毕竟不是全职写作,很多时候顺着剧情往下走,就会突然撞上bug,然后绞尽脑汁地想办法圆回来。幸好我这个人还算有点小聪明,每次总能找到办法,嘿嘿,不是自夸哈。

    最后,还是想郑重地说一声谢谢。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一直坚持写下去。尤其要感谢给我打赏的各位老板,无论免费礼物还是付费礼物,我都看在眼里,那是你们对我故事真真切切的喜欢。

    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

    感谢狂摸黄金大猫包老板, 落雨初识她老板, 蝶恋花非舞老板, pinklly老板, 斗气化马的青山老魔老板, 爱吃生蒸肉的萧茉莉道老板, 巷,。老板, 元芳老板, 用户10905934老板, 那菐长欢老板, cysjd老板, 霍山的x赛手老板, 你就耗子尾汁吧老板, 离砚老板, 爱吃海鲜饺子的鬼兽王老板, 柳灵溪老板, 喀什的禄官老板, 小明号角sxp老板, 圣极城的灵犀老板, 哈萨克岛的幽月易老板, 爱吃肉包蛋的金律师老板, 喜欢松雀的那荒玄老板, 讨厌中文不好的网友老板, 江妄时清老板, 丷白给玩家老板, 平遂岛岛的相田丽子老板, 萧山风雨晴老板, 勿忘?雨柒老板, 刘子越老板, 阿辉老板, 凉州北的汤老老板, 喜欢野草果的扈广庭老板, 牛津的腓烈特二世老板, 符识玄推老板, 爱吃蛋煎馍片的竹芸老板, 申码老板, 刚趋势线老板, 爱吃红薯小丸子的苟旭老板, endfied老板, 海边的艾

    还有就是卡普空你罪大恶极,炒冷饭的手艺是越来越纯了,从生2重制版表里线砍了硬插剧情,搞得克莱尔线比里昂差那么多,生3重制版,更是重量,内容又短卖的还贵,刚发售几百块啊,你居然就做了那么点东西,我钟楼给我直接砍了可还行,再到4代重制,哎呀这个还可以,还补了王姐姐的线,这个就不骂你了,(其实每次骂完还是乖乖掏钱买游戏)结果炒了半天剧情还又出了一堆bug该填的坑还是没填。卡婊你罪大恶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