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56章 下把你给我当狗

第156章 下把你给我当狗

    第一把打完,BLG众人回到休息室。

    ON率先说道:“他们这是玩心理战啊,想多虐我们一会,影响我们第二把的心态。”

    Xun笑着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复盘说道:“我们肯定不会被影响的啊,打了这么多大仗了,怎么可能会上这种当啊。”

    “不过确实没想到他把蔚去辅助了。”On叹了口气说道。

    “不说BP了,这个我们没办法把控,就说上把的问题吧,我感觉是我们没能发挥出我们想要的效果。”Knight喝了口水说道。

    “确实,我们前期应该多一点节奏的,被他蔚加狗找了几次机会,然后就有点太怂了,没把握好我们自己的进攻回合。”Xun说道。

    “嗯,该进攻的时候还是要进攻,这把蔚出去游走之后,其实下路有很多机会可以突破的,我们要多尝试。”Viper也参与到了讨论中。

    Bin躺在沙发上,听着队友们讨论上一局游戏,不停的拉扯着一瓶矿泉水,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而IG这边,第一把打完,肥墩喜笑颜开。

    有点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玩野核可以这么玩,队友对野区的帮助可以这么大。

    而最开心的其实还是丹尼教练和林衡,经过长时间的观察,林衡和丹尼一度认定,wei是一个非常适合玩野核的选手。

    因为他对团战的进场时机的把控非常好,而且他不是一个非常莽的人,小细节又很多,打输出的能力也很强。

    他身上的很多优势都标注着他会是一个很适合玩野核的选手。

    别看他曾经玩很多次野核展现出来的效果都非常差,但那一方面是因为队伍,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肥墩自己。

    曾经在RNG的履历让他对线上的选手非常依赖,总想着尝试着在一条路抓出足够的优势。

    但是现在的版本已经不是那个时候了,线上的对线能力非常强的选手自己就能打出不错的优势,最好的节奏是控资源加多路开花,这样才更容易赢下游戏。

    而且以去年的IG为例,前期拿下优势并不是难事,想办法将小优势扩大成胜势才是难点。

    第二把,照例换Ning上场,所以Ning的发言就很多,他晃悠着椅子对林衡说道。

    “不是哥们,我也想爽一把啊,啥时候给我也当把狗啊?”

    “你?好不容易把你养起来,你转头就迷路送出去了。”林衡丝毫不给对方留面子的说道。

    但是Ning也没办法反驳,毕竟复盘骗不了人,打野位置是非常关键的,特别在游戏中期,掉打野是很容易掉大龙的。

    而即使是最近,Ning比赛上“梦游”的情况也有好几次了。

    “哎,不给玩就不给玩呗。”Ning其实可能也没那么想玩,单纯就是凑热闹,他向来最喜欢的还是开团。

    “要不你给我当把狗吧,让我秀一把劫怎么样?”林衡笑着问道。

    “你是大爷,你乐意,我都行。”Ning撇着嘴,用浓重的家乡话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第一把的虎扑评分也出来了。

    BLG。

    Bin——3.3分。

    【不是哥们,把把给我Bin哥玩个弱势上单,我Bin哥比对面弱吗?】

    【最近很多比赛都是靠Bin大哥发挥拿下来的,咋一打Theshy玩上肉了?这不符合Bin哥的性格啊?】

    【认真练习坦克,没想到队友没用。】

    【注意看,这不是杨洋。】

    Xun——3.7分。

    【玩不了,对面一只大狗带着五只小狗一直抓我。】

    【下路一直叫我去我怎么去啊?对面一直进我野区?】

    【前期节奏还行,就是野没得刷,中期经验跟不上了。】

    Knight——2.8分。

    【我宣布,兔子就是最适合你的英雄,因为你们都会隐身。】

    【前期拿到的优势,中期一点没发挥出来就结束了。】

    【但是对线优势还是很大的啊,给一星的有点太恨了吧?】

    【没办法,你现在是被多少人赋予的“国一中”,就必须在各方面都有声音!】

    Viper——4.2分。

    【没办法,恐怖游戏,AD玩家就是鸡蛋,被那个肥狗碰一下就碎了。】

    【这输了还能到4分以上,我只能说不愧是抖一AD,光环太亮了。】

    【如果是Gala和水子哥这儿会2.5了。】

    【如果是ELK不敢想......】

    ON——2.7分。

    【你最幽默,选个妮蔻你前期打线打不出来,后期开团对面全冲你队友脸了,我想问选这个妮蔻到底何意味?你选个露露或者列娜塔,这把效果不是更好?】

    【想赵大哥了,再不好好打给你卖到WBG去,听说他们那边在组男团,反正你是主打“帅”的。】

    教练组——2.6分。

    【路边依托,无话可说。】

    IG这边。

    Theshy——9.8分。

    【建议所有的上单玩家都学习一下,鳄鱼不是只能冲进人群红怒W咬C位,他还能在拿到优势之后站在边上给压力啊,你不进场对面自然不敢交关键技能的,最后你队友把对面都干飞了,他们还在怕你进场。】

    【之前我记得一直红怒站在自家AD旁边保护,也是Shy哥,他真的对这些英雄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

    Wei——9.9分。

    【那还说啥啊?五星给你了,你都14-0了,再次祝你复仇成功呗。】

    【再也不用玩梦魇加卡萨丁了】

    【爽飞了吧,有这么个辅助。】

    Rookie——9.5分。

    【狐狸不是兔子的天敌吗?为何前期对线这么拉?】

    【哥几个最近状态真的都很好,能兜的住,但是Rookie,夺冠你也不想被说老五冠军吧?】

    Uzi——9.8分。

    【我已经好久没有听到,Uzi玩卡莎,.....】

    【在这个版本还愿意第一个出电刃抗压,给辅助游走的空间,我承认你现在是真团队了。】

    【还是那么敢飞,ADC就是要输出一秒都不能停......】

    Joker——9.9分。

    【我玩打野的,带入了一下,谁不想要这样一个辅助呢?】

    【哥们,算你团队了一把,下一把允许阿卡丽爽杀一把,让我Ning大爷给你当把狗。】

    【在这之前从没想过一把游戏中一方会同时出现狗和纳亚菲利。】

    教练组——9.9分。

    【最奇思妙想的教练碰上了最花里胡哨的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