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把游戏很快就接踵而至。
其实上一把BLG是没能打出自己想要的画面的,所以这一把BP开始前,教练组就在和队员们快速沟通着。
很快,进入BP。
IG在继续承担OP英雄的搬位,搬掉了韦鲁斯、发条、狼母。
而BLG这边则是在搬掉了兰博、杰斯和蛇女之后直接一抢了瑞兹。
瑞兹在这个版本强度还算不错,最主要的还是他的大招能够带给团队一些主动性。
Knight在上一局的复盘中提到了,BLG在前期的进攻回合上并没有把控好,这把瑞兹选出来,也是想承担起前期节奏的一个表现。
而IG这边则是直接对出了一个潘岩组合,也是机动性和支援的代表。
只是这个版本的岩雀确实有点太弱了,第二局选出岩雀多少是有难受的。
这一手更多的是不想让边线的队友吃亏。
管泽元解说着这局BP。
“潘岩现在直接出的确实不多了,但是这毕竟是Bo5嘛,这么选也没啥问题,前期岩雀就多砸砸兵也不是不行。”
米勒接着解说道:“哦?BLG这边在二楼选下一个赵信之后给Bin哥直接拿了武器?亮剑了?这真的很自信啊,Bin哥心里有火啊。但是感觉还是有不少好打武器的英雄在外面的,看看IG这边选谁。”
IG的麦克风里,丹尼教练正在跟Theshy沟通着要选什么来打武器。
“牧魂?凯南?酒桶?纳尔?奥恩?”
正在此时,林衡有点皮皮的说道:“Shy哥,我想看剑姬打武器......”
Theshy笑着摆头看了一眼林衡,说道:“阔是剑姬这个版本不厉害呀.......”
“你的剑姬厉害。”林衡继续。
“那就剑姬吧。”Theshy宠溺地笑了笑说道。
“西巴~剑姬?真拿你们没办法......”丹尼表情有些无奈地骂道。
Ning有点无语的说道:“咦~你俩够了啊。”
解说席,在IG三楼锁下剑姬的一瞬间沸腾了。
“哇!剑姬对武器,今夕是何年啊?不是?台上坐的还是Bin和Theshy吗?不会是阿乐和呼吸上去打了吧?”管泽元笑着喊道。
米勒接过话头喊道:
“这可是升级版的武器对剑姬啊,剑姬的皮肤拥有者Shy哥对上现在公认的最强武器之一的Bin哥,虽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我呼吸和阿乐,但是这才是顶级的武器对剑姬的对局啊。”
“而且两个玩边带的英雄,碰上瑞兹、潘岩这些最能抓边的英雄,这把感觉在边线的斗争上会很激烈啊。”王多多说道。
“兄弟们,今天买票来现场看的真的是来着了啊,这种顶尖的上单对局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啊。”管泽元继续烘托气氛。
这把前三手选完,显然重点在哪条路就已经非常明了了。
接下来,IG搬掉了烬和EZ,而BLG则是搬掉了萨勒芬妮和慎。
“哦?这一手慎搬的很灵性啊,IG这边在上路选到需要帮助的英雄的时候,Joker是很愿意选到慎这种英雄来为他保驾护航的。”
IG的麦克风里,林衡说道:“完啦!被他们识破我的计划了,那我只能玩一把劫了。”
队友纷纷献上白眼。
随后,IG在四楼选到寒冰。
BLG则是直接拿下了蜘蛛加女警的下路组合。
管泽元喊道:“哇,这把BLG可以说是全面亮剑了,下路也来狠的了,这把要找回场子啊。”
“那IG这边要用什么来应对蜘蛛加女警的打线的组合呢?”
IG的麦克风内,Uzi笑着说:
“还蜘蛛女警呢,看来是被你的青钢影踢少了啊,咋说?就劫吗?”
“可以啊,劫这把挺好玩的,给我上一手【俯冲轰炸】我去跟对面的AD互爆。”林衡笑着说道。
林衡在五楼直接锁下了劫。
这个劫锁下来,解说们是懵的,都沉吟着不知道这一手最终会是哪一路。
“额......嘶......这个劫?”
“打野吗?还是中单?难道这把又是辅助岩雀?打蜘蛛的话,辅助潘森感觉也挺厉害的......”
最终在IG这边换完英雄之后,双方的阵容才确定下来。
IG:剑姬、潘森、岩雀、寒冰、劫。
BLG:武器、赵信、瑞兹、女警、蜘蛛。
米勒忍不住笑着说道:“不是这啥呀?这不是才第二把吗?还有那么多英雄可以选呢?你们怎么选的出这个阵容和对阵啊?”
管泽元也是说道:“这要是把这两个队的队名遮上,那我会说一句神人比赛,但是是这两个队的话,兄弟们,我只能说精彩!无需多言!”
双方上下两条路又是极强的对抗性,而中野则都是有着非常强大的支援和抓边能力的。
这把的乱战,在比赛开始之前就能预见了。
不仅上下两条线上线开始就拼的很凶,双方的打野也都直接开启变奏。
Ning直接F6开,一路刷下来到三级直接抓下,而Xun也是完全一样的思路,所以下路三级直接来了一波3V3。
劫这个英雄在前期对到蜘蛛的情况下,还真说不上谁的爆发更高一些。
所以在打野来之前,两人均已经来到了半血左右。
先到的是Xun,在Xun从阴影中出来之前,On的蜘蛛一个果断的E闪直接将寒冰禁锢住。
女警反向E上前补上夹子,控制时间内寒冰开了光盾,血量依然被打残。
可是这三个人没能在控制时间内直接秒掉这个寒冰,让寒冰交出了闪现。
赵信选择闪现跟输出。
而林衡则是一个果断的点燃+WEWQA收下了蜘蛛的人头,然后在潘森赶来之前赵信也收下了Uzi的人头。
最后劫配合潘森输出赵信到很残的血之后,选择交出闪现拉开了,而赵信则是被潘森收掉。
双方直接在第一波争斗就打出了1换2的人头比,并且几乎交完了所有的召唤师技能。
与此同时,上路两人的对拼也非常激烈。
连续三波的对拼,全部都是Theshy用剑姬W精准顶了Bin武器的E技能的眩晕,但是三波Bin的武器也全部走位和Q躲过了剑姬W的控制。
两人的博弈和操作全部都是顶级。
毕竟每一波的小对拼的过程中,导播将镜头给到Bin的时候,他都在激烈的抖动着。
足以说明这场前期两人之间的对拼有多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