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58章 跟你下路爆了

第158章 跟你下路爆了

    这把游戏,也许是因为BGL确实想和IG拼一把肌肉,他们从前期开始就直接有点疯魔了一样。

    玩得非常激进,三条路都在跟IG疯狂地换血。

    而Xun更是夸张,抓完一波下路,死完回家也不管自己上半野区,直接奔着下路又来了。

    这一点让IG所有人都没料到,包括林衡。

    林衡一上线就跟对方蜘蛛疯狂换血,凭借操作和细致的走位拿到了线权,将兵线推到了对方一塔旁草丛的位置。

    赵信从河道走出来的时候,就连林衡都愣了一下,刚才双方几乎全部交了闪现,赵信上前朴实无华EQ将寒冰击飞,配合女警和蜘蛛直接将寒冰再次斩落马下。

    林衡有W才逃过一劫。

    有的时候过度自信就是自负,林衡为了抢线没有去补河道眼位,导致赵信这波来袭毫无信息。

    本来他想的是快速推线,双方打野刷完上半区,争抢河蟹的时候自己可以去帮潘森抢河蟹。

    但是没想到Xun能上路野区不吃,再次来下路。

    但是这也帮Ning换到了一个F6和红Buff,拿到了一些优势。

    Xun知道自己上去也没野怪能刷了。

    直接让自家下路快速推线,还要尝试越塔,给林衡压力。

    三级没有双招的劫肯定是没办法的啊,对面有稳定的蜘蛛扛塔换抗,又有赵信的卡三枪击飞稳定控制,肯定是稳定越的。

    所以林衡也只能去二塔回城。

    Xun这种玩法是非常激进的,他这把的赵信基本可以说是跟IG下路爆了的,但是也正是这种玩法,为队友前期拿到了优势。

    女警这把不仅吃了镀层还吃到了人头,可以说是跟IG打了这么久玩的最舒服的一把了。

    寒冰就很惨了,三分钟多被杀两次,对于本就有些刮痧的寒冰来说,基本是炸了。

    而劫这种英雄,在前几级被这样搞也是很难受的。

    但是因为前面吃了一个蜘蛛的头,所以装备上还算能接受。

    解说席,看到BLG下路奠定了前期的优势,管泽元有些感叹似的说道:

    “Xun!!!太团队了!他这相当于给潘森吃三片野区,他自己吃一片野区加一个河蟹啊,等潘森刷完上半区肯定下来守自己下半区的,反野肯定也是反不了的。”

    米勒也是说道:“跟IG这边的下路爆了啊,但是这样的话自己的经验怎么办啊,而且这样潘森会很早到六级的,怎么是这么个玩游戏的思路啊?”

    王多多也感叹道:“这样的话给到Viper的压力其实是很大的,还需要再给他建立一些优势才能更加丝滑的度过中期的疲软期。”

    女警这个英雄的强度在整局游戏中可以说是“U”字形。

    在前期对线时期是挺强的,但是在一件到三件套的时间内是比较弱的,过了三件套之后会开始不停地变强,后期也是不输大多数大核的存在,一个爆头点脆皮半管血是一点问题没有的。

    所以女警阵容需要考虑如何熬过中期。

    林衡这把的思路其实是很简单的,他没想过自己需要太多资源,只要前期顺,直接出涡流剑或是排眼刀这种能够提供一些爆发的装备,然后配合血鸣的伤害。

    大招和点燃好了上去打女枪一套,不说完成击杀,对方基本肯定也就失去战斗力了,这样可以无限地延后对方的强势期。

    然后在中期女警加蜘蛛最乏力的时期打出更大的优势来结束游戏。

    思路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没想到Xun直接选择和下路爆了,这种是完全的绝食打法。

    这种选择正常来说其实是不算赚的,因为潘森这个英雄在中期的战斗力也是很强的,如果他节奏起的太快那边路带线的绝对会很难受。

    没人知道BLG这边是怎么沟通的。

    最绝的是五分半左右,赵信在吃完自己下半区的第二波刷新的野怪之后,继续不去刷自己的上半区,此时他只有四级,而潘森都六级了。

    而BLG这边玩的更是一个决绝,直接让瑞兹推完线往下走,开大直接四包二了。

    这波是卡着IG下路双人组闪现好之前一点点的时间完成的四包二,潘森此时在上半区,这是完全明牌的四包二。

    岩雀是不好跟着下来的,因为BLG这边有瑞兹和赵信两个几乎稳定的控制,很可能大招过来之后自己也给了。

    所以林衡和Uzi死的也非常自然,林衡尝试操作想要换掉ON,但可惜瑞兹留了EW给林衡,几乎也没什么操作空间。

    两人纷纷阵亡,瑞兹和女警各自拿到一个人头。

    但是IG肯定不可能什么都不做,林衡在第一时间就做出了指挥。

    在瑞兹往下走的时候,岩雀和潘森也在往上走尝试对武器动手。

    Bin的武器没有放弃操作,但是在潘森加岩雀这对稳定的控制下,也被越塔击杀在了塔下。

    后续Ning继续吃了Xun的石头和F6。

    而BLG这边吃掉了小龙,并且吃了三层镀层。

    上路Theshy也吃了三层镀层。

    激烈的争斗让导播都不知道该把镜头给到哪里。

    管泽元看着场面上的局势,也是笑着说道:“怎么感觉Xun哥脸上笑嘻嘻的,心里有火呢?这把野都不刷了,就弄你下路了,我看你操作再厉害还能顶住四包二吗?”

    但其实看经济,双方的经济基本是持平的,虽然下路BLG这边领先的特别多。

    但是IG的上野二人经济是特别好的。

    连续遭到针对,林衡和Uzi也是很难受的。

    但是上路的1V1男人大战被潘岩组合抓过一次之后就直接有了明确的偏向了。

    Theshy吃到一个助攻和三层镀层,再加上小兵,经济领先了七百多。

    而Ning这把最为夸张,上下路的头都是他吃的,然后野区又基本是三片刷,当然这也是因为Xun太穷了,Ning七八分钟就领先了快一千五了。

    这是非常夸张的经济领先。

    八分钟,Xun直接带着蜘蛛来抢巢虫,Ning在拿下两只之后,因为IG的下路推线到不了,所以就选择将最后一只给了对方。

    而此时Ning的第二个大招也已经完成了CD,他直接红怒E加速,快速往下路方向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