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拿下开门红之后,哥几个看上去有些无聊地回到休息室。
Ning刚进去,就像是一滩烂泥一样往椅子上一躺,骂骂咧咧:“不是哥们,T1和DK是咋输的啊?吹了这么久,这也太弱了,虽然我们三路线优英雄,但是被这样抽也太夸张了,这感觉还不如你们EDG呢。
“我感觉下把报备一下,厂子你上一把吧,真没啥强度。”
大家都找地方坐着休息喝水,第一盘真的没什么复盘的东西了,稍微休息一下就可以聊第二局思路了。
丹尼在听完翻译之后立刻骂道:“西巴!不要小瞧对手?嗯?”
一旁的明凯也是说道:“我就不上了,比赛很重要,你们不要放松警惕,任何一个能来到国际赛的对手都肯定是有自己的一技之长的,在战略上可以藐视他们,但是在战术和游戏内容上一定不能懈怠。
“下一局继续肥敦上吧。”
高振宁呼叹了口气,说道:“你就是对自己要求太严格了,非得自己实力很够格的时候才愿意,哥几个肯定能带你赢,你上去就算表现不是很亮眼,观众们肯定也是爱看的啊。”
明凯笑着用手里的本子拍了拍高振宁的胳膊,说道:“我上去最多也就是帮粉丝们圆一下梦,让观众们乐呵一下,还是要你们年轻人多露脸,LPL现在是你们年轻人的啊。”
一旁的Uzi将手里的水放在一旁,右手指着自己调侃说道:“那我走?”
Rookie也是笑着看着明凯:“大家都是旧时代的残党,但是现在IG这艘就在这里,该上就上啊!实在不行下一把让小林辛苦点,带我们赢。”
众人哄笑。
明凯笑着说道:“你们是还能打,我现在打排位打三四把状态都犯困,等我复健复健,状态好了我会主动上的。”
IG这边气氛非常热闹开心,相比之下BFX那边则有些低气压。
教练完全没有复盘上一局游戏内的任何内容,只是在强调了几次自己的BP存在比较大的问题,就开始对选手们做起了开导。
“也许我们的BP应该多限制一下对面的中上,给下路选到能够发育的英雄,还是中期打团。”教练说道。
Diable抬头说道:“我想要大核,他们的下路打线很强,我觉得我们想要赢还是要打团,而且既然其他路会被突破,不如拿一些不对抗、能抗压的英雄,玩我们最熟悉的东西。”
其实他的话翻译过来就是,我玩大核,你们都围绕着我打团就行了,别想着选个什么双锁去针对对方后排了。
我们最熟悉的东西是什么?那不就是四保一嘛?
教练和队友都点了点头。
双方都在认真地准备第二把的内容,而第一把的大胜为LPL拿下一个小小的开门红,各位主播此时也都聊着自己的见解。
楚钧非常专业的点评道:“你看吧,我就说这BFX打IG根本就没办法打,以TheShy最近的状态,Clear根本就扛不住,而且最主要的还是IG的BP实在是太灵活多变了,他们想要选出一个能抗压且完全切断IG进攻性的英雄太难了。
“而且这第一把打完,现在IG的BP随便做,我就把兰博、发条、芸阿娜这些全部放出来,你看BFX这边怎么选,他们肯定选发条,然后自己最少需要承担一个兰博的搬位。
“因为他们不敢把兰博给Theshy,因为兰博这版本本来就强,而且又是Theshy的绝活,你给了爆线都不说了,打团一个巨肥的兰博撒个大,直接闪现红温火烤你的AD,你还四保一个der啊。
“你自己拿兰博,以你的熟练度,Theshy 这边又不知道掏个什么东西出来打你,很可能给你打废了,都很难,我是这教练我现在已经头大了。
“因为光是一个上路就没办法处理了,下路这个辅助还能跟三路乱摇,这谁上去BP都没用啊。”
他的点评算是专业和中肯,目前BFX确实面临着这种窘境,当你从BP上已经没办法再搞一些花东西的时候,你只能有一个选择。
那就是回归基本功,玩自己最熟悉的。
姿态,非常解气的喷着弹幕:“老子就说IG打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BFX随便打,你们这群弹幕勾吧一直在那里唱衰。
“现在怎么不狗叫了!看看这第一把打的,比WE还好打,说真的,第一把你把对面上单换成粗......Cube,说不定还能扛住Theshy的进攻呢。
“还有这大菠萝,什么四保一不四保一的,你伍兹叔叔玩四保一的时候,你还在学前班擦鼻涕呢!
“还小伍兹呢,伍兹就算被厂子二级抓下了,也没有被抓一波就塔都出不了了,他落后一点出来该追着对面点还是追着对面点。”
【出不了塔这不是辅助玩的好吗?】
“也没问题,这岩雀勾吧岩突也太准了,完全是研究过对面走位的,玩不了。
“最骚的是,他勾吧这岩雀玩的,我现在感觉岩雀就该是辅助啊,有防冲、有减速、有眩晕,有支援,还能改变地形,真的很适合辅助啊,一会比赛完了不行让我去试一把。”
【你别试了,你玩这种东西纯纯惩罚队友。】
刚子也在自己直播间跟弹幕聊着。
“厂子这波来IG真的来对了啊,这波二级抓下其实很多细节,Uzi和Joker前期演的也真的很好啊。
“而且厂子确实全能啊,他不管是教小wei玩野核还是帮Ning解决一些中期梦游的问题,感觉都是可以做得很好的,这样丹尼这边只需要轻度参与对打野的指导上就行了,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大一点的范围上。”
【城墙节奏这块感觉也不需要777教吧?】
“你看这个弹幕都不懂,Ning强的点其实一直都不是节奏好,他强的是游戏理解,说白了他一看阵容就知道这把是要打上路或是打下路的,他对阵容的认知很好,打上路,他死保上路,你下路被越塔越烂了他可能都不看一眼,中期让上路站出来C就行了。
“他对游戏的理解很不错,但是有的时候认死理,比如说他觉得这把本来就是看上路的,那你上路没打出来他就迷茫了,然后可能就会梦游,变通的会比较少。
“但是厂子告诉他一些经验之后他也是能做的很好的,毕竟也不能一直光指望我J神指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