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92章 四保一的鼻祖来了

第192章 四保一的鼻祖来了

    而虎扑上众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BFX这边。

    Clear——2.5

    【冒充333,最稳定的陀螺。】

    【楼上的有点侮辱333了,333没这么菜。】

    【黄区在直播间失去了意识。】

    Raptor——2.5

    【奇迹行者】

    【三线全劣你让他抓毛啊?】

    【懂了,这把是为了烧了wei的蔚。】

    Vicla——2.5

    【四保一的中单还真得是小虎那样的,不行你也把虎三件捡起来穿上吧?】

    【给你个建议,下一把弄个塞恩在中路清兵,时不时往下路开个车。】

    【挺强的,回归基本功瑞兹能不强吗?】

    Diable——2.5

    【很喜欢儿姿的一句话,你伍兹叔叔玩四保一的时候,你还在学前班擦鼻涕呢!】

    【你玩卡莎?你知道这英雄刚出来的时候谁玩的最好不?】

    【也许你是小伍兹,但是你的上单不是小莱特米,你的中单也不是小小虎,你的打野不是小麻辣叉鸡,你的辅助更不是小小明,你倒是玩个勾四保一。】

    【楼上的,你说的那几个在BO5中赢过T1吗?人家这几个赢过。】

    【......】

    【绝杀!】

    【但是话说回来,现在T1在哪发财呢?】

    Kellin——2.5

    【听说你软辅玩的好,卡尔玛玩的更好,今天拿出来让我J神开开眼界。】

    【你J神跟你这了那的,一手青钢影给你头踢烂了。】

    教练组——2.5

    【三线劣,BP头都被爆烂了。】

    【为什么不搬蛇女?你研究了IG半天,不知道辅助能玩岩雀辅助啊?】

    IG这边。

    Theshy——9.9

    【单人领先5K,11分钟单破一塔,这就是你Shy大哥的实力。】

    【你shy哥的凯南Q简直是指向性技能,怎么丢怎么中啊。】

    【长手打短手专精,给这群小上单上上课。】

    Ning——9.9

    【二级抓下绝对没毛,777来看来把焚诀交出来了。】

    【真的是想跳那里就跳那里啊!】

    【下手还是太狠了。】

    Rookie——9.9

    【有人质疑你不会蛇女,玩的很好啊,几个缚地和大招都铺的很亮眼啊。】

    【今天的状态对了啊,过来外站还是猛,来到世界赛瞬间看着就不低迷了。】

    【追人闪现撞墙扣你一颗星。】

    Uzi——9.9

    【那!些!说!神!不!会!穿!甲!韦!鲁!斯!的!现!在!站!出!来!再!狗!叫!两!声!】

    【真没想过韦鲁斯E/岩雀大石块的减速+韦鲁斯R+岩雀岩突这么好用啊,连环控,爆发还高,怎么这么有想法呢?】

    【大伍兹打小伍兹】

    Joker——9.9

    【他们都不懂你,我看到那个岩雀选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是辅助了。】

    【第一把虽然玩的已经是非常好了,但是想看你玩刺客辅助,让LCK也见识一下你的惊艳吧。】

    【还担心你来世界赛会发挥失常呢,这么看一点问题没有啊。】

    教练组——9.9

    【丹尼,你是我的神,只有你能把这几个人的英雄池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7777777】

    【你俩的搭配到底是谁想出来的啊,真的太全面了!】

    ......

    在网友们热烈讨论第一局的时候,第二局的BP已经开始了。

    三位解说也在回味着上一把。

    “感觉这把BFX这边要考虑Theshy这个点啊,上把玩狼母被抽的太难受了。”

    957接着记得的话说道:“确实啊,这一把我感觉你必须考虑小炮、VN这种这几个点了,以上把的效果来看,这一把给Theshy弄个这种,然后J神直接上慎,这把上路又直接突破了。”

    毛毛笑着说道:“哎呀,没想到是这种画面啊,想的是可能两个队伍还有一个你来我往的感觉,结果IG一上来直接下手好狠啊,打得BFX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记得笑着说:“还是看一下这把BFX的BP吧,如果他们还弄一些三线劣势,还被克制的阵容,那感觉打多少把都是一样的画面啊。”

    在几位讨论的过程中,双方已经完成了前三手的搬人。

    IG这边还是不搬OP英雄,直接搬掉了皇子、萨勒芬妮、梦魇。

    而BFX这边则是被迫的搬掉了慎、兰博、阿卡丽。

    记得赶忙给观众解释。

    “IG这边发条和兰博全放,BFX这边不敢拿兰博,也不敢给Shy哥拿兰博,只能自己承担这个兰博的搬位了。

    “这样的话,他们应该是要抢发条的,因为也搬掉了阿卡丽嘛,上一把瑞兹被蛇女针对的太难受了,这把直接把发条怕的阿卡丽搬掉,我就砸线,不跟你交互了。

    “而且这一手慎搬的也是说明他们真的怕了,没有这一手Shy哥上单一些比较怕抓的英雄就没那么好出了。”

    “IG这边也是搬掉了发条的搭子梦魇,除此之外,还搬掉了皇子,这应该是IG这这边可能想拿希维尔之类的AD,这种是怕皇子的,而且还有一个点,最近小wei都不怎么玩皇子了,都是Ning在玩。”

    就在记得解释前三手的搬人的时候,BFX这边果然在一楼拿了发条。

    而IG紧跟着直接选了芸阿娜加璐璐。

    “啊?芸露吗?这...我感觉这露露会不会是上单或者中单啊,J神很少玩这种东西的啊?”

    “但是露露打发条也没有多舒服吧?这东西一般中单选出来都是克制阿卡丽的。”

    “上单露露吗?嘶~是不是有点抽象啊,再看一下吧?”

    “怎么现在IG选出来一个露露我们都这么坚定的认为他不是辅助呢?”

    “主要是J神真的基本没玩过几场这种东西啊?”

    “对啊,相信J神玩露露真的不如相信是Rookie玩。”

    芸阿娜加露露算是最近开始冒头的非常强的下路组合,大家实验排列组合之后,发现这对下路组合从六级开始就有非常不错的线杀能力。

    然后打到后面也不会像寒冰+萨勒芬妮那么功能性,属于是那种从前期强到后期的组合了。

    所以在先锋赛上,IG直接把这一手的优先级提了起来。

    随后,BFX这边选出了卡尔玛加赵信,而IG这边则是直接拿下了加里奥。

    记得率先看出端倪:“不对,不对不对,我看这个选人怎么这么眼熟呢?IG这是要搞四保一吗?”

    “真的,要不然Rookie打发条首选肯定不是加里奥啊,大概率会是妖姬之类的。”957说道。

    “没问题啊,四保一的鼻祖要给你展现一下真正的四保一,队友该怎么玩游戏了!”毛毛大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