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202章 GenG?先过了BLG再说吧?

第202章 GenG?先过了BLG再说吧?

    在双方都进行模拟BP的时候,虎扑评论也新鲜出炉了。

    IG这边。

    Theshy——9.9

    【什么叫山羊一打二反杀赵信?这就是你Shy叔叔的实力吗?】

    【别再想着断你Shy哥的二段羊了,他当年被对面四个人包夹,二段羊都能撞出来。】

    【Ning王还是了解Shy啊,这坦克玩的真的太好了。】

    【有的人是只能玩坦克,美其名曰蓝领上单,但是有的人玩坦克是对天赋的浪费。】

    【这也言3?】

    Wei——8.8

    【差点断了节奏,那个发条的QR你反应不过来闪现吗?太抽象了吧?】

    【看出来玩莫甘娜这种英雄还是有点手生了。】

    【不过后面给Uzi套盾套的都很及时,也算是完成自我救赎了吧。】

    Rookie——9.9

    【无需多言,大招每次给的都太及时了。】

    【来先锋赛状态一下就回来了,还是喜欢打世界赛性赛事啊?】

    【最近听到点你的八卦,不知道真的假的?】

    Uzi——9.9

    【Uzi绕后了!Uzi收割了!】

    【你玩芸阿娜也玩绕后切后排的啊?太夸张了吧?】

    【事实证明能玩明白四保一的还是只有你。】

    Joker——9.9

    【看得懂比赛的都知道这把露露的含金量,可以说是露露的模板了,建议不会玩软辅的那些选手下载下来拿去学习一下。】

    【J神还是太温柔了,我哭死,不想选常规辅助打那些一直玩常规辅助的选手的脸,才一直玩那些怪的。】

    【不知道Gen研究J神研究的怎么样了?这次先锋赛感觉就是这两个队打决赛了。】

    【GenG?先过了BLG再说吧?】

    【BLC真能吹牛。】

    【Uzi先过了G2再说吧,毕竟手下败将。】

    【......】

    教练组——9.0

    【赢了给你打个四星,这要是别的教练选出来的,这会已经Thankyou了。】

    【一个失误就差点走人的阵容也就你敢选了,你这是太相信选手了。】

    然后是BFX这边。

    Clear——2.7

    【他就是个塞恩,打的还是Theshy,他能做什么呢?】

    【不怪你兄弟,对面是世一上。】

    【卧槽,谁剥夺了我Bin哥的世一上了?】

    Raptor——2.7

    【娘刷,娘逛,娘蹲】

    【但是抓谁呢?上路的奥恩?被一套打死?中路的加里奥?上去对面打个风骑走人了,下路?一个莫甘娜永远在反蹲。】

    【你半血也敢抓一个有大招的奥恩?你们LCK的奥恩是都只会打团吗?没人玩单杀的吗?】

    Vicla——2.6

    【不是,为什么一直搬发条啊?发条真的有那么强吗?为啥我看不出来?】

    【那也看谁玩啊,就这个先锋赛而言,Rookie、Chovy、手大哥、Caps都是顶级发条啊。】

    【混了个什么怪东西进来了?】

    【你最好不是在说我们黄金左手!】

    Diable——2.5

    【你的四保一不够快,也不够狠,这一把四保一,十几年的功夫,你挡得住吗?】

    【就是要用你最熟悉的东西击败你,你才能认清现实是吧?】

    【你就是小Uzi?Uzi什么时候这么废了?】

    Kellin——2.5

    【谁说你卡尔玛绝活的?不是你卡尔玛拿了就能赢吗?】

    【J神的玩具。】

    【你最好祈祷我J神下一把还玩普通的软辅,要不然你要遭重了。】

    【看J神打Kellin,不亚于看宙活打粗鄙。】

    教练组——3.9

    【这把跟教练组也没啥关系了,纯硬实力打不过。】

    ......

    大家的讨论还在继续。

    作为曾经的老队友,姿态现在已经完全成了这支新IG最忠实的粉丝。

    还记得赛季初期,这支IG刚刚创建起来的时候,姿态还表示着一定的质疑。

    但是现在,他吹爆。

    “你们别再把这个叫来那个叫来了,急什么啊,过几天就虐Gen了。”

    “T1?”

    “他没来是对的啊,世界赛之前别来了,要不然给你们这群弹幕打闭嘴了我拿什么找乐子?”

    “你看那个南大根,上把打完感觉都要哭了,就这还小Uzi呢?也就打打LCK的AD了。”

    就这样不停的跟弹幕对着线。

    刚子也在直播间感叹道:“哇,这IG真的太强了,这种BP说实话是不能失误一波的啊,这儿都能这么简单的赢下来。”

    “来感觉了啊,这种状态打谁感觉都是虐的啊。”

    “别Ruler了,以前见了我伍兹就穿着布甲鞋,这次感觉也一样啊。”

    在IG虐了两把BFX之后,大多数的主播也都是这种态度。

    因为打的太好了,从对线到运营,说是虐一点也不夸张。

    随后,第三把的BP被拉了起来。

    几位解说已经在公式的帮BFX这边找机会了。

    记得说道:“腿哥,怎么说?BFX这边还有没有什么说法?”

    957丝毫没有思索的说道:“真没啥说法了,第二把这种打法都赢不下来的话,那真的找不到任何角度能赢游戏了。”

    毛毛倒是说道:“其实还有一个可能。”

    记得赶忙转头问道:“怎么说?”

    毛毛笑着说:“这把丹神开考了,直接给你弄个那种三线没办法玩游戏的阵容。”

    957说道:“上把还不是考的吗?现在可以说了,上把那个阵容选出来我都怕了。”

    ......

    在几位解说的聊天中,第二把BP已经走完了前三手。

    IG这边搬掉了梦魇、皇子、巴德,算是比较针对打野的英雄。

    而BFX这边则是搬掉了希维尔、扎克、兰博,957看到这三手搬人立马说道:

    “好难做啊这BP,上单就是不敢一抢兰博,结果自己这边需要一直搬掉,这太难受了。

    “而且这个扎克我懂是什么意思了,他们要拿寒冰萨勒芬,之前J神一手扎克辅助给这俩打烂了。”

    果不其然,BFX一手抢下了萨勒芬妮。

    “IG这边会拆吗?感觉会的啊,这是丹尼教练一贯的作风了。”

    结果IG在一二楼选下了安妮加女警。

    “哦?先给Rookie拿安妮,这个女警会不会又是辅警啊?”

    在解说的猜测中,BFX这边拿下了寒冰加兔子。

    “先把兔子拿了,怕第二轮没有好打安妮的英雄,Rookie的而安妮对线是很厉害的。那IG这边要出猴子吗?火猴也不错。”

    随后,IG这边却直接拿下了巨魔这个和安妮有些许不搭的打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