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F1:天生我,有用,你们,材必 > 第五十六章 真的太惨了!

第五十六章 真的太惨了!

    连续两圈,维斯塔潘都无法开启drs。

    在这条几乎只能在drs区或者drs区末端依靠drs带来的尾速优势超车的赛道上,升级后的梅奔赛车的直道性能又与红牛赛车相差无几,没了drs的红牛赛车基本奈何不了梅奔赛车。。

    维斯塔潘和拉塞尔缠斗越久,佩雷兹身后的汤彻追近越多,领跑的勒克莱尔拉开越多。

    要是汤彻追到佩雷兹并超过佩雷兹,佩雷兹很难超回去,有可能就丧失争夺领奖台的希望;万一勒克莱尔拉开一个进站窗口,维斯塔潘可就亏大了。

    红牛不能让维斯塔潘继续和拉塞尔缠斗下去!

    终止缠斗的最好办法是超越前车,但没有drs的维斯塔潘超不过去,那红牛就只剩下一个选择。

    第13圈,GP在TR里说:“马克斯,下一圈进站。”

    始终无法超越前车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undercut。进站也许还能解决维斯塔潘drs的问题,如果是接触不良之类的小问题,进站这2秒左右的时间可以解决。

    那红牛难道就不怕维斯塔潘出站后被汤彻卡吗?

    虽然汤彻的赛车性能不如拉塞尔的梅奔赛车,但汤彻的防守水平又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点,甚至弥补过头了。

    反正在围场的普遍认知中,超汤彻的难度可比超拉塞尔的难度大多了!

    其实完全没必要担心维斯塔潘被汤彻卡,维斯塔潘现在才领先汤彻3秒,换胎出站后会落到汤彻身后18-19秒,那还等不到维斯塔潘追近汤彻,汤彻就得进站换胎。

    维斯塔潘:“copy。”

    红牛要召维斯塔潘进站了,梅奔怎么说?

    梅奔:好啊!他召车手进站我也召车手进站!

    第14圈,拉塞尔和维斯塔潘先后进站,出站后双双掉到博塔斯身后。

    进站掉的位置不是问题,前面不管是博塔斯还是汤彻,他们后续都会进站,出站后都会掉到维斯塔潘身后。

    出站后的相对位置很是问题,因为两车同圈进站,维斯塔潘出站后还卡在拉塞尔身后,维斯塔潘还得继续和拉塞尔缠斗。

    且维斯塔潘的drs从打不开变成了时灵时不灵,他要超拉塞尔还是很难。

    等于维斯塔潘这次进站完全没有起到作用……还是有一点作用,至少佩雷兹可以放开了跑,不用担心被汤彻追近。

    这下汤彻又追不上前车,后车又追不上汤彻,汤彻又开始孤独地单机。

    维斯塔潘的drs打开了!他够尾速超越拉塞尔吗?不够!

    下一个drs区,维斯塔潘的drs又打不开了!

    第18圈,佩雷兹进站,维斯塔潘的drs还是时灵时不灵。

    第20圈,汤彻进站,维斯塔潘的drs还是时灵时不灵。

    此时勒克莱尔对p2拉塞尔的领先优势已经带开到30秒,即便进站,出站之后也还是会卡在拉塞尔身前。

    维斯塔潘破防了:“你们为什么连个drs都搞不定?”

    “真的太惨了。”——兵哥

    汤彻出站之后还是单机,他追不上前面的佩雷兹,后面的博塔斯又追不上他。。

    维斯塔潘还在和拉塞尔缠斗,还在损失时间,佩雷兹正在迅速追近维斯塔潘,汤彻也在追近维斯塔潘,但汤彻追近维斯塔潘的速度肯定没有佩雷兹追近维斯塔潘的速度快,所以追近维斯塔潘的同时,汤彻还在被佩雷兹带开。

    如果维斯塔潘和拉塞尔在佩雷兹追近之后再斗个十几二十圈,汤彻就又有机会追近佩雷兹。

    汤彻:拿胜你法。

    不想那么多有的没的,先跑自己的节奏,有机会当然最好,没机会也稳住自己应得的位置。。

    “勒克莱尔今天跑得非常的舒服!”——兵哥

    反观维斯塔潘,他的drs还是时灵时不灵。

    第24圈,1号弯前的drs区,维斯塔潘的drs灵了!

    这次维斯塔潘够尾速进攻拉塞尔了!维斯塔潘直插内线!

    拉塞尔顺势切到外线!他要和维斯塔潘拼出弯速度!

    出弯……拉塞尔爬头!自然而然切入2号弯内线!取回领先!

    但领先并不稳固!维斯塔潘试图在3号弯发动反击!

    拉塞尔抢入3号弯弯心!维斯塔潘强攻外线!

    拉塞尔把维斯塔潘向外推了一下!维斯塔潘的左边轮胎超出了赛道!维斯塔潘没有空间了!

    这下防守非常漂亮!拉塞尔守住了位置!

    但拉塞尔在3号弯对维斯塔潘的挤压有违规的嫌疑。

    FIA:“拉塞尔与维斯塔潘在3号弯的incident已被记录。”

    FIA:“拉塞尔与维斯塔潘在3号弯的incident无需处罚。”

    漂亮!拉塞尔算是完美守住了位置!

    维斯塔潘:……

    又一个drs区,维斯塔潘的drs又不灵了。

    “我觉得这是天意!这个就是让我们来看更精彩的缠斗。”——飞哥

    说两句得了,谁知道天意爷听得见听不见?(划掉)

    第25圈,佩雷兹追近维斯塔潘。

    第26圈,佩雷兹抖起来:“叫马克斯让开,我来搞定拉塞尔!”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2号车手让1号车手让车,大概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拉开单打?你以为你是科比啊!

    但现在不是正常情况。

    佩雷兹确实不是老大,但他的轮胎更新,他的drs完好,他来攻拉塞尔确实比维斯塔潘更有希望。

    这就让车队犯难了。

    且不说车队应该维护1号车手的战术地位以避免队内地位不明引发内斗,就说1号车手维斯塔潘正处于破大防的状态,落车队指令让他让车,他不但不会听,还会原地爆炸。

    但如果不让佩雷兹去攻拉塞尔,红牛两台车都会被堵在拉塞尔身后,被堵得越久,领跑的勒克莱尔拉开的领先优势越大,红牛的争冠希望越小。

    “No! No! No!”勒克莱尔在TR里喊,“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No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