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说想要拿一个决赛用 fa 的皮肤,然后再杀他?
我觉得你也太过分了,可能会上小鱼人那我感觉我有这种感觉。金克斯 ban 了,终于 ban 了。
这是值得一个值得一个被是大树大树大树大树大树大树比较好唉。
中路酒桶大家可以拿一个,你来,刘总你拿我拿。
露露紧张的比赛,大叔是最稳健的英雄一次,虽然我脑子不清醒,我要收兵,我不会被越塔,就我不用就不用太清醒的一直提防对面 g 啊。
第二,第二个是这样的,就是说,呃,虽然人马确实家园卫士传送秒杀 ad 非常强对,可是大叔一样是会给 ad 巨大的限制,而且伤害就算没有瞬间秒杀,adad 也打不到其他人,输出不了。
直接拿到酒桶 ngb 把这种表现呢,也是很亮的啊,连续两把挖掘机的坑。
继续使用酒桶,诶,说真的,他第一场的酒桶用得非常好,好像不同人一样,感觉演戏演了好几个月。
马云在面前玩了吗啊?
这一场 skt 作为紫色方,其实对贝克是一件好事,他终于有他一上场就康德比。
可以帮他秒选黄金那个卡萨丁吗?
那就是热拉,还是刚才那套阵容吧。
没有什么变化。
如果 adc 是 a 吗?除了 ad ad 吉克斯可以战胜,女神可以,战争女神可以啊。
对面估计会拿还是拿卢锡安吧,我估计还是 kd 还是 dc ,你觉得他会他会拿飞机吗?
主要是这把有一个问题是什么 w 的流出来了,我估计会选牛头了。
但牛头加飞机前期还蛮凶的,是可能可以作为他们一个组合。
刘涛果然预测相当准确的,另外一个位置势必是需要选辅助的,在安妮的面前这么强的地方摆什么?
看看他是飞机还是卢锡安。
然后我就说卡萨丁沙皇之后就看卡萨丁了。
fa 的卡萨丁在我的印象里是没有什么印象了,好像没有,我是没什么印象。
但是有一件事是这样,嗯,昨天贝克用了狐狸,大家记得吗?
毫无用处的狐狸。但是卡丁啊,感觉这是打沙王很好的选择。对对,这个玩的怎么样不知道。
我觉得啊,我觉得昨天那个狐狸是一个卡萨丁的前奏,就是他其实可能有准备好卡萨丁,但他不希望在遇到 edg 之前拿出来用,这有可能是一个节奏,打起来手感有一点点像飞机。
这就算掉了吗?这个放在关键时候肯定拿飞机就算得到。哇,这证明中国杀死吗?在画句号的时候再证明一下自己的瞎子厂长,这不可能吧?不太可能吧。虽然飞机来了,我觉得还是露露还是瞎子。
瞎子没有必要不跟白的是最好。我有点意见还是。
然后克雷拉姆过了这一场。
这个阵型跟上一场几乎一模一样,既然是可以复制一样的获胜模式,是没有必要改变。
就是说胖不能死了。对飞机加鲁鲁确实有点保护,没有这么强就不够。
不够。
那这种飞机有点像是为了恶心。对。
很棒。
轮到 b 了。b 我现在有点难受。
他应该是想坐飞机的,我看得出来。
那他现在最好是99,98是只能用轮子妈。
然后前中期团战没有任何一点伤害,全靠技术。
而且拿卢锡安的话并不并不能打出什么优势还是什么。
我房子在那边,我听到了 ez 打法,提到追上的时候他的 ez 非常强的一个爆炸输出。
你就没有看过输出那么高的 ed ?
哇,这把好玩那这把主要是中路的恩怨,skt 的机动性很强,中韩的恩怨全部可能要在这把结束也没有结束了。
后面还有年底还有一个世界赛。
暂时先放在学校了。呃。
就是说再来嘛,就是说由中国这边赢了一把,这个胜负被对方卫冕的两年的所有的官方世界赛的头衔,有可能在这个地方能够由 lpl 战队夺回一城。是的,非常令人兴奋。
我们看到场下的观众绝大部分都还是 ag 。
当然啊。
这你这就是如果从世界的角度来看的话。
唉。
就在后面,那男的是谁啊?他头像。
但是退出频道上面的一个表情图哦,就因为他似笑非笑的表情成为大家非常爱用的表情啊。Edg 怎么说呢,就是以世界规模来说,就算在国内好了,也是有很多贝壳的粉丝吧,所以这有什么好说的。当然现场你会看到很多菲克斯持球好胖。
打飞克,我天呐,这太好看了,终于可以看到这个,太好看了。
魔王的对决是否会再次的压制菲克呢?又或者大魔王这一次能够复仇成功,打到的确实是克制英雄三方当初跌落谷底。
所以侯爷上位就是被胖连续三打制裁。
来到这个第四局的比赛,edg 目前2:1领先 skt 蓝色军团方 edg 对阵红色军团方的 sk 低于七万。
哇,这把阵容其实都有的打,都有挺强的对吧?挺好的啊。
往下想起了两队都有的欢呼声。
edgedg 概括,反正我们这是要概括,观众不管怎么喊。
唉,你们可以喊唉。
你不这个我就不敢喊了。这个 da 。啊对。
开始这边第一个标被躲过。
在第一把里面的拉尔是单杀对面马路大树。对。
这把这把英雄交换过来。
是的。啊,终于也是拿了一个大男在那儿。
只能说它变小形态有点厉害。对他的变大形态不如扣了一半。
我觉得马云玩的那很像什么?就是小型车比大型太强多了。是的,他小他杀单杀人家都是小平,他在冲人家里。
我们还记得他有一个画虎不成反类犬的马瑞电大出来什么空中原来选的大小兵那一下好惨,那一下对比一下 qq 那一下。
真的是都傻了是吧?
Skt 换路走上来,这个交换是没有进入 edg 的视野。
有牛头的话,换路的话,那个牛头前期可以做点事了,因为他能够游走的。对,但是有时候还是两级,一定要两级。
只有一招没用啊。
中路上来可以占点便宜。诶赶紧推。你看这边是刚才去打了也不知道,他有可能是在在下岗吧。他可能买了什么?多买了个血瓶,或者多买多买了药,他可能是四四有有有买有买啊。
这一场比上一场稳定,在前期就是推兵的,抓到他们比赛一场稳一点。
b 用了好多肉啊这波。
哇承诺他在意的需要 q 出去,然后耗对方的血,同时给自己磨盾。不过他他被插了两下。
应该是他想一直耗碰的是的。
对他要比较多嘛。他这样还是靠耗,他补到比亚很惨。那他可以回家吗?我想回就回诶。观众继续在 skt 的黄图。
。之前卡萨丁原本是应该会被沙皇略压,但是贝克靠着大量的补给品,现在在疯狂压制,放在血量两边兑换蓝 buff 可是飞哥掉很多兵啊。
这波是要来强的吗?飞血量很低。
他们会不会越塔强杀血量很低啊,这感觉强杀还真是有机会。
而且塔下消耗本来就是沙皇的强。
上bb1直非常好,一直。
但是其实意义不是特别大。没没走没走也没带走,恶心下你,我不杀你我恶心你。
这边再绕回,快速的绕回下路,看看是不是会快速推套路,我这速推的意义有点小,传送来了。有传送对不对?拉回塔外,那上来一级。那那么其他三个人进入龙区开始吃龙。
但是这个龙我觉得会不会被发现一下?我过不过来。
我觉得可能性蛮高。不太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而且就算看到了。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来不及来不及回血了,我操啊。
还可以,我还有而且红蓝 buff 是的双 buff 这样的话非常非常准。
分析还是奔驰,他在走到四人的中间装起来了,然后直接被秒。
被你这个看的有点醉啊。
给带上一个 buff 在我这个这个表现出我这一获得福啊。小龙我觉得把双 buff 了。
这个双 buff 比龙还是现在他们现场没法玩了。
对啊。
你还想过来。
你过来。
你认真的,你想跟妈妈走了?没事没事。
飞机过来。
飞机来了。
飞机非常非常非常恐怖,但是马瑞好后这边拦住了怎么办?打死他再捅一下,唉呀唉呀后的走位有点失败,不怕没蓝二连,关键是蓝太少,他没蓝有个二连就够了。
而且刚才没有过来。
是的状态变,马上开始玩的上头了。
现在这边反而有点危险。
上来掩护一下。
平 a 在帮帮忙推线回家了在这里抓扣肉,哇,可是没闪的,这波蓝跑了跑不,今天还点血。
这几个兵几个兵法,诶诶。
清兵没有,还是死了好。
这没办法,这个是没办法的。1:1很纠结,这把打到拿到一个人头,两边一直都有人偷心脏。
现在的我厂长整体来说还算蛮健康的,而且他的竞争对手遭遇了巨大的挫败。
厂长这波抽蛤蟆有点冒进啊,没有队友支援他的,还好没被逮到,他他妈这波这个胆子大,他前面合到三个对面的人,然后对面没逮到他。
没有人进来是进来了。
他有点难。
还真抽到了眼睛。
拆掉拆掉你的眼,抽到蛤蟆各种钻。
暂时就是他硬压沃夫一个辅助在这里偷偷摸摸的吃点经验,这把沃夫的就是怪的,我已经不止一次地发现前期亏等级亏得很多了。
而且哦,现在赶紧把 ad 交了,不过这边没有也没有没有前期在打下螃蟹常常空下来了。
哇哦。
利用视野打到回城硬断,浪费你时间。
长长的一波反蹲。
卡丽的补品那种。
完了有六级飞上来爆出一套啊。
还还好,这边打野是个露露,换一个进攻性强的可能路过给个 w 走了。
梦里自己玩。
那这边 edg 前期也没有太大的钻,好像还好就还好,毕竟拿了一血也就还好。
做视野,这只是做视野,没有被硬捆。
直接了队友。
有点危险啊,没有状态卡萨丁上怎么跑?点燃没了。
哇,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危险。
没打到,还好没空,最后这一下走位漂亮。
哇,最后要被抽到就爆炸了。
差一点就吹破了。
对,就在我们以为下路 skt 已经爆炸的时候,爆突然又醒过来了。
被这一下真的是哇哇海浪一般观众这样从来都是输掉的,你想一下,ps 全是确实,但这波整个都放大招是太漂亮了,大招挂了,主要是他资源先到了。
唉哟,谢谢谢谢谢谢。没事没事。
唉这下路怎么说,我看到没有越塔啊还好。
啊。没有。没有。没事。
他是绕过塔要从后面偷打他。
小龙还活着。对。
由于 edg 开始也没插过去。
对,眼睛也没插过去,但是有一点是无关紧要,这波两个人头入账,好像没回家补装备的。
他还没回。
补了以后非常麻烦,难以处理。
不过他现在可能再打两分钟,魔宗做好了。
嗯,把辅助给叫过来。但是门口这个角度能有什么机会吗?
大大没给大大大大的打完,大的 ss 掉就有点难受。牛头也三级应该看一下。
那应该三级都三级把辅助都这辅助好惨啊。这两个辅助两个这两个辅助加起来没有一个 adc 的 g 高。
这两个辅助同时被对方 ad 打都会爆掉,都会直接爆掉。
但现在 ez 没补装备还行,现在应该占不了优势。
我变得 ed 的角度真是刁钻,大招直接刮压血啊。
又刮,他是想出了兵回家了,对呀,血压兵哇,这波不知道多少钱啊,感觉有个2000块钱左右,是的,应该有2000块钱。
酒桶没问题。这一轮 buff 并没有被反交给菲克。
中路菲克发育也不错,我差点被烫死,维克这边也就只有开局漏了一些兵。
说刚才我两个助攻到手诶没回,赶紧往下路靠 b 。
我现在没有蓝了啊,他可能想勾引,就自己没有蓝来勾引对手。
这应该是很多的,不是有蓝的。看到飞机进来了。
这个这个刚才那一波回城失败以后,就变成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家。
这两边都在中啊,都这样回家的,这两个人拼起来点一点,好痛。平 a 没机会这样利用耀光的那个哦,没有耀光。有耀光啊。耀光怎么秒对方?
治愈有点危险,还好 tpo 过来保护一下。
送过来交了就没抓到酒桶还要上吗?
过来了有大到飞机打了没?没卖掉呢。
一般不是很好的啊。
Ez 躲开了,被操作得非常到位,他并没有贸然靠近门口被拦下来。
这波这个有点冒进了我,你有耀光可以再打,没要光伤害不足,有点不足,而且关键那个治疗术的关键。
刚才大叔还取消了传送,这样的话没有人能再救美国。
但我看刚刚上路是团长跟大叔把大绕到他们中两个中间,那也没有出兵。对这 b 拉尔夫是一个平。
那么这么一来的话,因为 skt 这一波反打打得漂亮的关系。
小龙可以带带他选择没有问题,因为现在ez3个头,如果他们不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