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四十九章 s5msi 5 edg va skt edg破faker不败妖姬神话

第四十九章 s5msi 5 edg va skt edg破faker不败妖姬神话

    天亮了吗?现在看起来也许很多很多很多人在关注这最后的一场,那为什么是 skt 起手先来,是因为他们小组赛战绩第一,这是很合理的,那也没办法。

    但是并不是说蓝色方就一定赢啊,因为上一盘对吧,包括在上一盘有利啊。

    这点我们不会否认,他是有利哇。

    真的是两大联赛三年的恩怨到底是今天画上句号还是需要延续?

    依然 ban 掉了金克斯。

    现在考验完全针对了现在开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到底能不能再弹出第二个 carry 第三班会给妖姬吗?

    但是自己把有机会 carry 的滑板鞋被掉。这是一个没有。最后一个是蛇姬。

    但是有出来了。

    还有哦这个我说实话,这个拿一个中单吗?如果你拿妖姬的话。

    可能性非常的大。

    可能性到这有可能是想好的。

    然后现在出来了两边的招牌没人选。

    但这一盘 edg 后选。

    所以他甚至有可能会不会说你的刘是不错,不过刘涛爸爸已经说了。

    我感觉他可能想的是我让这个你拿妖姬,我反而来开始看。

    因为我看到这个。

    因为也有露露,两边都是会玩妖姬,也会玩中单,这把螃蟹被 skt 拿到,那像你说的是 ez 中单的可能性也高,这也有什么都有可能。

    要是这个露露是强拉吗?

    是不露露他如果这个确认你确定他还是要怀疑飞哥的表情看起来就是确定了。

    难道所有人在这个完结了?还是让露露啊。在这个时候,菲尔选择了对,我们选择个人啊。

    露露是更聪明的,原因在于我不怕妖姬啊。

    但是哇哇。

    寡妇寡妇,但是这个妖姬太假了吧。寡妇啊。这太假了,不好说不好说,寡妇在这个版确实是他现在关键台湾还没选中单,依然留着 edg 莫甘娜,莫甘娜中单,我看中单牛头肯定是肯定是不住啊,我大中单打妖姬对线没问题,不对,完全没问题,当然没问题,你在灵动上面差了很多,差太多,这是团战王克双盾,现在双盾在手了,对团战克里奥这算是一个康特位,而且 sd 这个露露又是拿到支配。

    拉莫甘娜中单,算是一个双车位,但是能不能打出想要的效果就有点勉强。

    太依赖闪现太过依赖。

    但是我觉得这把自然妖姬放出来这么久,两边都没拿,edg 是放了,然后一第一手两个位置没拿,他绝对就想好我跟他打妖姬了。应该想好了的。我我同意。

    因为没到你又不是只有一个我。

    说实话,这场比赛场场打野,可能拿一个输出也会好。

    这把比赛真的是经典啊,飞了百分之百胜率的妖姬,到底是在最后依然百分之百胜利中间中国队的梦想还是死在对面。

    是拿了泰坦和那我,我真的感觉这场比赛场上拿一个输出型打野会比较好,因为你如果不拿出根本不够。

    只靠轮子完全可能是没有雷克斯。

    但是你现在也没有其他打野,只有输出型打野了吧。处女吗?肯定不让。寡妇。

    寡妇就是长长的寡妇。

    哇,这样的招牌王牌对决吗?所以这场比赛就是他最恨的长长的寡妇。这场比赛就是说是究竟是传那个传说的传说的传说拿出来。不是。

    它到底是传说的终结。

    还是传说的两个传说,这个2:2的时候射出来,到底谁厉害?

    现在我我觉得这场比赛有历史意义跟定位。

    可能法师我们这个就可以直接冲了。那就这样啊。

    寡妇这个版本有加强,是加强,加强,除了之前一个版本把他重新隐形的时间缩短之外,这个版本重新加强了 q 技能的伤害。

    哇,这把比赛万万没想到打成这种局势。

    而且这场其实常常有一个套路,就是两级直接抓上,被抓上,配合大树很容易的杀掉妖姬寡妇, god ,这场比赛 edg 算是放了一个大招要做个了结了是吧?

    就这几年来的这些账,大家一起算一算啊,今天今天今天早上我在跟那个啊我的专栏的那个访谈,在谈这件事情的时候,我说中韩之间这几年英雄联盟的发生的这个情节,就好像是一开始是我最恨你的,再来是我爱你,但你不爱我,再来是你虽然不爱我,但我依然爱你,还有就是虽然你强了我,但是我对你还是又爱又恨。走到今天。

    最后还是中韩大战场长最后把,他能不能证明一下自己的寡妇 eeg 这个绝对是蜜糖的阵容。

    这几年中中国队作为韩剧里的男二号已经做了太久了。

    但是说实话,今天能不能上位,最后一把生死战了,敢技术,寡妇就这份勇气,不管打得怎么样就把他输了,这也是值得尊敬的。是的。二比我相信厂长的话,以前我打职业我最烦的就是厂长,我虽然恨,但是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我是最敬佩他的,所以你自己就因为我刚当过一段时间队友,前面的时候他真的是就只想赢,他打的游戏就我不训练,还逼逼我们,唉,你练呀,快练,我都在练,我在练。

    你要练就我在看什么小说的 pp 但是我就觉得我这几天跟笑笑一起来解说 i 我完全明白笑笑是怎么样的一个德性,你肯定不相信。

    还是没办法理解你常常那个表情拒绝不了唉。

    常常真的是很诚恳,而且只想赢比赛,他脑中只有赢比赛的一个人。

    我相信厂长一定是有所准备的,就像昨天最后一场分级的那个露露一样。

    我们讨论了很久啊其实,呃,我我们来的时候,我们在 la 转机的时候,在讨论这件事情的时候,觉得厂长应该有练这版本加强的寡妇,如果,但是他整有比赛从头到尾不用就压在最后一场。

    如果我没有这次换路吗?

    如果我没猜测的话,船长是想红开,然后两级干是这个套路应该是比较比较好用寡妇的红开两级干。

    可这边本应该是打完 buff 直接去对面蓝 buff 但这边如果说换路的话。

    你这两级 g 可以抓上就抓不到了,不会选择抓下的,发现也没有意义,太远了。中路偏偏带了净化,这个就有点难搞。

    这说不定就会搞笑飞,万一飞后就被扣了,但有句话死不了。

    死不了,不了。

    我这把比赛寡妇的这个英雄大家应该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了,除了隐这 fa ,但是知道知道知道知道竞赛中目前12次胜利。

    只要知道你不开的话,其实 fa 这个肯定会有所我觉得这样有点难了。

    我觉得这把站到最后踩一脚好一点点伤害,到底是韩国的天才胜利,还是中国的努力型的天才要胜利?

    是的,就看这一把。

    这边打野哦直接过来,直接点进来看你的打野在哪。

    放了个也没有什么意义啊。

    不是因为你这两个人不会打死我,所以我就进来,反正先把你看下局势嘛,对。

    搞清楚你再让他们打完。就剩二了啊,也没有上啊。泰坦距离保持得很好。

    泰坦没有被突然抓下来,然后被逼走了。

    被压了。

    这里被压得很惨。

    这一波又被踩半血,朝思暮想的扶手套路很熟。

    他是先让泰坦过来骚扰一波,让你少吃点经验,然后马上就开始压。

    因为上来就清兵了,一个 w 丢出去了,立马过来把兵线一卡。唉。

    那个说,这半年来每天晚上我都看着你的照片入睡啊啊。

    有道理吧,应该念着你的名字入睡。三把单杀又想要复仇,仿佛就在昨天,下路没有人。

    这里是一波球一的包抄吗,没有去抓一下对面的野。

    这个也是别无选择。

    不过如果寡妇不能够前期快速干的话。

    那么再配合这里看到一个人走过来配合在一起。

    tbcp 下来的话不要来一起。

    啊。这个这个强大得了牛头没有,还有一个,还有一个,他这个上看他,看他,看他那小心被换掉,再换也不亏,还是一换二,经济直接领先了700飞起来了都晚了半秒,还好还好还好。

    一换二。

    可以的可以。寡妇前期配合流的这种硬控伤害是完全值的,好高的伤害。是的。

    看到两个助攻,缺点是中路被妖姬压得很惨啊。

    我觉得这个标题听起来太屌了,我还是得再说一次,到底是传说的延续还是传说的终结。

    这把不管怎么选都有一都有一个终结。

    所以呢,其中一队的传说会延续,而一队的传说会终结。我觉得这这应该是。

    但现在一血是牛头拿的吗?牛头点他点死的。

    牛头点他点死的还是蛮赚的,因为他已经快速做出五速鞋。

    因为牛头这个英雄确实拿了一血,效率是比其他辅助其他辅助高太多了。

    现在他去中路稍微游走一下,其实就不敢压了,而且刘德华为第二场我装备好,华为第二。对,是的,毕竟少了一个打野的坦。

    打野的问题就在于寡妇的问题就在于没控制,控制不够,然后又很软。

    我一直没太光了吧,被逮有闪有闪有可能不让你走啊死了q1下。没事没事没事,兄弟兄弟兄弟,可别直接说话好吧?可惜可惜。

    唉。

    他勾起正好莫甘娜不在,主要是对。

    主要是莫甘娜不在,他勾墙,然后接着旁边的 fa 这波很高。

    又被打了一套。

    但是其实不要看小胖一直被干,但是他说的话,他补刀并没有落后。

    但他买了两多蓝,已经很亏了,没办法没办法,没办法,只能硬扛。

    硬扛莫甘娜被动可以吸血。

    小胖这边肯定是想早点把自己深渊做出来扛一扛,没办法,很好,ok 。

    就赶过来了。这是波诶波。

    如果 aw 自己跳上来的话有危险。是的,我看这个还敢不敢在后面阴着就开始敢不跳吗?也要开。

    但是后经中了还要等一会儿就有了。他应该是反蹲吧?应该在反蹲。这波想杀太难。

    看这波非常会不会乱跳,唉就勾引一下,勾引一下他打不死牛头速度巨快。其实拿寡妇的话打龙不是好主意啊,这边打龙很伤,是的,非常的伤。

    但对面能不能看到什么啊,有个也在里面,现在打非常伤啊,打速度蛮快,没 tp 这不过分机的速度还在家里太好了,好快啊,已经在上路了,没有 tp 过不来了。

    而且扣血的根本不会跑步啊,所以上去 edg 唉呀又回影响不大。

    影响不大啊。其实面对露露,你把他的一条小龙拿了,其实对露露来说是很伤的,露露是真的是要控龙的,他打比他们这一点对这边来这打断了,q 起来,在这边打出来不到了,漂亮牛头拿到人头又是给他点死的。

    我是把反复的给还要还要自信1.4吗?

    你在中路要被强杀了。

    他已经走了,应该走了。好,这里走了,他已经走了,不过中路的话马云没有传送。

    但我们看中路莫甘娜是被奇怪的。倒不怕。

    毕竟是我唉唉唉唉对不对?唉哟,这个皮了呀,这失误有点大。

    这波兵不给你吃,你敢吃还在,现在就是好,可是闪现的塔破人亡吗?啊。回去了。回去已经回去了,现在如果不紧张,下塔后面真的是强杀了。

    是的。

    15这波又杀了沃夫,沃夫没有人头,整个人开始逼了起来,打到现在还是三级。

    现场观众还是对于这个破塔有一个妹控的闪现打断有点丢的。

    是的。

    直接把你周他看到对面出钩一瞬间强行闪现强行给顶断,很漂亮。诶,这个这个好像没怎么啊现在当时做得还不错,不太好杀。

    还是回来吃了这波兵。

    大树跟努努两个人打不出来。

    这边又出钩的一瞬间闪现打断啊,留下因为泰坦飞过去的时间是的。

    然后一波连环控制,这波太漂亮。

    那前一波交了闪现。

    在这边也是交代那可是人头还是内控的,这把妹控还要化身第二场的。

    毕竟要换,一定要换的,但这部不错,他寡妇又不出眼神,让你们早点做出眼神来说这也很好,让出蓝 buff 看厂长这边是做了什么复活啊,他做的是什么颜色我看不太清楚战士,但是战士是啊。

    寡妇战士现在攻速快吗?

    放了一技能一般出法师的好像多一点,他出战士的话也可以。

    也可以啊,也可以暴躁啊,就是也可以,这是要干人的,但是寡妇就现在改动,看了之后他的攻速变成了,就放了一技能。我觉得是这样的。还有 qq 的,因为没人用过我 qq 的。

    后来我不太清楚,qq 是基础上基础上来。

    后来都都都有调好。

    我战士吧。

    我这个打物理的,他可能会选择一个把 e 等级升高一点。

    他说可能打物理了。

    断掉这边中路的话现在就比较好打了。

    没用。没伤害也没用啊,也没用啊。还有一些 q 我也是啊,但这波打了这个双方是的,但是飞了一条先打套上根本就不掉血了。

    还是很壮。而 fa 第二条链子其实有点没有意义。

    别人都已经放了你干嘛差点把被撞死了。诶。这波强推。

    如果没有复制这条链子的话。

    打好了是这边勾出来勾到对上好的,想玩新机都打下 edg 因为这非常的多。

    其实这一场比赛这个位置看一看本机,本机打打起来了啊,可以直接有危险没先手抽了,太急了,他二连啊。

    太远了,太远了,太急了,反证一下,在这里不能打了。

    其实可以直接二连三。

    这里再打一波妖姬,就是不能打唉,摇起来下了。

    我也不能不说,不说闪现的不好,说成死不了,在怎么说好诶唉呀唉呀诶诶,好啊,打分身去了。

    那没办法。

    最后一个闪现想躲一下技能没走到我到时候回头就 qq 就死了。

    Edg 选择中塔拿掉,打起中塔还不错。刚才有一小数据,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