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四十章 s11半决赛2 t1 vs dk 1-1

第一百四十章 s11半决赛2 t1 vs dk 1-1

    我们以c9那一把来说,它针对呃,它针对呃当时露娜的一个厄斐琉斯的做法,就是拿亚索这个组合,确实有几波都是直接配合了击飞,然后秒掉。因为亚索这个组合他强,就是你有一个单点无位移的 c 位的时候,我亚索这波 oe 其实是很难被规避掉的。是,但这一场你看一下对面的阵容,你要 on 谁呢?对面三个和对吧?就是而且还有一个牛头的一个保护的情况下,德莱文这个英雄就是你秒不掉他,很容易被他反手吸血吸回来。

    而且德莱文你看他还带了一手虚弱,就是等会儿在团战的时候找你亚索的。对。

    就录了那天打 ps 的亚索,他也是选择带了一个虚弱。唉这边也是跟大家说到我们这个一血的这个新内容。哦,这把预测的一血。对两边的打野,而且是觉得 o 的一个盲僧有更高于 kt 的一个预习一血的一个预测率啊,也来看看我们这个今天是由上校来做我们的这个一些预测,看一下上校这个一血预测能不能像我们的京东就一样准。

    是的,而且两边的打

    dk 这边感觉上半部好像想要入侵野区,kt 虽然守了一下蓝 buff 的路口,但并没有守到底,他并没有这个资讯没放眼,但是蓝色方下半部是不是 dk 的蓝区有视野的没有,所以刚刚拼的全是问号。

    他扫描扫掉了。

    所以 ty 现在其实是得猜一下到底 kd 起眼的一个路径在哪里的。

    我看 on 打完f6之后的一个动向吧,因为如果他没有第一时间侦测到的话,很有可能就纯亏。

    至少两组是,而且他打完f6的时候 show 这个演绎下不会削对吧,dk 的f6上方的这个甲也会看到了 on 的打完f6的一个去向。

    而且你看男生放了个草丛的进攻眼位,这样的话自己能够更多的去推亚索的线,去压制亚索。

    就难道说是一个风墙对双射手的打团的思路吗,但我感觉对面这两个就不是被风墙有效规避的那种射手类型,你说假设有个老鼠对吧,uk 啊,抢你这个风墙的价值很高,但是男枪首先机动性很高。

    尤其是你亚索,这场比赛你一旦被压制住,那对于 ty 来讲可能后期真的没输出了。

    是的,刚刚一个镜头的小细节看到 k 从河道往上半部走过了 ty 的那个眼位,所以 ty 往自己家蓝 buff 了一个问号,就是他可能已经察觉到了自己家的蓝有可能是已经被 kd 给反掉了。

    是,所以他说完这个三狼之后,直接往下半区靠是很正确的,因为他中下都在推线,就可以进去反一下下路。

    这里应该是提早进去,去把对面的蓝 buff 的一个视野给打掉。

    对,直接过来给支援了,保证到这波能入野。

    但也被避免了一个三 buff 开局,当然我觉得当前版本来说,三 buff 开局绝对不像我们,可能45年前的版本你会觉得影响特别大,因为我们说的 buff 野怪的营地经验跟小营地是一样的对吧,他并没有影响到你的发育哦。

    这里想对说那个趁势动手,只要捏着你的位移,哦哟。

    闪现 wd 典韦也给到他们的弹回来,这波动的很过,但是 fa 的一个闪现的一个冰角打一个先手,然后自己的服也 on ,跟 kr 同时交闪成功的击杀球,这是不容易做到的一件事,因为修的时候有被动有闪现在塔下,哇。

    今天听完了很多次,这种操作都打的是令你猝不及防。原本我们会觉得唉下路双人组掩护着盲僧入野去换经济就可以了。

    是的,在这里说那个 tp 回来也看到了蓝量已经是见底的 fa ,这个这波也没有被击杀的一个危险,可以说这个 tp 回去。

    不过这个角色还是挺拼的,因为毕竟交了三个闪现。

    而且盲僧也没有去继续反 buff 这不就是已经笃定了赵信并不在这个左边的一个盲视野的一个区域里面,要不然这波是必要被留下人换掉的。动手还是动得非常的果决。

    是,但是我们看到后果就是盲僧虽然说吃到了人头,但是野区其实还是亏了不少的。

    是的,因为他并他拿自己反对面下半部的一个野区的时间去交换了击杀的一个机会。

    是,尤其是因为赵信刷的是两家的上半区野怪。这样就导致什么呢,就是男枪让你亚索这个点就很难受,男枪我可以永远的去压制你的亚索是你盲僧就不用来上半区了。

    而且开着比较舒服的就是他一开始已经放弃自己的下野区,他去杀了那个石头人就是想着下一局就不要了,对啊,但是他现在这波回来可以继续刷。

    是他待会儿这一轮野怪刷完以后,他应该会是一个其他的对面上半部野区跟自家的上半部野区的一个刷新时间,都会让他很快的升到六级。嗯,但是我感觉今天 ty 他们的两局的打法就是真你也发生了改变,第一局是 fa 放这个妖姬,拿瑞兹去抢第一波帮助 kn 的一个机会,这一把就是抢直接针对对面的一个中路。

    对,这把其实就是跟上一局比起来就打得更加的稳妥是吧?拿一个经典的康特。

    其实感觉 ty 的思路还是去想跟 dk 抢一下前期的优势,因为毕竟两支队伍都是这种顶尖运营的强队,拿到优势的时候他们基本上不太会给对面失误了是的。

    感觉看见这个亚索选出来对线是目前还没有出什么问题,虽然是一直没线权的,但补刀是稳住第一个 tp 也是一直留着。

    好,听完了盲僧,现在也来到了上半区,开始从上半区起手刷第二轮啊。

    黑客有机会中路爆破之一城东城啊,这也是前面因为早早的逼出说明的第一个 tp 比其目前的对线期来说,ty 这六分钟的一个展开相当的不错,而且自己敷衍的闪现现在已经过半了,dk 也没有抓到,这个服也没闪的时候打出一波进攻,但感觉天天要来了。

    天亮其实是很想在上半区再多反一些野怪的,但是因为也被视野所看到,这场对于赵信来讲,给他做事的空间可能唉上路。

    这波应该不会动,这波只要冰女士回家的。然后盲僧也是没有视野的一个讯息,kt 没有上六,这波越塔的话很容易被 ty 反打。

    其实这场对于赵信来讲他不急啊,虽然说赵信是个做事的英雄,但是因为整个上中两条线都可以用 dk 来掌控,下路又是个德莱文是吧,前期在兵线上也强势,这场赵信只要刷起来,然后左边反而是有进攻压力的,因为左边后面没输出,这场就赵信,我只要保证自己的等级一直微微领先于盲僧就 ok 了,我到六级再说。

    对,ty 这个阵容选的确实是比较 p ,但是天天这一波没有续的来反一下 ty 上半部的这个刷新的蓝 buff 他自己家的也现在也还没刷新,就等于是有一段时间天天并没有继续的保持对于 on 的一个经验领先啊啊。

    但整体的发育上还是领先了不少的看到,而且盲僧这场前面也不好做事啊。

    再过40秒,上半部的先锋啊,中路 carry 是提早过来,来帮贝克继续维持中路的一个线圈,b 也是过来,两边的辅助都开始标准的一个五级的一个跑动时间。嗯,两边的辅助 kr 现在是左下角,我们可以看到经验是排不到五级半,这里应该也差不多,现在都没有办法在八分钟的时间上到六级。

    是的,不过 ty 应该是已经铁心要争这个先锋了,刚刚小吕布是上线上到一半突然往上面靠了一下。

    是的,看到了 gost 没有上,这时候进就有点犹豫了,对吧?玩游戏我到底要不要下去吃这波,先把这波线是白给的。

    哇,这真的是很团队啊,全员之力就是一定要铁的先拿这个先锋。

    因为他这波还没有上六五级的进。

    但我觉得 ty 的想法就是,我这个阵容前面如果不拿先锋,起不了第一波的推塔节奏。

    那我就没了。对。

    我跟输了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一个区别。对啊,这种时候最要小心的就是进来就是 dk 可能把那个先锋给扯掉,对吧?然后你也就是就算对面没经验你也很伤,但是 kd 这毕竟没有视野,所以最后选择放掉了。

    是的,提问总算大投入,但是有一些回报。

    嗯,ad 这边亏很多。Gs1个人可以吃两个镀层吧,差不多是。

    这就是硬化啊。

    不过这一波中野中途往下走了。

    那感觉本来技能是全的不好抓。

    没有进化过没过来。

    但两层已经吃到了,对吧?就是你就你先从保底的这两层,我告诉他这边已经是单吃掉。

    是总体来讲,其实对于 ty 还是在游走在这个钢丝之上。

    看他这个先锋用得如何。这波先锋如果他们是能先抓人,然后抱团推进拿一血塔的话,那这波的交换是可以赚回来的。你很小心,开了扫描,一路上来牛也来了,我这波是有六级的哦,唉,大家可以呢,先上来打一套 eq 这个兵线是要被清掉了,要等下一波兵线,这波兵线是没有炮车,下一波兵线同样没有炮车。感觉牛这边最终还是没有动手。

    而且看他的走位真的是非常的嚣张,站着后面有两个队友上路,马上是四对三的。

    这种对位我感觉 ty 也知道,ty 也知道你后面有的千军万马是走位都这么嘲讽,两边的河道终于是确认了彼此的想法了,都觉得最后对面身后有人,然后这一波诶看到了打个招呼,这把感觉明显前十分钟 dk 的攻势是不强烈的,也没有更早的来帮 g 的下路来打一个击杀,现在已经有212层的一个德莱文的一个陈述。

    啊,是的,现在这场 dk 就是个县啊,都打一些自己经济上的,通过镀层和补兵上的积累。

    那 ty 的15分钟就最好可以找一波机会来杀一次 boss ,把他七十五百分之75的这个对地量全部给打掉。

    对,因为 ty 虽然说这个阵容可能后期伤害偏低一些啊,如果亚索发育也不差的话,但是前期有这个面板伤害,强行去怼一路。

    还是有机会看看 kn 这个 tp 好了以后能不能让亚索去参与一波盲僧带起的节奏啊。

    现在这都是双方都蓄势待发,牛头是长期不回线上了。

    诶,这里 dk 是多一个人的,因为这个位置现在是在中路啊。但是正面的话,dk 的这个线上也很难去打先手对吧,kn 不划上来是很难找到机会,这边已经露头了,想直接硬流闪现,但是 ks 也是交闪现躲过的一个闪现二连,而且后发一个绕后的一个 o 的一脚绝地闪开。

    有闪现直接闪走,还是被第一时间来到这边大招直接给把 kk 给击杀掉了,而且这边看着血量只有一半,没有这个位置,开始自己坚定一直扛住一个前排的开着里面狂砍下100多点血,但是回了一口以后没有杀掉,反而被兄妹的击杀。两边的团战还在继续,一波一直被锁住了,那个被套了一个点火球的这边还想继续留人,把链子练到了 kv 。

    但是 kpl 有一个 w 直接往后拉开两边,最后打出了一波一换一的一个结果刚才盲僧进场想收残血。

    没收到,自己反而收到了防御塔的伤害,而且 c 刚才应该是想闪现 wd 人也没能定到是闪现 w 空了。

    最后感觉 b 那波打得挺好,他直接就是防住了这一波进场。

    但 dk 其实一开始人数是多的对吧?嗯,但是没有想到,他们完全没有想到 on 会蹲在那个草丛。

    对,而且看完这波打得很果决,原本人数第一时间少,但是他就是敢提出来配合亚索。

    直接这政府这边支援的也很快。

    中路找到一个机会放先锋是三成多一点的一个忠诚血量啊,这么看过来,防守现在虽然没有大招,但是这个先锋是一定装得出来。Fa 以及两个人各想160的一个镀层经济,但是要拆一些塔的话,这个时间是绝对不够的。

    这场的这个丽桑卓是要很吃经济的,平常李桑卓他可能在对这个定位是偏功能,先锁住妖姬,但这场因为本身缺乏 ap 输出的情况下,他是要很吃资源的。

    只要这波动手,第一时间开闪。介绍得非常的果断,已经争取到了自己家的中途靠过来的时间啊。

    我们看后续到场的对方和发挥的是非常关键,但最后他们想进防御塔的时候,自己吃到了最后一下防御塔的伤害。

    还有这一波处理的是的,这个 qq 发现我刚刚应该是以为 qq 的伤害是没有打死,但是这个 qq 是被中断了。这个回应提到的话,那他的人头应该也要拖出来的。嗯,主要盲僧就比较难受,他没有学到老师的那一波技能,对吧?老师的途径是无敌的土行孙似的技能。啊对,它是一个土遁术,对吧?对,那这样的话,ty 上半部的这波打完其实也没有打亏,两边算是各有收获吧,而且主要这一波其实前面还是有隐患,因为我们知道在此之前,kt 的发育一直是比欧美来得更好的。但是我给到盲僧补了一颗人头,现在等级上面都是八级对吧,经验上面可能有些差距,经济面上面可能也补回来了。

    嗯啊,不过盲僧这个人头是一开始打的是更早的。

    但现在的装备面上面两边都是可以加上一个免费的神奇之靴。对了一些哦。

    在这边也吃了镀层呀,中路镀层。

    好。

    那继续也是做事。他打了个照面。

    这波就是硬消耗开唉,天呐,也不太敢去吃这个赌城,毕竟本身是一个近战英雄。

    也不确定后面有几个人。

    这场亚索的发育很关键啊,反弹的时候很看他的这个装备积累选用材料。

    而且这把他可以更早的,他可以走那一套,第二件直接出反应的对吧?因为对面的吸血怪有点多,对面上野吸血怪全部是吸血怪。

    牛头也可以奶一奶小先锋。

    第二条。

    你看到这把的事情,对你两边的这个视野,现在除了上半部 dk 的三角草丛这一个 dy 的假眼以外,视野基本上都做不到,可到侵略到对方的脸是好的。

    这条先锋 ty 表示也不争,暂时在分飞三带是把 uzada 下走位。

    但这波链子没有练到,也没有把闪现给逼出来,可下刚刚是长期想要绕后,还是去做一个深点位,做了一个非常深的一个眼位,做在 dk 这个残血的中路外塔后方。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眼位还是想找机会把这个中路塔赶紧拔掉。

    而且这个也会死掉。就是如果说他要或者说可以直接过来打正面先手的。

    但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