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edg 加油的粉丝把 de 开局女神泪出门点的先攻想经济流了,嗯。
也知道自己这个组合没有上一场那么强势了。
感觉这把有可能出王冕那一套啊。
就是吸收伤害那套,对。
就吸蓝刀,吸蓝刀,然后魔切王冕。
因为这场其实对于 dx 来讲依旧是多核阵容嘛,嗯。
对,中路 z 卡是没有带点燃的,那六级之后的压力也不会给到那么大。
嗯,这把 ds 其实相对于上把的阵容来说,这把开团点还要更少一点,所以感觉他们如果中期想给压力的话,可能得需要这边就是 ez 打的装一点就上去 pk 一下,往前的 edg 过来开,也不是往前移,就是多往前走一点,就走位要靠前一点。
嗯,这场毕竟没寒冰了呀。
这波炮台是立在了下面的草丛,三个炮台一起点兵,那感觉一级抢线抢不抢得过啊,edg 非常努力的在抢兵线,唉哟,这个有点燃,直接打白。
但自己也很危险。
反而把别人的闪现给打出来了,但有炮台 edg 不敢深追。
行,二级给你是吧。
那感觉这波交换这 edg 很赚啊。对啊。
是的。
二级给你,你闪给我。
双招全交。b ,接下来在节前来的情况下很可能会阵亡。
感觉可以来了呀,本来说来不了,现在就是有机会来下了。你辅助没闪了就硬给点燃。
打血量有点过分。
很嚣张。
但二级还是可以凭借他们这个技能抢到的。
对啊,你毕竟用了这种伤害型的这个召唤师技能嘛。点燃都给了,那二级给你。
但其实 edg 无所谓啊,就是这边就是跟你一个对号的符文,然后出门就是三瓶药,随便你耗。
杰杰是被捕捉到了。
因为你大头强就强在压强,但是弱就弱在你腿短啊,你很依赖这个闪现了诶。
上路跳上来打一套胸啊,听着这个血量感觉得咬人了,因为他们哦,他们是看到姐姐在打这红那还是看见的有信息那还行。
qq 这个应该是会保护一下。
两边都要来的。这个眼睛有没有看到猪?没有看到前面进场可以在这里先打一套波比别动他 w 甩起来。
动作挡住了。
挡住了跳转,但还可以直接追,要有的要追吗?呃,打一个闪现,没有技能了。
在这里蓝量也不太够,估摸了一下 p 的血量,啊,不上了。
但这样子已经很赚了,打了打野一个闪现,而且这波是保住了圣枪哥上路的压制还可以接着压,三哥这边怎么打得这么凶,补刀反倒被压,补刀换血。
换太多就换血了。
但是省下的 tp 感觉合理。
因为你这个上路不换血,满血的话是没节
然后直接叫打野就把这个剑魔换 d 。这边的下路毕竟是拿出了大头并且积极的抢二啊,还是摸到了肚子。
先回去补状态了。
陈楠哥因为是步行上线,但是还没到四级。
换一波姐姐就在旁边又来了。
想进上面草丛,这个兵线进得去吗?看一下那个视野能不能看到啊,对吧那两小兵 a 掉贴在草丛边进去了,已经在草里蓄势待发,但是有闪现没什么机会,我说实话就是你不换血是没机会杀的,满血剑魔真动不了。
有闪诶取消了,但除非听见这里自己忍。
只要不主动应该没事。双鱼冰住往后退伤害够不够?可以了,n 杀有红 buff 我这都给他杀了。
双晕先是反击风暴,然后再接上猪妹的 e 技能。
那这波剑魔好难受啊,剑魔是踢出来死的。
是的,他这波没有 tp 回线了。
诶,这些要不要帮忙推一下。
这小兵刚好没顶进去啊。
但是下路也要小心。
想做事。
但是你没闪的啊,我告诉你。
一丝血阵亡壁咚,直接壁咚到了门口,门口这里也不交闪了。
白白辅助的互换,但是因为 dx 他是打野,出现在这里干了。其实对 edg 来讲,保持着这种兵线的压制是可以接受的。
是一换一,edg 这波下路挺赚的呀感觉。对啊,只要他们这个组合能二打三,一换一,再把这个剑魔选出来,可以这样搞一波,后面会越来越难受。
主要是下半身没视野。
怎么感觉门口反应快一点可以闪走二打三不死人了。
而且当时 w 是红刀,是有操作空间了。
真不敢追了。这个闪出来之后对。
没闪出来可惜了,武器已经有耀光了啊。
波比反蹲一下,他这有个眼哦,波比再往前走,被看到了线上。
眼看见了,那这样的话,打一套往后拉。
等打野赶紧帮推吧,姐姐在旁边的。
我身后有人,你呢?
ok ,掩护一下,打不了啊,剑魔有六级,六级的。
算了算了。
稳稳的先保障这个圣枪哥先到六级。
是的,而且这一波是 z 卡中路先推线的,所以不好打。
这波推完想越吗 dx 没机会啊,感觉都不好用,这咋越想来硬的了来了。
天呐。
但是也同时在干这波,要越的话 ds 得快点,不然资源来了怎么办。
但是六级是猪妹啊。
这你要被留了。
两个塔下的剑魔率先被收拾掉,接接一丝血被换掉,双方打了一波,一换一。
阿卡丽唉哟,还想过来凶。
这还飞回来吗?
不过没什么技能了。
没技能了下路白走位向前是把 w 技能给扭掉,哇,这里第二次好恐怖啊,他直接 r 踢上去。
感觉他们打得有点着急了,这波其实 ds 还是亏了,因为 za 这边多交了个闪现。嗯,再看一下这个结节,是上路吃小兵吃到了六级,而且这不好细节啊,刚刚看了一下圣香,这好像是后退让杰杰一个人吃经验吗,就他推得比较靠后了。
他是没有站在塔下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想卖掉结节,然后让让对面先开?姐姐,反正你是个猪,有被动你可以顶一顶,这边要评审了,但 p 900惩戒,除非这个900惩戒不下,我还真给姐姐给抢到了,这波比没想到草里有头猪啊。
美滋滋,而且中路是推线的,也没有人可以支援他拿下红 buff 扬长而去。
唉,这个太爽了,这里400无惩戒,抢别人900惩戒的一个 buff 啊,是。
就这个,到现在都到不了六级。
可他真没想到草里有个猪在里面。是的。
这个下路推镀层还是推得比较爽的呀。
第二次这里国际 idx 因为下路啊这两层镀层,所以他们的经济还是有一些小领先的,那这个大头感觉还是有说法的,选出来就是能硬推你线。
他都没有寒冰了,硬选大头就可以看出来他的这种熟练度吗?
是的,感觉玩的特别多,对 ja 卡其实中路对线也处理不错,前期补刀也完全没有落下。
而且感觉 edg 应该也练了蛮多大头的,因为一般那种大头一级上来找你换血一般会 ea 的,edg 直接后退的是兄妹,在后面反蹲我没有问题,可以硬压过来。
甩大了找 bba 接大招。我的天呐,真有你的。
阿比罗斯轻松拿到这个人头,不愧是你 b 又给了一个机会。
唉哟,这个失误太大了呀,上路要搞圣枪哥,三哥大招加双抗顶,顶得住吗?
但是蓝色方在拉掉这个大招的时间啊。
打的也很细节时,两个大招马上被拉掉了。
大招已经结束。
谁先卡谁疯狂拉扯。唉哟,孙翔哥这边电风扇也是一直忍着不开跳杀,我走了。
闪现快好了,拜拜了您。
嘞,不杀是吧,走了。
Gx 没想好到底谁先动手。
感觉可以补回吧。
兄妹过来了。
回的话就让姐姐补。波线。
是的。
这波很稳,是强哥这波不开。
没 tp 的。那杰杰含泪视线。
夏洛这个压线的局势已经反转了,b 红白刀二杠零的开局。
一,这个阵容其实双 c 前面不出事就行了,但是下路能拿到两颗头很很舒服了。
是先锋 ex 。
可以撕下来再看一下这波回放,看一下 b 的失误。
这波感觉蛮细的,一开始我以为他 qq 这条直接百大了。
这个闪现,这个闪现选择了弹幕最多的打法。
嗯,有点搞,他其实当时已经贴紧这个墙壁啊。
对。
他其实犹豫了,就是没了,已经死了。
伤害是完全够的。
大炮台能不能换一个,感觉也没机会啊。是的,我姐姐。
主要是杰杰这波想省个大啊啊,于是这个人头反而就没被这个 buff 拿下。w 当时被大炮台这个打的血量有点低。
对,没有冒险精准弹幕刮一下也无伤大雅。
但这一把这个大头零杠三,感觉后面还会一直死啊,就是你玩这种法师辅助,你只要死一次就一直死。
无限。
参考平时路人局大家比较喜欢的拉克斯辅助拉克丝。
火男。对,在 baby 后面真的小心点了,猪妹会一直来提款的。
这小龙团闪现也转不好的。
现看一下这个先锋吧。
点下还是想顶这个下路一塔啊。
有了想提款 ds 。
他们的执行力还是很强的是吧,线上战术的执行可能会有一些受挫,但是总体的思路不能变。
是的,大目标他们是要推下塔领先1000块哦。
ad 对位领先1000块还可以。
这 b 也是真敢呢,队友都离得那么远。
假装身后有人强行睁着个眼睛,adg 寸土不让,double kill 这场 edg 先争一下第一波小龙的视野。
不然这边是没有 tp 的,还是选择从上往下面去靠啊,但是 edg 这条龙是完全可以拿下来的,忘掉再挂一个大我感觉还想去动圣枪哥。
主要现在 dns 其他地方也没地方。
好像想把大头也带过来,大头没炸过去,后面的话能能约吗?感觉有点难吧。
强行越吧。
大招已经开了。
武器先交闪现避免被壁咚。姐姐来了有没有机会可以留人的?wifi 也在往上面去,靠上强哥稳健来了一个甩狙,甩中。
又是这个大头星辉。
燕宁这空是狂风向前,配合上弗兰克跳伞直接击杀 bb ,又是闪现美好的一个时间点,给了一波机会。
零杠四开局了。
姐姐再帮忙推一波线,但这波听着有想法呀,听着武器是没蓝的,感觉想法也不现实吧。
他这什么想法呢?
来不来?呃。
好像就是一下 b 对士兵的想法。
只要没有队友是的,这波比那边好像被露露看到了。
嗯。
而且每一次 dx 想在上路帮一帮,但是反而自己会遭更多。
还是得看 de 这把 dx 现在 de 经济很好,6000。
但是大夫的,毕竟这场比赛他只是个 ez 。
也还行 ez 蛮 nc 的 c 的招牌。
嗯看操作,这个英雄上限很高啊。
但是得装,就打凶一点。
是,但是因为你这场面对很多 edg 灵活的英雄是吧?Edg 整个上中野都是可以走你脸的。
但这次这把其实还蛮怕猪妹的,因为他自己没有带一个净化不见,你看这波上,但还好这波有小兵。
但没到上路对线已经是这个成人分离者打铁板削了 de 还差多少啊。
感觉他这个摩羯出来他可以跟跟 ds 的打野一起打架了。Ez 。这把发育其实真的有点好啊,15分钟马上两件套了,你要小心他在中期团战前的 poke 这个 ez 加阿卡丽其实在团战里面还是挺有机会收割的。怎么回家应该有了。
上路想动圣枪哥在杰杰就在旁边啊。
而且初恋没有拉到,被弗兰德跳灯走了。
我的天,这场比赛我跟你说,杰杰就突出两个字安全,他就永远是圣枪哥,他他他背后永远是安全的。
是 pock 好想考上啊。都被化解了,要么就是圣枪哥一个人操作,要么就是边上来个结局,真有点难顶。
他主要是中下都没地方可以去,没有先手。
上路节节的反蹲,下路来自 jj 的 g ,这场比赛哪里都有他的身影。
这波中路线一推,这个 t 敢踢吗?这个在直接顶。
先顶上去,应该交出自己的闪现之后想拖延一下时间到这个恶魔训练这一波的话,接下来到这边战场,所以先交闪现拉开一个身位,会交出自己的治疗,告诉他推推走两个,自己再交闪现向后拉开了一个身位,而且有个露露大招进行一波保护,第一波的进场被 edg 这里给化解掉了,那这样的隔墙移过来之后偷一波伤害也没有后续了吧。
这波对于 edg 来讲还还好,只能说还好,差点越来越舒适。
没想到这个结果这么能顶啊。是的,就前面两个人打他基本没掉血,干嘛?
真有这么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