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六十六章 s12半决赛2 gen vs dk gen碾压2-0

第一百六十六章 s12半决赛2 gen vs dk gen碾压2-0

    好呀,只要这把有沙皇了。

    对的,但问题又来了,就是上一把这个露娜二打二是出问题了的。好,这一把二打二,同样的组合,同样的英雄选择,会不会能够一改上一把的这个颓势,对吧,对线处理得好一点。

    就是上一把你好说歹说,你至少中路这个冰女还能给对面下路稍微有点威胁,这把沙皇是真的一点危险,但上一把有理由换野区了。

    换区大叔一直在我这个下半野区,我不敢压对这一把看看怎么说还是守护者包,他上一把打露娜也是这个选择,但他这一把确实是要出点 ap 的,我觉得菜刀啊,对啊,如果不出 ap 阵容也太菜刀了。

    但卡米尔还好吧。

    他毕竟打成伤只有一点了就可能 dk 这边确实没有太肉啊。

    就统统啊,是的。

    都是一个回复肉,它不是传统的。

    确实他不是奥恩那种硬肉啊。

    而且甄姬这把打团就算 ad 先倒,能够上线的人确实很多,嗯。

    他甚至有可能打团的时候直接钻到青钢影身上去了确实这不是更厉害一点。

    先钻到车尾身上打一套呀打一套。

    然后去卡米尔身上呀。

    收割哦。猴子做了一个还挺讲究的眼位,我之前看过有人讲过,就是这个眼位是专门防红开二级绕视野抓中的左边。对,因为很多熟练的打野会绕那个。

    一般都是中单放。

    对,但是大家看这个点位,它可以防住你打完红来中任何角度,就是你绕这个视野绕不开,对,因为你从现在那个眼上面那个墙过来,你抓不到,你只有绕中间或者绕中间一圈,从左边那个防御塔边上过来,但是那个位置就一定会被这个眼位看到。哇。

    这直接被白打成 aq 唉,他的逻辑其实学 q 的。

    呃,他不学 w 的,但他这把学 q 只有一个解释,就是他线下因为 wc 肯定不如 qa 抓到了。

    就他不贪那几块钱,嗯。

    他主要不想打人,他主要还是想先推线,这有限权,也不怕自费。

    就是这个中路对线。我觉得由此也可以引申一下,因为这次小组赛开始我发现了一个规律,沙皇选出来一级一定能推线的,同时对方的打野很容易二级抓波中打你一套,对面就。大家可以想一想这个画面就是很多次我看到沙皇,而且有些星级的沙皇,他二级一学 q ,是的,因为有一把是那个京东的沙皇,他二级留了点他学的,啊不是,是京东抓沙皇,那个沙皇级学点留了点血就走了,但很多时候二级会学 q 这样压,但是 pr 的变奏了呀,这个位置三级来刷完了也会消失,有预感有预感。

    qq 撞断了,脚闪的 a 出被动过,还差一下啊,卡的这个伤害吧,车要回去了,斩杀了,这个撞断也太厉害了吧。

    而且这个眼位的刚好消失,难道这都在你的算计中把小花插出来了?

    哇,一点儿机会没给到。

    赚到了。就是这波还是知道红大概会到啊,是的,因为下路是一直有线权的。

    这一波中野非常精妙的配合。

    而且看见是威胁,有点危险啊。

    但好在下路有限。

    而且下路猫来威胁也不大啊。

    想硬反这个蓝 buff 那这样应该是可以有机会打掉猪妹没有惩戒的,看见可以教程把这个蓝吃了。

    嗯,前面猪也是帮了一波中路啊,是的,其实这个蓝不要也能接受啊。

    而且猪这英雄前期做到事就感觉已经完成任务了呀。

    主要是把可能三条线里最难处理的那条线就是那个大金塔永恒是被说完了。

    闪现顶端。

    唉哟,伤害断了。

    真的好,刚刚好回去斩杀。

    就算这个风失误的压杀了,是的诶,现在吸血出来了。

    不管你了,扛住了。对。复系复苏之风加多兰盾,然后来个小结账,开回看看这把是不是破败了。

    要打肉,打肉要破败。

    因为破败还是就是出盾弓那套伤害会高一点。

    切 ad 快那个。嗯,但破败那一套更灵活一点。主要这个吸血鬼经常出来,你压不太住,是的。

    压不住了就很烂。

    你只能推他线。

    那猪来拿河蟹老师前面也看到猴的位置碰到了打一炮。

    但这个位置换血不是特别快,打出治疗了,不是想打到底,就在这个位置直接把自己的闪现打出来了。

    前面一波打出了净化的,这波没有进化的。

    对,你从这个时间看应该是虚弱跟净化一起交掉了。

    然后留了一个点燃平下波。

    猴子绕过来,但猪妹这个位置也暴露了,甄姬的下路应该有意识对方的人快到了,但这波线其实甄姬可以选择慢推,而且猴子不到六是没有打断这个猫咪上车的能力的。

    要给机会吗?

    只剩两个人 aatp 了,不好杀呀。

    有闪现的猫想把猫给秒了,没机会了。

    小猫不知道上来又下去了。

    是啊,这波真有点搞他这他但是他确实不知道,他想帮着推线下来。

    他其实还是想给这个大没压力,他不想让这个大腿把现场大家如果真想一直推在左边。

    一直 a 就也可以是我们看 aws 给我们带来的经济面板,哦经验面板,现在 show  和 ng 是经验全场最高的两个人。

    还是被 k 抓到机会了,是的是啊。

    这把 dk 的阵容也只能等团战啊。

    但对于甄姬来讲,就是前面最不舒服的那条线,已经通过打野第一波帮忙捡了很大压力。

    嗯啊,下路就全二打二人有限。

    波兰这个卡米尔唉哟被炸回来打一套酒桶没伤害了,杀是杀不掉的,但是就是把血线压得很低。

    这边还有一个针眼的很慌,这波被打了一套之后直接连插两个眼。

    有点害怕,主要要叫人来越塔了。

    这个是的。然后这波是没 tp 了,如果死的话会去上啊。

    其实牛b2把对线打得都挺不错的。

    但好在就是因为出了这个斑比的熔渣吧,他不对你在塔下会吸引防御塔。

    这波打野是在的 dk 这里 ad 是有个净化在手上的,就只要不划上去就没什么危险。

    滑上去就会直接遭中猪妹蹭这个兵线应该蹭不到六插眼看到了 q 上来想动,但是应该没什么机会。嗯。

    这把下路表现比上把好很多啊。

    呃,上一把就是大树也一直在换野区。

    确实有影响。

    那现在还是得看猴子 dk 这个上中野,现在的线全是能直接拿先锋了,嗯,再加上下路是有机会先来的,这波输了回家了。

    差一点点到六。

    其实可以中路对。

    就吸一下,对小蹭一下。

    反正打野都这样吧,就没经验了,都往中路站一下。

    呃,甄姬先锋是放了啊,这个时候觉得上中野的对抗上面线上差太多了,而且皮纳特也知道这个时候自己进野区做对策,换野区的止损,那 dk 的下路这一波要格外小心。

    来找一手猪妹应该是嗯嗯。

    准备打龙了应该资源这样,对于甄姬来说,龙如果能成功拿掉也可以接受吧,毕竟这个阵容是需要比较早逼对方来接团的啊。

    这把 dk 下路的情况来说,我觉得这个先锋就可以给到下路。

    可以给下路,你的意思这把就算打到可以吃些。

    可以。

    这把值得吃,这把是值得吃的,下路打出优势了。

    你总不能打一次都不帮吧。

    真的去一下啊。

    刚才帮过了,刚才卢先生没没对。

    没享受到那个帮的加持。

    来了,开始往下路刷。

    直接来。确实酒桶也没啥好养。

    给了酒桶也就这样。啊。

    唉哟。

    小队现在打的是真还可以。是的,而且波兰刚才我看了一下,他这个出装还挺不一般的,他没有第一波回家先出耀光,他做了个小战锤,对,他出了个卡尔菲德。

    他打起来是不厉害。

    对。

    还是得要光卡米尔的英雄打回家。

    这波娜美其实把后面的眼前排的话会比较明显。

    这时候要问你压力这么大吧。

    那是呀,就被毙掉了啊。

    如果这边也没有选择上前去吃冰。

    但对于女生来讲,你永远有大招清线的最后保底手不会被对。

    你就只能硬化一下。

    先锋换了一波血,皮特也比较懂哦,第一时间选择往下靠去继续防守对方可能会到来的先锋推进是主要。

    猴子已经很久没露过脸了,嗯。

    就是来防这波先锋的来了。

    其实能开感觉的,如果对方走位特别机械。

    但 ad 是有进化的。

    大招净化拉得很好。

    打一套吃一下先锋可以反打。

    是的,打了娜美的治疗跟 ad 的进化对。

    其实这波卢锡反应还是挺快的,直接拉走,不然闪现都得交了啊。

    那看看这一把丢在能不能承担起团队的输出,核心要在前中期,至少毕竟打到后面有一个沙皇帮他唉唉,有人有风尘决裂斩马往远了走吗?

    对你回来的地方推得不是很好,而且猴子被留下来被打中,出面的被动交闪现拉开,那应该杀不了了。闪现 wb 失误了,牛宝也在,牛王有机会放大吗?也拉开了超位置怎么是这个操作,我都没看懂,这都闪出来了,我一闪被闪现给躲了,踢到了牛马身上,超位接个风,牛宝被困住了要被秒了。

    这个猪妹配双进战太烂了。

    这 a 被动根本逃不掉。

    是的。

    而且刚才超过这一波都能走啊。我觉得他那个啊,虽然扣的位置也很好,把自己拉的很安全的。

    对他到了。对,他这个 r 其实是在拖时间的。

    他往后面拉了之后直接等到被道哇。

    这样超过两个头,而且中路的防御塔又被三个人吃掉比较多的镀层了。

    还要给不压你,不让你回家。

    沈分踢一下假猴 b 的酒桶是交踢下来守这个中路的一塔。

    而且很稳,这一拳都没 a 掉。

    先不吃了呗,主要酒桶下来还是有点怕的。

    下路卢锡安这波是没净化的,这个下路居然要打,还得等一下女枪大。

    但对于卢锡安来讲没进化很危险,就是因为你不能 e 上去,是你 e 上去会吃虚弱加点燃。

    想秀一下猫被定到了,但是李强手上大招还没好,被挂了个虚弱,这边可以点一套猫兵线了。

    兵线太多了,猪妹来了,kt 这个位置q1下被躲掉了,预判了一个大,但 kt 没有第一时间闪,这个位置女枪大好了,kk 是一个死角,被扫死了,给一个治疗出了在保住了有闪的,实在不行可以闪现猴子上来一瞬间入了,就自己的闪现猴还没大。

    都在拉扯在拉扯。

    而且刚才皮萨的这个大也是奔着预判去就是的。

    全是预判啊。

    确实没预判到也能打个点数啊。

    主要想看中路那一波呀,中路那个有文的波大波大。

    往后拉是往前面拉。

    然后回来闪现躲了一堆技能应该给看了吧。

    这感觉可以回放一下。

    只要他回来卡那个点直接没有吃到刚刚二次击飞。

    这样永恒停下来路线顺势换线啊。

    有人过来打断打断一下啊。

    先是下路的回放。

    刚刚这个位置的三打二就一个走位,娜美团 qqrs 点空。

    然后猪妹过来的 qr 反正就第一时间交闪,漂亮是能走的。

    这会被判就他交闪没有。

    就是看到 p 大的一瞬间,瞬间对,看到 p 大的就直接交闪。

    但他可能觉得我打野也在身,主要离得也很远,那第一时间有点机会吧,他有点想反打。

    然后饮血剑一出,下路也杀不了了。

    是看这条小龙吧,现在对于甄姬来讲,这条龙其实依然能争诶,而且卡米尔是有身分的,但卡尔第一时间没往这边靠,兄妹被戳一套丢下来开枪在脸上,卡米尔来吗?卡密如果不来的话,这个龙 dk 要找机会打了。

    应该是看到大现在的装备了,明显是领先一点,就是打起来会厉害一些。双神话,是的。

    双神话这套最强势的时候。

    现在b1波战,再加上青钢影确,这波来团没有清那个酒桶厉害。嗯。

    超位的装备啊,超微很肥。是的,他还不是出破败的。

    是暴力的爆炸,还不是暴力的爆杀。

    这把其实 dk 中期只能去靠这个露娜了呀,因为这把修梅克出的也是王冕这套装备发育不好的情况下中期伤害很低的。

    但这一波甄姬是要接的哦,我觉得这一波对于甄姬来讲,包出了月食之后,这个二先锋如果再放,节奏上的压力有点大,小花生下大棋下了有一阵儿了啊。

    我觉得这波 kt 小心一点,不被秒,dk 感觉能打一下。

    再看一下,先被先手打了一套,被顶了一下,猴子已经下到了小半血,打野在扭打中兰藏住了他随着跟了过来,b 这边也上有纹身,后来这个位置先把他们打一套,沙皇冲过来了,波兰还有大胆再被酒桶d1下,后面这边猴子也开到了猪妹这波团前期被打得有点分散。二,他要 q 上来了包赶紧给奶一口,对,交出自己的闪现过来,这波感觉没想明白啊,自己的队友都不在正面的情况下硬去过去给了机会,而且机会抓得很好,他看到对方的人是分散的,所以直接上前给这个清单人血量上的压力。

    而且旁边是打到的猴子有征服者,猪完全不是对手。

    这个肉跟战士吧,曹魏两剑出锋刮过来,应该是留不住这个。

    而且口头还是够的。

    但感觉真的这样拖到后期经济挺难玩的挺难玩,没有 ap 影响很大,而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