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六十七s十二半决赛三 gen vs dk Somaker乌鸦神级发挥 板回一局 2-1

第一百六十七s十二半决赛三 gen vs dk Somaker乌鸦神级发挥 板回一局 2-1

    这场比赛也拿到了他,其实我认为可能有过最高光表现,有过连续最多关键场次发挥的厄斐琉斯这个英雄能不能帮助他,他这一把也是没有选择任何皮肤找回初心。

    路已经给他铺好了,能不能拯救自己就看这一次的。

    唉,这把也是带了一个强攻,要看对线的呀。

    再加一个治疗是就像狼行讲的一样,把这一场当成 boe 来打对吧?

    是不留遗憾,因为他也知道卢锡安这个英雄基本上默认带净化的,所以带治疗打的话是优势的。

    对啊,就是这把打了团他会比较麻烦,就看露露能不能先出一个干果。

    gg 也是拿到了100场的总场数,电竞经理给我们带来了这个全球总决赛的战队成绩第五名。

    这边有点想换野区,知道下路露娜会比较难受,但是兄妹可已经意识到了他这边有可能被小打一下啊。

    要被偷一下了。

    但是f6换红 buff 啊。

    直接进野区,但是 dk 有点想过来接。

    这样来打的话其实有点难打,刚开12过来还是有点弱,而且 kt 打的 f 就很快。

    是他单开12直接来好好对。

    而且甄姬这么玩其实没什么道理,因为1g的卡都是26。

    这个也要被卡了。

    这波用血去换的话没有选择顶上去。

    我感觉可以顶上去不让对面吃经验呀。

    是有机会是用血去换一下这前三个兵的。

    好操啊。

    这一波人啊。

    主要他没要不说他被人拉扯了,然后又被打了一个娜美的 w 加速,同时打了他一个 wa 是绿刀。

    没有 a 那一下好伤啊,他这下他想 a 了跑,但是没 a 出来。

    好在回身那没这个露露也换到了一些血量啊,那这波一瓶血。

    真觉得刚才那波可以用血过来你就被打一下。

    但丢三个兵你可以回血,而且拼到底。其实 dk 下路是要厉害些,一直一级的露露不不存在说 a 不过的情况。

    是治疗加点燃。

    是的,你多对面一个技能啊。

    相当于在下路的对线。

    就是这种微小的交换就导致了你丧失前面的主动。

    这是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魅力啊。

    给点燃了。b 出个净化啊。

    净化解掉了点燃加皮克斯的闪耀长枪,好开始精神污染。

    精神攻击。

    再换上血的话有机会来越塔啊。

    而且约德尔人的精神攻击一直是最有说法的,这个英雄联盟里面什么提莫小法师那种顶级。

    污染大了烧死了,那这样也需要凶一波皮纳特把,皮特还是选择往上走。

    这个野区已经非常亏了,对啊,这边走的话会让下路特别被动啊。

    是多少了两级的波比过来升了个三,蹭了口经验看见再去反这个眼的话,其实经济是可以过来包的。开。你可能要出事了,这个位置平常都知道你在这里的,有点小,他被撞到墙上了。1v一都打不过了,因为一个魔爪王帮着喷,曾经回一口血也倒过来了,这里交闪也会,干脆就不交了吧?这个人头是给没有给到,出了吃不到这个啥,他不想给 qb 不想给超伟,只能这么说了,就是他往塔下拉给皮娜的吃。

    但其实白交了一个闪。

    是的,但这一波我觉得就是在心理的预判上,把两个打野在经验上皮纳特骗了一下,kk 的判断是你上去了啊对吧?因为在三狼那个位置的交手之后,他有一个明显的说往上走一下的动。

    然后结果他绕了视野。

    对,这个位置其实是偏的,把看见骗到了,来了下半区打一套三级的卢锡安到了,结果在这个位置先给治疗 ps 后面超过来就在能走吗?直接交一个闪现。而村民听了也可以从三角草的附近撤掉。但这一波露娜其实是在天上的帮助下把压力缓解了非常多,因为一级其实是有点吃亏的啊。

    打双刀又解掉线。

    但只能说刚才我们上帝视角可能你没有感觉到现在的那一波设计的精巧之处啊。

    他是因为他是两级消失在了 kd 的视野中,就是你下半区没有东西给你刷,你在开你的视力你是升不到三的,你不可能回来啊。

    通过前两局的交锋啊,这样都会觉得kt1定会进这个野,对,就一一定会强势卡线还是蛮小心的,在都没视野。

    但这个线也很难抓,因为小兵太多了。没有 id 的话。

    两个人不一定是看到了,看到了。

    看到了这个线接不对,帮着卡波线吧。

    但这个线用身体卡的话,得用露露的这个护盾卡,然后卡掉以后露露回家啊。

    而且露头了呀,蓝也没了。

    唉,罗娜没走这波线作为 ad 来讲确实不能接受,被这么卡是卡很亏,玩不了。哇,这太团队了。

    其实还是想提一下节奏,我知道这中期是领先很多的。

    而且中路对线对的有点好啊。

    下路这个线好像也没解决。

    还是卡住了,没敢出去,没敢说露娜,没敢出去。

    怕被蹲。是的。

    主要还是不知道 kd 在哪里退回来了。

    退回来啊,还好吧,我觉得主要还是帮忙打那个打那个小龙了,真的挺团队的。上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对线镜头感觉要切走了,看一下卡刀的导播,一般可以看塔刀的,你知道吧,研究一下过来的大刀不是有手就行。

    而且他攻速是因为什么?基础攻速最快的呀。

    是啥意思?

    就硬顶一波,总要摩擦一下吧。

    层层不灭还是被打了。

    那你就不能20分钟看一下 cba 了。

    这个大很危险啊。

    ws 的经验提醒来看一下,这个位置想先挂点燃大师,在塔下放一个大招在出非在扛塔,q 的角度还可以,不过大招也给到了,我们最后扛一下没问题。

    拉满了这波。真的。

    你说真的,刚才不换这波血,你是不是这波就有机会没那么多事了。

    就唉那牛宝走啊。皮娜的手上是有闪的。

    但只有五级伤害够 b 到。

    b 到有机会,但先出手了,要动,没有冰冻的机会,自己可能被打闪现了,有灵光 p 波能走全年,直接率先出手。

    还是因为前面换了一波血,多了200多。

    这大叔刚才那波没啥道理。

    他想着是最后一个小兵,看能不能利用塔a1下。

    他想拍回去,对吧?换一波有塔吧。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想。

    你别想点就别换血。

    你想你一路打过来了,你应该知道自己在团队中定位是什么把?

    打下来还不知道什么感觉。是的。

    就你不知道之前是怎么赢的吧?

    之前我 c 的呀就是我 c 的呀,上一波那个卢锡安 e 到我脸上被我开出来了,对啊,我 c 的呀,有什么问题?八分钟峡谷先锋,我们也提到,在上周的对抗上,因为 dk 存在一个乌鸦中单啊,这个先锋如果打起来,团战的打团能力是很强的。

    在下路这个出不去的一直被动被消耗。

    而且 carry 的露露玩得很好,他每一波换血都是拉满了。

    对,这 qq 也是q2个是的。

    有工资装上的领先,所以 dk 下半局视野一定会比 gg 好。

    但是总的是几把前面 dk 都是能带点领先的。

    前期先锋放掉这把,其实前面 dk 的阵容发展的不错,就是他希望拿到的资源跟下路的对线都做得很不错。是的,就看团战就在能不能承担起这份重任了,能不能 say 能不能 c 。

    而且这个先锋很明显也是可以放下路的。对。

    而且真的咱们想想 bp 第五首那个位,其实你说阵容上没什么太多道理,但就是告诉你,你小组赛不是被这个搞了吗?我帮你翻了对吧?

    啊确实还是怕费水。

    单核在下半区视野做得很好。ps 没机会抓,但是拼了一下,知道 kd 是在下的,不是看到知道有人的呀,这里露露给了个大招变个羊,大招你飞轮这是 pr 的,apr 是没闪的,走位躲了个大,但也追不着了。

    但是我把自己双刀打出来了。

    这波被打残可以放先锋啊。

    可以放先锋倒是。

    而且波比大招了可以先锋,看你选择,再看一看。

    想推了,抽到脸上没大招想单杀快点燃,稍微远点交闪了,这个位置被粘着走不动路的,没蓝了,开一技能有也拉到了,有机会单杀吗?再回来就被接着小兵跑的再a1下手杀了许秀,他还在秀。

    最极限的一个 e 拉到了。

    其实第一时间超过也挺细的,他没有敢直接闪现,因为他知道闪到更加闭塞的这个中路附近是容易被闪的。

    那堵墙已经很远了,但就是那个走位了。

    下半区这先锋迟迟没放。

    想更大化的收益吧。

    也知道 ps 的是在的这一把前面优势其实很早,然后先锋又拿到下路,对线是优势。

    而且这个先锋留着可以打这条小龙对吧?这是最稳的做法。

    主要是这两个优势会比那来得更保守似的哦,更稳定一点吧。

    就是撒烟花呀,实在不行我留把一撒烟花。

    怕你不知道。他打球中的把大招几乎一个没中,那打野他打球都要把大招全空了。

    基本上打团的时候大宝可以有理由了。

    上路不是肉没问题的,等你打团环境有点差哇。

    直接帝国世界要有的干。

    单杀了是上来放先锋过分了啊,感觉不至于放上吧,放只有一种说法,自己吃啊。

    就是哦,但是换线过来是可以放的。

    主要是这一波在下路。

    其实主要是我觉得他们得吃小龙啊。

    然后你方准备在上面也不会出什么事的。

    可以大招把先锋锤走的其实,但是他没有选择这么做,还是让这个先锋撞出来了,这样还是给厄菲琉斯吃到了这个镀层啊。前面的经济 dk 领先的真的不不少了,两小2000块1500了。嗯。

    但我觉得这样也是给现在发育诶,这波被打一套有净化有净化有净化啊,一个人确实有点难受,诸位十级打七级。

    而且中路被单杀。

    我感觉刘邦有机会啊,如果再不走就有机会单杀了,因为现在这个血压是一杀还能灌死的。

    入了这边还想皮上半区过来证明b1下,大叔往前走位,但是没有给 b 的身位。

    而且没有 ad 在啊,接近这个上半区也不太好去跟对面交火伤。

    伤害不够啊。

    有大是的就杀不掉,而且 of 琉斯治疗马上好。

    但其实换到上路这波以外,还是龙的时间会拖长了很长。

    对,就是小龙打的速率慢了很多,因为这条小龙接近肯定是接不了的。啊来了。看一下这波单杀这种位置,那太细了。

    然后超我也没闪,是因为他觉得闪过去不好走位。

    是拿了一个比较长的吧。

    太窄了这个位置。

    但还是逮住了永不复行来了这个最后一点来活活吸死,只要自己起杀心了。是的。

    这把牛宝也玩得舒服。

    中路想动手,大大出来说明是开开表,队友在跟兄弟在这个位置,大招还在去跑了一下,是不是好东西。

    完全没伤害。

    打不动。

    那火龙应该也有了,这个是已经非常非常大。是的唉。

    这把厄斐琉斯该有的资源也都有了,镀层已经吃得饱得不能再饱了。

    相较于前两把是这把最主要是阵容是打死的,是的。

    然后发挥的对象也是更好的。

    因为你那个露娜了。

    这这这难道这比我选露娜谁记了不惦记那个露娜?

    这才是真正的陷阱。

    我上路再吃个一塔,这身上多少钱啊。

    我估计他回去第二件做一半了,14分钟啊,财暴风大剑估计都有了啊,暴风大剑,暴风大剑。而且他这把还是理财的东西,他点了这个神奇之靴加饼干啊。

    而且这把龙魂属性也很好,电龙就不会出现风龙,风龙他自己着急的。

    风龙那总得让你赶上一把好点,对啊,你要把把刷风龙魂,你优势把把刷风龙我真玩不了。这有什么道理的。3000块了现在这个领先。对于甄姬来讲,这一把好像只有一种解,就是再向上一局这种情况拖到三四十分钟,然后靠着沙皇的手长和打团来操作一波,对,但是对于 dk 来说,二先锋也能控到,这一把是 dk 非常非常熟悉的这种,不停的拿资源滚雪球,打进攻转线,然后推塔啊。

    这把奥菲斯打团输出环境太好了,是的。

    就上中野,三个大哥顶在前面,主要是有乌鸦这种优势的,乌鸦接近处理起来太费劲了,因为卢西安是不敢滑乌鸦脸,他手短。

    到了来说,露露这个干过也能做得到很多的啊。

    现在就是看 dk 什么时候能把这个中塔给磨掉。

    感觉还是一个灯笼对灯笼。

    这把的主要目标就是小龙。

    龙魂好啊,这中路也不用那么着急。

    就是龙魂的单挑属性也非常的好,这太适合他的阵容了。

    大家具体可以给偷钱啊。

    已经开始出战略点了,这个时候前期的地图资源掉的太多了啊。

    dk 这把挺稳的啊,没有着急哦。

    直接踢直接。

    主要是打出来要放先锋。

    听到了有净化大招空了,那么也放个大掩护一下,这不过就是要强势摸你二塔了,因为沙皇是在上半区的,如果不回来的话,这个二是不一定会被撞的过来。

    留波比留不太住,波比这边挥锤把人先锤走了,但是后面被永不经拉到了大师大,过来一个闪现完之后往回跳,闪现往回走,乌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