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这把鳄鱼应该是准备出输出。
白剑绿皮加强攻,这个是我破败了,小爪子或者小爪子是要爆炸,要爆炸了,打纳尔确实强攻是稍微好一点,就主要是这个六级是有机会秒的啊,这把牛宝准备单人线发力,要发力一下。
没发的一样的。
那我主要是跟多兰对了三把,现在发现了这兄弟好像给不到自己什么压力。是剪辑这个阵容就突出一个拖啊拖字决阵容。
而且拖到后面打团还是一个有点儿偏操作上限对 p 操作,然后先让猪妹抽奖。
就是第二把那个有点像,能力比较差。
压力挺大的。这对线没有很好抓的路,上路前期还是可以有点机会,但下路很难。
但 ps 的 g 节奏一直都是让人琢磨不透的一点,就他的想吧,确实是值得很多打野选手去学习的,节奏型打野。
包括上把那个波比啊。
那波绕野区。
而且大家也不要忘了,两队今年的所有交手都是以战板告终的。嗯,不知道这项记录在今天会不会得以延续。
先来二郎神视角看一下三线对线情况,打个变形上路牛宝因为是白线绿屏,也不能被多兰耗太多。
对,就不能被追着点。
主要是就他这种得捏技能。
上路这个状态血栓掉蛮多的啊。
是的。
上来就要被白打一套。
牛吧。这个其实我觉得自己不太舒服啊。
上路是对线。好像写得不太对了。
这两天其实难受的还是多兰盾合适点。
好像看到了前面想尝试一下。
嗯,现在直接放个眼防御,信我,野区上来一搞一套啊。
很危险啊。
这波兵有点多的,不过这个线很不舒服了。
已经对摇人上来了,开你想抢来卡视野,但是平常直接交惩了。
但猪到这侧边了,想守一下。
那这个线其实有点难受,等下开你来了。
猪是不是 q 下来了。
其实这边刚好打野,但是牛宝这个血确实有点难受,闪现要不咬了,想秒出能秒得掉吗?再吸一口,杀掉了。刘凯旋回一口,后来想换换不掉出来爆炸了。
上野鳄鱼太厉害了。
闪现红不要直接给出秒了。对。
而且这个位置 prs 是 qq 下来了,他没有手段触发这个余震。是的,他但凡能触发个余震,这不就打赢了?
鳄鱼会先死啊贝娜就这一点他没法触发的被动。
对,再加上必须得讲开枪蹲的是真的。
他第一时间在我这往那卡视野,现在都不知道。
就是没有办法打出,于是导致这个伤害就要把他秒掉了。那跳过来鳄鱼小凯旋回血了啊。
就差一下呀。
炸裂这个上也直接炸裂了,直接炸了呀。
而且是凯尼吃了两个头啊。
哇。
难道要打满?
这第一波打完其实前期已经上半区就接不了结束就是个先锋你是接不了了。
主要你看这鳄鱼的装备是的萃取打十字镐啊。
直接结束。
本来对现在这波换血就换的挺好的。
而且下路对线好像对的也还不错啊。一直是有限权的。
其实我刚才想了一下,唯一的解就是 q 下来看到破王一瞬间往回闪,直接就回去对吧,那他也不可能跟上。
一时间没有反应那么快,看到那个红灯的时候他觉得不对劲。
他懂了,但他闪出来也晚了。链子连上这些不太好,卡太多了。
小弟我下面是镀层了。L 那个软法在对线这一块儿确实强度非常的高。
感觉还是大这个点吧。那太多了。
英雄太真的太弱了。
直接就选一个肉。
但自己这边把奥文今天咱们赛前就讲他,因为这个赛季纳尔玩得非常多,但这个纳尔又削弱了,所以对他是一个比较大的影响。而且我觉得今天的思路吧,还是没有想以他作为主攻点。
在打对 bp 上他从来都不是核心。
这个确实,qq 就是把文放掉,哇,这一套这怎么打?现在上路有点难玩,再加上自己补的一个小顺序,是的。
他还没有裸布甲鞋。
太危险了。
这个六级是要被秒的呀。
嗯,而且能越塔,是的,六级那一波 ps 要不在上面,在 kt 在后面。
呃。
基本上是死的啊。Aws 带来的经验列表,超威和小克这边小小领先。
而上路已经落了一半的经验了,而且这个经济差的也多是经济的一半,是的,会越拉越大。
这个经济现在有些兵是经验都不好。
对对。
但猪妹过来了,猪妹也懂。
但六级鳄鱼可能杀两个呀。
来懂的话确实回首一波啊。
就防这边越塔呗,哇,这把小龙节奏又很快啊,虽然 dk 在整个夏天它是一支控制力非常低的队伍,但是他们也知道对面的 gg 的时候只能加快自己的节奏,因为后期拼团战并不是他们能够赢过 gg 的。
点开点节奏。好呀。对呀,对于这个地图的判断太到位了。
希大的来了,但是那个技能非常的多啊。
现在做不了40倍啊。
可以看一下 dk 的视野,下半区完全点亮了,这样是确保自己下路一直压线的,这三颗眼因为对线的优势导致公司装的领先中。
现在真的做不了事。
本来这个阵容对选出来就说了,他非常的难在线上找到机会。
但好在对经济来讲,这个阵容可以拖啊。
对吧,这选出来就是拖字决阵容。
而且现在上路只要能慢慢的把对线稳住,等级起来,打鳄鱼就还行,但要被控线了,那没办法呀,这劣势真的已经很大了啊。但是用 qq 那就把线推过去,是减速到a1下是吧,也是为了对线带的一个迅捷步伐。嗯。
下路对线开始好起来。
q 技能等级起来了,金克斯还是有手长的优势的。
唉哟,清一波应该准备回家。呃,等一下八分钟就会先锋啊。
现在纳尔最害怕的就是破败出来的那一波,那个要红都要直接半血就没了。对。
而且小纳尔是几乎没办法反。
这是名牌先锋。
因为你不敢来啊,还把眼给你拆了进来。
下次做事情看来 ad 是没进化的。
但越不了他说实话真越不了塔。
而且说没事在靠直接靠过来了,来不了来真没道理。
有 tp 的来了直接说是不是进来就直接送 pr 的。
只能在边上逛一下,他没事做啊。
这个也应该是 ps 的除草。
那不过来玩游戏了,玩不了。对名牌告诉你别玩游戏了。
沙皇上来帮忙解围。但这个位置还是很亏啊,一波现在已经没吃到了。是的啊,上路经济只会越差越大。
看鳄鱼有没有钱啊。
回家现在感觉 p 的还是得去抓下啊。
找其他路确实不好抓,鳄鱼还没选择回家,因为自己有 ps 太多了。
好多视野啊,只要单位不给机会了。
闪现一秒穿甲 eaw 差一下伤害。
主要红豆打了穿甲 e ,是的是的,伤害不够。
但他你说闪现过来,红怒的 aw 再给二段 e ,其实有点机会,但也可能会差一点,有点着急了,直接开打,先把陆续迅速蓄起来。
有机会的。但这波打掉了多兰的闪也是给了k个可以永远鳄鱼转。
是的,因为幻想对线其实鳄鱼战,但打团换闪鳄鱼快一点啊。
而且 pk 其实下路这个团鳄鱼都不用去。
是对破败了。
算是逃过一劫啊,这一波没死,是压力最大的一波。
这波死了直接传。
因为下一波他破败但没闪,他想转好之前都还可以。
就是至少他得摇人对 ka 住,逮到了闪现,铁腕集合拉过来,那个手上有大招有闪现的给自己一个大的,这个位置没办法交闪控制链哇,动不了。
是的,现在优越接写完这个合金恶意收购没给任何机会,还有露露的工资装偷了点钱。
收益最大化。
有点戏呀,他这还有点。
而且这个 pr 的没什么蓝啊。
这个装备的话在这个位置有机会啊。
被虐了要被虐啊,可能看见手上很多技能很奇妙,大节奏就杀掉了,还 b 出一个 tp ,走之前再摸一下这层小兵都被踢了。
好像烂了啊,错了,这不是裂了就是烂,真的打一打也差两枪就没了。
是的。
打也差2000了,有没有红豆感觉过来没有大要 b 了就有红豆之后都直接毙了。唉,不能再给机会了,再给机会,这下塔直接没了,保证吃一下再撞一头,剩一层四命就赶紧来,因为他过来就下了一一会掉的,拔还是拔不掉,这个保底走了,但这个下场也是又刷了这波啊。
p 的这个装备完全没伤害,现在背把身边乱打。
是的,看你这一把直接前期拉满了节奏。
感觉还是奥贝琉斯是最重要的。
菲斯太对了,主要拿到这个,他下路对线至少不吃亏,而且他有献血,看见玩的就舒服啊。
其他的想抢啊,但是对面也有预警了,他下去了,他想当一秒钟的英雄交闪。
刚刚也是 dk 完成了自己的全球总决赛的成就,团队的一些杀。
这把又是一个电魂。
上路已经开大打了一波了吧,多兰这个位置仗着自己怒气还可以,上前凶了一下。
而且有把大招也结束了,还是没闪吧,对多兰说威胁没那么大,护甲鞋也摸出来了。
而且怎么把露露也叫了过来。
而这野区该怎么办呀,这个打野的差距已经不是说靠一两个人都能弥补回来的了,就这把皮拉的已经只有一个甩大招的作用。
那时他一定要保证下路防止飞跃,你去不了上路,对,就硬被绑在捆在下路了,太难受,选了一个猪妹,没有队友可以打。
是的,而且第一波裂了之后完全没节奏了,我觉得我又回想了一下。
就是这个班奥恩这个点太就把那个留着,你拿奥文。
我鳄鱼。
或者你拿就是这一的哪一个是能玩的?是的,因为猪妹起码有一条是去的,不至于这么被动。
哦哟都在操作,但超越点 b 了,这不必有被单杀的风险。
而且这一把对于来讲,现在中路的对线压力没那么大,因为队友的优势非常大,他只需要正常发育,然后打团就可以了。是的,咬住出破败 e 回去下班就已经推掉了,在不同的一血塔,经济的领先来到了4000块啊。
刚好先锋时间再过去接一条先锋。为所欲为。
为所欲为啊。他现在就是无敌的呀。
野区碰到任何人都打不过他呀。主要你不好留他,他现在这个大招不太着急放他。还有闪现的。
dk 的前两首说的太好了。
A 哥想明白了,这把哇,他是有人过来过来过来,没怒气,兄妹可来了,超过很远的位置,这波两个人把三个人给赶跑了,而且上路还不敢过去吃线了,就这个位置,告诉多兰这是你在自己草丛站着。
是的,中路也 a 了很多血量,这个先锋一打中塔就要掉啊。
上路再把一塔拿到,这样先锋也要掉哇,这把的优势比上把还是就是 dk 那种拿到优势停不下来的节奏。
而且这个节奏的发起者正是被迫丢了个保护性的大招啊,怕被对面留住先锋在拿这资源全部一手抓,而且现在牛逼也是肆无忌惮的玩他,甚至出了个 cd 鞋,鳄鱼 cd 鞋啊。
知道你兄妹不会来了。
而且知道你来了对我威胁也没那么大,只要他不是对他不是双翼上去 oe 都没什么危险。哇,他在说这15分钟的时间三个外塔全没了,而且一分40把下一条电龙要刷了,这个小龙节奏16分钟啊。
主要是抓的这个直接点,鳄鱼跟妖姬是比较强的时候。
对这个时候的破败,鳄鱼是红楼上去咬到是必死的。
现在金克斯真的是妖姬,他破的话回不了血啊。
又三看到了露露被勒住了。
手边没有,他直接选择回到朋友们都在一起,一个人都打人,想要追看他在下面推了一下大点大顶掉之后还在往前追,露露这个时候不敢深蹲变羊,给到了对面的乐在一个顶级的 kd 大家再往前走,看见这个位置要死吗,看见一次马上拿到这个山大哇,这一波是集所有人之力,甚至包括下面的一个 tp ,终于拿到了这个终极人头。
这波确实肯定有点菜啊,还在吃石头人。
但他能走吗?这个位置应该是可以撤掉。
确实也留不住,上路能磨下二塔。
好在前面的优势足够大呀,其实这波死一下还能接受。
而且大小金是那儿吃的,如果这个大赏金给沙皇吃的话,其实前期是最舒服的。
对路要 a 掉了赛斯其实也不着急这种血量,嗯,关键还是这条龙要怎么接。
露露在隔墙排眼。
然后进了,这个草被逮住,这波要进来直接隔墙闪过去,有机会上的。
对,进来。其实真有机会。
这个猪妹是放不了的。
再看一下操作也拉满了,其实就真的没得操作了,没有操作了就位置太差了。
要打这波小龙团现在一捏没捏到。
看起来应该是要放掉球比也在上路,这个位置还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