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七十二章 s12半决赛3 gen vs drx

第一百七十二章 s12半决赛3 gen vs drx

    他是举着一个 lck 十周年的这个应援的充气棒,它上面写的是我们创造传奇,这也是十周年的一个主题嘛。

    如果这边带一个净化还是防一手,这边恶意收购。

    嗯,包括维鲁斯大嘛。

    唉,甄姬感觉打这个bo5的思路就是运营拉扯,然后去跟你打牵制,但上一把的话,ds 可能在狐狸这个点上发挥太完美了,这把看看这卡,这个卡里能复刻上一把的神奇发挥。

    但是这把很考验dx1个对线期啊对线期 gg 这边三条线都是由可能打出一些线优来。

    说实话,这把 ds 这个阵容进攻压力好大呀,他根本没有打后期的英雄进攻压力大。

    并且对线压力也大,是啊。

    这把阵容如果能赢。

    那真的就是发挥太完美了。对,但是对于甄姬来讲,这个阵容祖传阵容,从有这种偏运营拉扯的打法之后啊,甄姬的整个战队的风就非常倾向于这种阵容,其实这种阵容的顶峰莫过于甄姬,在1718这两年的时候,他们多次在拉扯阵容当中,在中期落后345天的时候,通过这样的阵容拉扯取得优势,所以也要看一看这样的阵容能不能帮助他们在这关键一战当中先抢到赛点了。

    最熟练的一套。taq 空了啊 qq 他可能抢不过了,看一下啊 ez 这边叠起 q 来的话也可以反抢。

    q 也空了。

    他 q 空了,那这样被动断了呀。

    而且他没选择 qb 是他选择 qq 的话也就是反抢两级,那这样1c卡玛前期各种空技能的话要被抢占。

    这一波打的还不错,这一波两个 q 都中了,嗯。

    但是抢不了两级了。

    对比起来的话,其实维鲁斯跟这哈就不吃亏了,主要还是怕一级被压制。

    是那一级的话没有选择一直 q 兵啊,嗯,ez 卡玛一直 qb 的情况下是绝对能抢两级的。

    把这个三角草的真眼排掉,嗯。

    为巨魔下一波来先做好铺垫吧,是巨魔,现在已经刷到了下半区中路超越这把是肯定有限权的,看一下小花生怎么围绕中路的线权去做事,再扫一圈给足了压力啊,现在整个 ds 下路是黑的。

    那第二次下路可以放线,嗯,兵线可以慢慢的放到自己塔前。

    我没打哦,这个换血有点换不过是的,扛不住哦,那下一碎多了。

    是不是自己话太多了,那这样的人是很危险的。

    对,这种没闪现的桌面挺好抓的,要放眼了,但是放眼能不能来得及啊,这波肯定要推进来的。呃,没什么蓝了,倒是平着是没蓝,这个饼干也还是想过来了。

    有了想把线往外拉一拉,等下一波线接过来,但最终还是走不掉了呀。死了撞起来挂点人,想换到后期奥恩。

    在塔塔塔的是奥恩啊。

    点燃挂错人了。

    多兰的一个对线思路出现一些扩张,自己打野是不要下半区去刷的,他自己换也是换血换太多了,他可能没想到 poz 会来吗。

    就感觉好像两个坦克互打,他有点放松警惕了。

    不换血换得太激进了,那这样上路直接让他拿一个一血雷卡是平刀的哦。

    这边27刀的27刀,这个对线就算不错了。

    而且超越这边没蓝要回家了。

    但是下路那个塔皮查一下啊。

    这塔刀好像不太好补。

    巨魔过来反蹲这个位置保护自己的双人组。去吃这层镀层唉搂一眼吧。

    应该是要回城了啊。

    河道视野很好,这层镀层可以尝试摸一下。

    卡尔玛小心点就好了,这个位置塔下别接 qe 。

    确实确实,嗯,应该吃掉他也没吃到,没吃到杀啊啊,核桃核桃视野这么好的情况下,这价位实在是太保守了。

    太稳了,反正你今天的选择都是特别的稳吧。

    唉。

    但有的时候这种有没有这种说法。

    就是你本身作为赛区。

    先看上路多兰就挺危险的。

    这都算不出来的。

    这一波这个拿下,而且这波兵线可以卡在卡住的。

    我的天,这波这需要小号先来解释,不过是想着没有没有刻意的卡,但是现在还是能卡,还是能控在这儿的啊。他应该是想控一下。

    然后 b 了。对。

    是他可以走过来嘛,这样的话不会损失太多的兵。还是多兰很亏啊,这波又没 tp 裂开了。

    裂开直接由于自己一二级的前两级没有收住。

    这他上把那个奥恩就挺怪的,他那个羊基本没收到。是,而且我感觉 ds 这个队伍,你不管 k 歌也好,z 卡也好,他们打这个世界赛真的是一层一层的都在进化,每打一轮就感觉跟联赛里面又是有点小进步,最大一轮都有进步。

    我觉得你要硬说还是听着的。这个发挥啊,也令我感到更加惊讶,就是他在联赛中的一个定位,更多就是一个工具人,他是队伍的弱势呀,因为这支队伍一直以来都是以 d 作为核心在打的,但这次世界赛听着几把,包括前面你看小组赛的那个建模,对吧?他的一个发挥真的令我们感到非常的意外。

    该承担 c 的时候,他选择站出来。是的,很全面的上单选手。

    小华直接利用巨魔的特性过来把这个龙给控住,还是因为下路有一个比较领先的线圈。

    还是围绕下半去打,这里边有个点,就是帮的是一个奥恩,他可能有等级领先或者领先。

    他提前说了这个位置第二次要接啊,阿卡丽有六。

    这战力是挺强的。

    龙龙是谁的闪现过来点完 d 和惩戒没有抢到,但四个人围在龙坑里,阿卡利进场开一个烟雾弹,三后一个推,把他推出自己的阿卡利 r 过来打出一个死亡闪,而且自己闪回去了。哇,这两个人在龙坑里最后也要交技能啊。

    只有闪现的闪现 e 技能还想在龙坑上面拉出来,不走吧,拉起来了怎么这么菜呀。甄姬确实太惨了,就早点交钱就完事儿了。

    主要是 a 卡这个阿卡丽主要这波 z 卡第一个 q 都打空了,最后还是给他杀起来了,而且这边的一个指挥感觉太恋战了。

    拿出一个小龙,这个阵型已经很差了,不想第一时间走的。

    铁镜和放得很好。

    对他两个 q 是很准,全中了。

    我这打完感觉前期裂了,这波打完阿卡丽限制不住了。

    但真的太贪了,你看那个闪现我就走上点来。

    前面子拿了小龙差不多了,主要这个时间段的沙皇真的和阿卡丽是没得比的,第三不想走来闪现。

    没能躲掉表里杀缭乱第二段的伤害,而 a 卡是潇洒转身。

    这一波如果输了,蓝量多一点的话我觉得很后悔,但是如果已经没蓝了。

    就又被拉到后面,这时候被震回去已经交不了。

    他好贪啊,他想等那个流沙一行,我才是。嗯,就他不想交这个闪,他想等第二个 e 转好,然后直接 e 上去。

    是大招没刮到撤退的太不果断了。

    现在下路的优势还是存在的,如果这边的发育很好的闪现躲了一个技能,两边互相交闪现,可能又是被 q 技能拉了一下。

    我这个贴脸把维鲁斯的大给闪掉了。

    很专注。

    都在预判是吧。

    感觉到你要是对拼的时候就已经预想到对方可能会做什么操作。

    注意力很集中。

    但现在的问题还是对于 dx 来说,这个中野的装备有点好了呀,甄姬选择强行过来抢这个先锋主要利用下路有一个线卡尔法先支援。

    但这一波的话 ds 中野战斗力特别强。

    做一个辅助,但是 qs 可以有机会拼的呀。

    完全能打。

    这波感觉 ds 先羊了。

    还撞谁,被盯了一下,杨被交出来,他们先打了一波对方的上路,qq 肯定要死了,被点燃烫死了啊,没有被点到的是被卡尔玛拉的人头。

    但是小先锋是被甄姬控了下来。

    这一波感觉这个猪妹大招甩得很好。

    是的,还好这个猪妹大师把叫完一段羊的奥恩给定住了,那这样经济扳回一城吧,这个先锋拿到了还可以。

    本来这一波其实中野也方便,ds 战力是很强的。是的,如果给他们进场,我看这一波可能真的有点接不了。是。

    但第二次这边一直在等这个位置啊。

    感觉这个位置有点太浅了,他应该稍微靠后面交这个羊就好了,其实只要把羊叫出来,我觉得这不是完全的打,不要往前走了。对啊。

    你这个猪位打到辅助。

    我觉得这个 dns 已经赢了,他这个中野包括练的他已经已经在路上了。破败王跟阿卡利现在战斗力明显是要比左边的中野要强很多的。

    皮卡这边拿了先锋过后。

    我有红绿灯了。

    现在这个情唉说到了这个位置好像有机会打吗?来,孩子,往果子上走点,果子炸走。还好是锁链,同时也定住了。qc 打破状态吧,夏洛入了,这边对线也很难受啊现在。嗯。

    后来这个时候打过去,有了呀。

    就他得大顶那个链子,然后跟着一起从爆炸火山过去。

    点个大招过去,然后点个果子,应该有了。

    主要是没有视野啊不知道在哪。对,因为担心巨魔现在脸上啥的,自己的双人组就有点远,这个先锋就要放下了呀。中路这边也没有尝试达到镀层,中上都是满层的情况下,只能讲 ez 。

    哦哟。

    这边就是独享160是反向 e 过来打一下再 e 回去。

    嗯,消耗一波就放起来准备。

    嗯,但这波兵线有点多。

    这个这边先搞了一个小冰心,补充下自己的蓝量跟一点减 cd 没有先搞这个日夜。嗯。下路放先锋了,现在先帮助中了。起飞。维鲁斯直接裸了个盾弓出来说这一把他也没吃到啊。

    又没吃到。我感觉这把真的失误好多啊,这巨魔好搞啊。

    从上把失误有点多,延续到这一把没有调整好状态啊有点怪。

    感觉这个状态其实第一把很完美是吧?

    第一把让对方喘息不得了。

    第二把第三把这个状态上面有点低迷。

    有点反过来。嗯就刚刚没说完那个逻辑,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一号种子本身心理压力也大一点,上一把输完心理压力更大。

    当然打内战应该还好吧。

    但你要想一年都是撵着打的,然后上一把直接在自己最有自信的那个点被单点爆破了,这个心态上是会受到一些影响的。

    还有一个点就是确实是 cs 打太好了,太快了太快了。

    就连整个常规赛,我觉得最为不稳定的 pc ,其实在这两个bo5的发挥都还可以,甚至我觉得这一把他现在发挥是很出了。

    发挥很好。

    他们两次去对上路的一个 g 的都很到位,撞到塔下了。

    这个死了死了闪现躲,抓住一下再a1下,漂亮。这个多兰无奈地摇了摇头,我打成零杠三了吧多兰。

    而且下路过于破坏王给的压力,这个镀层又要被吃一层,哇。

    多难哇 ka 肌肉肌肉。

    最后一下小兵也吃到了。嗯,过来。我玩的时候感觉太想去拼操作了。

    所以你说这把要是最后准备打野菲奥娜上路啊,会不会稍微的好一点,对线上 tg 和拉回来打一套伤害差一丢丢。这个位置主要是他先把那个 q 交了,而且没有 w 没有办法用那个 ww 斩杀,否则挂点人。w 中我觉得是有机会杀的,就 wq 中。

    主要自己打野离太远 dx 下路稳守。

    没上路。

    打着打着发现上路一直在单杀的呀,慢慢来就好了。

    这边要反打了。

    就这个在附近看看这个铁镜和ac1个闪现。

    这是两个闪现都交了。

    感觉乱了呀,迪卡也过来,可以过墙的一技能。

    而且中路沙皇怎么没线权啊。

    打着打着卡赶过来了,闪一闪那汉子直接斩掉了几乎一个单杀,a 也是收到两个人让他出来,这个输了跑不掉啊,三个人在扛塔柱的力量上没有用,然后推了一下,推过来一个 f ,好像伤害不够,最后还是可以塔击杀,打了个一换三。

    但这一波也已经爆炸了。

    炸了炸了。

    就这个还要把超给赶走。

    再往下想,守这个下路一血塔,但上路这边 kk 还在自己发育啊,这发育特别好。

    去飞再吃一场上路对位已经领先了1300块了,你想肉打肉的对局领先这么多是非常罕见的,而且这一波打完 dz 也有点难玩了。

    你这对不是说了呀,虽然说我们讲 cs 跟阵容有进攻压力,但是他前期进攻打得也太流畅了。

    q 技能都操作起来了。

    好自信啊,所以说我也收到两个人虽然中了净化解掉,但是没有用,z 卡的伤害是足以覆盖了,最后还交了个闪现啊。

    正面练住了。

    打一下没有闪的这个位置 ad 过来就救不了了,最后给到自己一个 w ,只能等死了。终于是找到机会在野区逮捕了一个辅助的。

    保留节目来一波应该是做视野的时候直接被逮捕人。

    还抢了个红 buff 但是其实现在你看经济已经落后,挺我就14分。

    只能拖了这个阵容这段时间我这个先先锋先打下来吧,嗯。

    我觉得现在这个局面就是 ds 这边打野不能犯错,这个 poc 如果断一波节奏,我觉得真的是能翻盘的。

    但是破坏他只要用大招很关键的控制的话,一般也没事。

    因为他主要的经济还是集中在中野上面吗?是的,中野如果断一波节奏,可能真的就把这个局面稳下来。

    下路一血塔还是这个好。

    他呀他他等到小兵被防御塔消耗的差不多了一下是这对线其实 dns 优势这么大。

    中期坚持已经很很被动的,非常的被动。

    就还是一波小龙团加一波下路越塔,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