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九十九章 s13八强赛2lng vs t1 韩国打野精忠报国再输一局

第一百九十九章 s13八强赛2lng vs t1 韩国打野精忠报国再输一局

    让别人进来之后,别人看到你了,你再去还是排不到人了。

    是咱们的第二场较量。好。

    这把没进没进我觉得就算是一个好消息。

    呃,不好说,还是来啊,还没到那个时间。

    现在是40秒,他们卡1分20秒的话就真的南方扫描。

    哇这是。毕竟啊,双重人一定会搞你野区的,双重人来了,这波带着飞过来我好难受啊。

    了,但是可能还会被黏住。

    但那一波治疗吗,直接治疗加移速。

    他治疗想 a ,他想 a 出小黄的闪,但是这一波因为卡塔的视野导致 k 白给那个有点想多了吧。

    又有点不好守了,而且他点了一下对面f6,想在对面f6开的话。

    宙斯在那边等着他是那如果换半区的话,这把李宁的下路又是压力贼大。

    我就回来了。

    他站得有变速,这把他不能全刷的路线了。

    哦,那回去了。小航补好状态上线。

    诶,这位置好像想蹲一个落上线啊。

    呃,这应该蹲不到了,若有 w 应该还。

    然后不在三角草应该不会被他的双头人都到的这里消耗一波,搞的是一个上位一起,因为知道 fa 是学了 e 的,那我们一起必须要打一个强势狂点。

    那这把开局的话大叔没被反f6那还可以。

    我觉得还能接受吧,下路对线要小心。

    海盗是有机会打的,右边少一个治疗配合。

    这把也是一个偷血罗兰盾。今天确实感觉飞鹤的经济状态挺好的,嗯。

    在下路这方面这个压力已经上来了,双重人开始疯狂地往前 a 。

    双重人一级太强了是的。

    但还好这把 ga 他是选择了草鞋加四红,嗯,他心里已经有预感到这把下路得扛大呀。是的。

    而且现在这个时间节点,ty 下路应该是不敢压了,前面f6是看到了大树刷野往下走的哦。

    但是这样大叔这种刷野可能会掉蓝哦。

    嗯,看一下他能不能去对面的蓝吧,如果能换的话问题是不大的,自己家蓝肯定是掉了。

    是的,瑞尔已经进了啊,他的下一步的一个选择,他如果从三角走的话会被视野看到,而且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kr 这个艾希会一直射箭啊,一直在侦侦查这个他的位置会被找到。

    而且三角草插了眼,如果他在这个时候去对方蓝的话,其实会被看到,而且下路是没线的坦克现在想进对方蓝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哇,那有点疯了呀,这回家往上走是没野怪的。

    这个事情回家就很伤啊。纯亏。这波确实是在吃亏啊。

    这主要是 ty 那个f6的也给到的信息太足了,就知道你大叔往下刷。

    直接把你蓝对 k 还不放心去站个岗,他生怕大树从那个f6的口子直接绕过去,这个 ty 的细节已经做得很到位了,我这个位置交闪交闪交出来了还行。

    不交闪这一波得死的。

    反应很快啊,闪闪那不会特别贵这样的话。

    但是压不住飞了啊 fa 。现在塞拉斯这把对线依然是过得挺舒服的,补刀也没落下,血都没喝。

    而且三分钟到四分钟,现在大树的位置基本上是被ty1直看到的,嗯。

    这波打完得回家了,高德的状态一般。

    这一波 q 了一下,回头给一口奶稍微拉扯一下,但是这个线是往前推的,这个线对于 rng 的下路来说还挺不舒服的,高的回家是出了女神泪然后 tp 在上线啊,在这个位置上半区只有一组三狼了,选择了不刷三狼去等第二组的f6。

    他有点怕这种f6被反,主要是他现在不能再被反野了。好好哦,这一炮做得好,在这个手里还有 tpo 这个还有两块饼干。

    感觉这波线应该要有个机会去一下。

    这个血量很有机会啊。

    但是有两块饼干啊,这个蓝量有点缺点。

    尝试必须得尝试到是能杀的。

    有没有机会呢,位置够不够,一过来给一个加强炮,拉闪,走了再打一个闪也还可以吧。

    a1 a 漂亮跑的跑漂亮。

    拿到一血是不在的,这波很关键啊。

    怎么说,太装了呀,他以为他能在塔下再操作一会儿。

    哦,那这波高得走一下打断回城了,诶,没走呀,有没闪现?对方也没闪,我在这样的话,回城是被拖延了,耽误的时间可能第一时间回不去了。

    呃,还是得回。

    这个小龙可能被给了,毕竟我们中野在中路刚刚完成了一波 gg 这一波飞哥确实有点拖大了,那个血量是比较危险的,而且这里这一波越塔他的也是没有交闪,下一波感觉还能再来一下。

    这波就是直接把 ss 在前面先 tpl 回来,压制的血量优势转化成了击杀,这一波还是蛮关键的。

    这个步骤有点没道理的呀。他觉得他有一个 w 能吸起来,但卡特残血爆发能力很强很强。

    刚回家是布罗亚马长剑,现在主要的压力还是来自于下路啊,下路在对方维鲁斯去势闪避之后消耗能力依然很强。

    是的,下路2v二对线没有那么舒服。

    嗯,所以这把其实对于 rng 来说是一定把,前期扛不住,平稳扛住的情况下,我们这个阵容到后期的比例会比右边要强一些。

    马斯卡特开局拿了一个人头,看一下他中期能不能把节奏带起来吧,对杰斯拿人头还是挺不错的。

    这个阵容对等到他有去势的 b 了之后,他的压制力会变得更强。

    这个是李宁擅长的节奏啊。

    那这个问题又来了。

    他这里反对一下,但这个位置是先被对方的经验看到了。

    这两把确实 ty 的视野压力给得很大呃,不管是排刀的一个塞纳,还是能够一直放视野剑的一个艾希,他们总能够侦测到他的那个位置,包括他们睁眼的一个布置。

    下路黑枪定一下,但是不敢上啊,vr 还是不好打对。

    必须得叫人啊,rvr 说真的是一辈子打不过的,必须得叫兄弟。

    不过导播一直没给视野的上路,感觉对线不错呀,斯卡是吧。

    不出手想要动小王,小王可能会被秒了。

    还好有守护者哦。

    杀人啊,这个六级这一波爆发太强了。是,但是塔皮还是要掉第二层下路,这个艰难程度是我们在线也是有设想过的。

    而且塔下不敢呆了呀,因为寒冰这边马上到六。嗯没走。

    压力贼大。

    哇,这个下路对线真的太吃力了。

    一般主要他在红色方,他就厉害在这儿了,他这个下路最后的辅助康特位你是真的防不胜防啊。这个辅助开会的太多了。

    而且他真敢用。对,而且这两个位置是直接卡住了,这个是儿子的一个视野盲区。

    不搞下路我们打上半区啊。

    直接把卡拉掉上来了,这一波先锋是势在必得。

    拿个先锋换线上 g 在上路爽是我觉得是可以的呀,一个爱心我不跟你。对了。

    我在这波小航离六级有点差的有点远啊,但 kr 应该是快六了。

    没事,这波只要寒冰不到六就可以打。是啊,要不要直接动手啊,都来了呀,来都来了,来都来了。

    我在这一波 carry 应该是要继续想办法蹭六的哦。

    维鲁斯这个大招再不来的话马上转好了,待会儿 ic 马上有见了。我显得有点犹豫,因为他的等级太低了,他还没有到六级大树哇。

    那这波真的好难打,如果野辅都到不了六的话,这波打起来只能是炮主。

    要这样的话有点浪费 g 的时间啊,adc 就在那边挂着呢。

    这波还是要强势的。

    跑得还不错,消耗一下。

    那先拉掉的状态很差,感觉可以打的。

    他在那边16,他的六级了。

    他的来了 kr 还没到六,k 这边也很努力的在升六,这一波  到六了,凯瑞来到六级,但这个位置是被卡住了。

    没中,不敢打,但是还是得打呀。

    我觉得这一波不打吗?

    这波因为辅助有等级差了,不打了。

    但我觉得是瑞尔跟艾希的血量其实都一般,被消耗了一下。

    不打可以,不能给对面打。

    现在 ty 也不知道 lng 这边到底人员分布的一个信息啊。

    然后是下路又来了一波大线拉得回去。

    实现这波回城还是很亏的,兵已经掉完了。

    觉得这个对于 g 来说很难受啊,就在这边浪费了两分钟,然后没打起来。这个我觉得这个时间要打了。

    就寒冰五级那一波,我觉得是要打寒冰六了,可能就是他们撤退的理由。那这个先锋应该是要给了要不了了。

    是的,g 只要在下路线上露头,那这波应该是我们给了这波有点可惜啊。

    能多吃一波兵,但是这个塔你能不能吃到,能吃一层我觉得可以接受啊,你看这个塔你能不能吃到。

    好了啊,在往上路靠一下。

    这波蓝白刀可以很快速的打轮子,应该能想办法刮一层,中路先吃到一层塔的过来保一下啊。

    那个下路压力啊,高的跟他都在往下靠,那草丛里那个针眼有没有发现啊,在这边好久了唉。

    这波红白刀其实有机会滚,有两层我觉得可以 td 了,这一波有想抓谁,这个位置接不了。兄弟你下来有计划没有计划好像早了一点点。

    但是大叔给的大招配合得到的一个 tp 还是守住了。嘎啦唉。

    那么没问题啊,这波我们吃了总共三层的一个肚子。

    而且小龙刷新这个位置能提前站住,但他站的大招用掉了他的危险。

    再加一个 qaw 捆龙。

    得走得走。

    这一波逃命是一气呵成,但是 ty 这边可能要选择中这个小龙。

    小龙要给了一个飞哥手上有大树的大招。

    而且大叔本人是没大的,那就是掉了小龙跟一个先锋。然后我们是选了三层的塔皮。

    这一场 ty 的前期小龙节奏还是很快啊。

    这个也是软辅,特别是艾希这种软辅吧,给他们这个阵容带来的一个优势是。

    俄罗斯这边还是很努力在打血量压制,而且对于我们左边这个阵容来说的话,目前前期能够运营换成这个样子来说还能接受啊。

    我觉得勉强能接受啊,比第一把那个情况要好多了,而且刚才也谈到了,这把你先打到一个中后期阵容是有优势的。

    对等格温跟厄斐琉斯嘛。唉,那这个位置有点小危险哦,比较想躲这个老树的大了放先锋。

    不过他在那边上应该是能手是的诶。

    交闪现开大滚的很好哦,有他在这边时间跟不上的,还是交闪现换掉了。

    血量太低了。

    是的,前面那一波主要是交闪导致了这一波确实有个闪现差。

    大树的反制已经比较及死了,就他上去是扛了第一波伤害,然后把飞哥给困住了,但是这个还是有闪。

    怎么他已经做得很好了。

    对。

    但这波有着机子卡的 gpa 能留住吗?这个位置有闪现,dj 没有交出来,这个位置可能还是要被卖了,他这个人头给谁?嘎达拿下来没有问题,但是这样的话上路可能会掉很多塔 to 这种交换的话宙斯就能够少吃一波了。

    但确实得来帮一波了,下路太大了。

    一直 a 塔对主要下路压力太大了。

    那索性直接换线吧。

    上路还是第一波先锋可惜了点,一波先锋如果能拿下来 g 去上路,他那波转向就很流畅。

    这确实开得好,果断,这波是硬伤害灌死,而且 sg 的确实是没闪现,确实操作空间太小了。

    搞得我回家也是默认了。现在的初步战力是有了,但现在面对 ty 的一个双击,伤害还是要比你高一些的,现在这把比较大的压力还是来自于这个龙魂,是的,依然可能是20分钟出头诶。

    不过好消息,这把是个风龙魂,对于右边这个阵容来说的话,风龙魂确实不是他们想看到的。

    我对 rng 来说,后面的小龙团是能接可以接的,对像上一把上把是根本就接不了。

    这把主要是其实的发育还不错。对,可以去期待他的一个魔切出来的那一波。

    其实打到团战方面,这个 ic 的效果可能就没有他对线性那么强势了,我们可以利用 poke 去消耗对方几个脆皮英雄的血量吧。

    而且格温这把发育的也还不错。

    不知道这里有了有没有这一场还是要看卡的,单带 k 格温这个英雄选出来就是指望他一手后期单带。

    对。

    一剑躲一下。哦,老总,没问题。没,很快,而且这把小黄也是水银鞋。

    诺诺,这个就是可以抗第一波啊。

    刚刚这一波剑中了,其实还蛮危险的。嗯,维鲁斯那一套爆发很高。

    对,就腐败锁链加上,然后那一套可能会把小孩带走。

    但还好,因为他是穿甲流。

    还行吧。对方是七层镀层,因为打这种软辅阵容确实前期必然会掉镀层。现在比较大的压力还是来自于龙魂,但我看小龙团的一个发挥,小龙虾其实现在暴卡也好,杰斯也好,是能够给对方后排造成压力的。在小龙团我觉得李宁需要注意的地方,一个是艾希的神剑,另外就是塞拉斯会偷到大树的大,是那个对于李宁后排包括阵型的一个压力吧,会给到很多。

    而且下一波是先锋跟小龙同时刷啊,看李宁有没有机会去进一下交换,如果能够交换到其中一个,感觉都还蛮赚的。而且这一把目前来看,ga 前面因为选的几层塔片,而且同时有人头进账啊,目前经济还不错。

    这场两边的经济非常的接近。

    继续往后拖吧,lg 的风格我觉得也是比较擅长去打一个中后期的。

    这样拖着玩我又是尝试了一件,并没有能够命中磁卡。

    现在寒冰的大招 cd 非常的快。

    哦,那这个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