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二百章 s13八强赛3lng vs t1 lng被打爆

第二百章 s13八强赛3lng vs t1 lng被打爆

    以前可能韩方给到那个反方面,确实在世界上的面对 lpl 的bo5的胜率目前上是全胜,所以确实你需要 lng 严阵以待,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来面对他们。

    是的,但这种记录也是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对吧?我们相信 lng 但第三把这把的阵容我觉得至少选的还 ok ,看看选手们的发挥。

    加油。

    Lng 这一把野区的压力应该也会相比来说稍微好一些。

    嗯,这把这个阵容 jy 应该是不敢进的哇。

    但是这个上半区打得很强势。

    今天我觉得比较头疼的是给奥特玩起来,就你看奥特这两把玩儿的太舒服了,给他各种进野区,然后瑞尔又是在你脸上这种 qq 抢你的 buff 野怪,就我觉得他在现在得来点还击了,对吧?你不能让对手这样子上嘴脸。

    主要是直接从后方绕出来发条,看能不能打第二个 q ,第二个 q 技能哦。

    这波好像还可以对打。

    发条一级那个被动没人抬头是的。

    越 a 越疼嘛。

    有点狠唉哟,这个环节也挺舒服的啊。

    但是要注意一下飞哥这边,征服者刚刚蓄满了。

    稍微拉一下。是的,他的装备也是我对他的英雄池里面我觉得最有信心的一个吧,这个应该是他在格里芬时期就特别擅长的一个英雄。

    经常有问题。不好,我们下路方面的这个对线前期也没有说想要去抢二需要慢慢玩。

    这把我觉得没问题,下路是可以放线的,所以把妹三级是必须上路搞一波,这把选杰斯就是得抓,就是那个可以给他前期抓一抓得上压力呀。

    前他妈给鸡巴玩得太爽了,而且打 lz 这种队伍你真的不能一味的求稳借债。

    就你跟他打钱,他们的运营肯定是很顶级的,他们太老了。

    你必须得给他上点压力啊,不能什么都让唉呀。

    这个 qw 没中有点可惜啊。

    对吧,感觉对象可以啊。

    老子打打回家。嗯。

    这样的话,四刀附加四刀回家只能补一个用心药水。那这样的话其实这一波这是白回的,基本上没补到什么实质性的装备。

    这个这个节奏是对的啊。

    这国王呢?你来反这个,这个中位是能赶回来的。那这有一个问题是重视可能能来上路线应该是推完了打打前面的的兄妹。

    你是不是装过头了呢。

    但这波打一个被动。

    拉一下拉一下拉一下。

    别急就来了啊,这个位置是要过来帮忙的。

    下了闪现给他打出自信了,这样给他玩了个野区的单杀。

    这单杀好伤啊,这个蓝可能都守不住了。

    很伤士气啊。

    唉,我觉得他的这波真的有点着急了,他如果再等一等就好了。

    对,而且今天中野的沟通上面也慢慢排名次,就是如果要来就早点一起来,到第二时间你就别上了,对吧?就感觉每次的沟通太慢了,跟第一把那个情况有点像。

    哇,这太伤了呀,这波被单杀,然后你 buff 又被反了,这样子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你这波上路如果抓不到你这个猪妹,前期就炸了,是的。

    但这一波看一下就没给机会,这些卡被打出了闪现,而且这边破冰打出来的伤害是不够的,还想过来之后想要留一下卡在这边到底有闪现,这个闪现还捏在手上,得交。

    哇哇,这太伤了呢。

    这样玩呀。

    这感觉要双核心家反你一个蓝 buff 了,这野区可能就直接炸掉了。

    野区又爆掉。

    唉,你这个状态有点不对劲,太低迷了吧?反正每次都沟通,你看就是一点都不恐怖,就是有的时候兵线单线英雄上的了,有时候打野上的吧。

    对,其实刚刚这一波靠的是有线权能先来的。对,真的有点急了,还要去拼那个城。

    而且确实也没有注意地形吧,留给了一个可以闪现壁咚的一个位置。

    但是确实很难反应。

    是就他这种入侵是属于没道理的,但还真给他入侵到了,这就很伤士气。

    就很勉强。这种入侵。

    对,稍微开一下麦,我觉得这种入侵是可以防守的。

    将双河蟹了好像,但只能吃点剩下的。

    这把可能要六级打五级了。

    而且最伤的一点其实是对于像猪妹这样的一个英雄来说,你的上野联动前面一旦失败,就会导致到这个杰斯可能会玩得非常开心。

    这其实已经随便发育了,因为他现在闪现还在,但是 lng 的上野两个闪都交了。

    其实我打完了之后没问题。

    这波只要拉开就没问题,因为发条你看已经取消回声往这边走了。

    对,然后他在这波刚好走到了一个这个位置,然后结果呢?确实对于波比的伤害算得也很细吧?300血直接秒了。

    怎么只能说被壁咚了,没 b 不动到的话,闪现只能交出来。

    下路这边又来了呢?先走一步。而且他在这边是血量很差,那反手这边刚好很强。

    名刀可以可以打,我看到白给你住的就是。那好了,我们就会定一下,我被动也消失了,主要相位猛冲啊,跑得太快了。

    不要打上位跑掉了或者没被盖也还行吧?是的。

    起码是反蹲到了他在他嘎达打得还是很强硬的。这个好像还要被搞吗?唉。中路这边刘禅已经躲了一个冲击波,那目前的话还是会有一定的一个补刀上面的优势补刀压的挺多的。

    唉,小龙啊,怎么办?提问又开始很早的就控制一条小龙的到处做事,这个小龙节奏又被 ty 搞起来了。

    本来今天的这个发挥打得像 lpl 打野一样,他在像那种 lck 打野一样,就风格上来说就被各种入侵,然后你还没脾气被入侵惨了,就被他这种打得有点懵了。我觉得主塔他现在真得真得稳住。

    我觉得看先锋了,我把真得拿这个先锋,如果再给的话,感觉又要复合前两把了,是不能再给这个一先锋了。所以前面两把一先锋给完就是会让贝克发育也很好。

    看先锋那波中上的一个发挥吧。

    真的,这把 cl 的中路是有领先的,所以感觉先锋那一波发条应该是要比沙皇强的。

    嗯,而且下半部方面,前面好像小吕布也是在对线把自己的闪现给交了出来,这样的话,看看下一下一波有没有机会让李宁的下路上差点过来帮。

    其实把对线都还行,就三条路的对线情况我觉得都还不错,就是野区落后比较多。

    两边辅助可能都有点走不开,应该是一个3v三八分钟的团吧。

    这波先锋团我觉得能打赢这个节奏,还能续上这个节目。

    只要能打赢这个先锋给他的发条。

    中期一定一定是能把对线打得挺好的,加了20刀了。

    而且这把下路的对线也有声音啊,很关键,是的,这把下路2v二对线是对的,很不错。

    前锋刷了八分钟,这个时间点呢,已经来到六级,看的怎么一个决策,他有可能会直接开啊。

    准备差多少啊?

    呃,猪妹还在下方反野,先锋不来吗?这个阵容选完了之后不拿先锋会很伤啊,而且皮卡也是刚从家里出来。

    但这样子的话应该是要给的呀。

    这先锋被八分钟为什么会出现在下半区啊?嗯,鳄鱼阵容先锋直接给了。

    那先锋给了,这好伤啊。我只能说,但是这波哪怕你带可能也不好打,因为剑姬打野是有等级杀的。

    但主要你下路你也抓不了,等于是在纯亏,其实他在现在五级,他这个下路也越不了两个满血的。

    就你在下路,其实别人塔下是一点压力没有,是要想越吗?想硬来吗?

    硬来就到四包必须得动了,是的,这波必须得抓到了,一血先把血拉得还不错。

    但这波有急事就不要复活就可以。哇。

    锁住了还好好关键啊。这个 q 躲开了,但还是收到了三个人,这很危险。

    还好没有勾引到塔的仇恨,这时间治疗扛一下,但是 o 的又来了。

    闪现过来不交闪闪,我那是人吗?有没有救一下?我有他在自己的血量也很差,这个你们还在续,能不能救一下救一下。干了。好加速了,走了。刷了下来了。现在疾跑的这个时间确实是够长的。

    还可以吧。打六。零换一。哇,这一波太危险了。飞哥推过来的时候还好,没有吸引到那个塔的仇恨啊。是的哇。

    那这波很关键啊,虽说先锋给你了,但是下路确实是抓到了这波。

    看的脚步是都扣紧了,真的这一波危险啊。如果塔但没 q 开躲开那一发穿刺之箭的话,这一波小吕布会直接复活的。

    好极限啊这波。

    但这波得越的这波动的还是很果断的。

    是的,那这一波真的就差一个 q 的伤害,他的一个短 q 被弹弹躲开了。

    再看一下后续的逃跑。

    还好他们是在护卫这一波,幸亏是在护卫啊,这波逃跑 nice 。

    真有点帅把嘎啦闪现疾跑。

    而且奥的没闪了,而且 a 那个迅捷步法,然后后面还给了一个 bw 成功地拉开了,没问题,这波越塔我的。这样的话节奏是稍微回来了一点。

    缓解了一些,但是还是资源丢的比较多。

    就是一小龙跟一先锋都被 g 玩空下来了。

    这个二小龙感觉 long 得过一张下来甩到 carry 。

    有机会吗?反正我们昨天给锁住了,伤害跟不上了哇,梅洛斯的反手大招。

    主要民族确实也很难。

    有机会吗?

    大大大大大大唉哟,没打过啊,这个节奏也满太 a 了。

    而且终身基地的那个盾啊,主要是这一波确实绿子刀其战力也不强,那中路是给了fa1个先锋之眼。

    把大招给清了啊,大招是把兵给清了哇。

    这波有点伤。

    这波下路动手很伤的一个点是小龙,你可能没那么好接了。

    抓下呢这个位置呢,e 上来打出这个稍微猛球往后拉,跑得飞快,打的主要没大招啊,现在控不住人票一上来想要推,直接推出了一个塔,那个闪现,而且宙斯也 tp 到了中路,这一波他们这个龙是一定想拿的。

    这个节奏又有一点不对了。

    我感觉主要我觉得这个 on 别玩的太强势,太强势了,真的是在他的鱼,然后接了那边留住这个能有机会有机会先留到了人。这波卡的位置非常好打。

    谁被q1下好的 e 鳄鱼做一个位移能多留一个吗?

    这边的话打满了一个被动,但是永动 d 时给不上。

    杀了杀了。

    终于杀了一次他了,我天,但是杀一个感觉不够啊,杀一个,因为上路解释能拆,能不能战略啊,就下路这波把线推进来,压力可以越飞越的越的没有传送,飞回家了。

    先甩一个鞭子,猪妹大招也快好了。

    四包二可以包可以帮我一下的。

    在这一波小吕布的大招也抓好了,这一波的线得赶紧送进来,卡得有点久了啊,飞来了,再不动就来不及了,有点来不及了。

    感觉那天走飞哥已经来了。飞哥这波是没有大的,但是鳄鱼,鳄鱼 d 挡不,第一波双 c 的输出直接倒了,完了,太慢了,妹的,大招刚刚转好。

    一下有余震。

    最后一个杀的是这波没有兵线啊,就下一波兵线来太慢了。

    没有兵线续上,而且猪妹大招第一时间没好。

    感觉我们打到现在为止太多的节奏都好强势啊。

    感觉李宁的一个状态吧,还是有点被七万牵着鼻子走了,打得不太像 lng 的一个风格了。

    而且这一波 carry 提完集合也是控到两个人,加上小吕布这边的大招已经刷好的情况下,其实作战能力非常强。

    有点乱,有点乱。

    炸裂了,这波是炸裂,这波真的裂开来。

    大家对于 rng 来讲,要考虑接下来怎么去稳定节奏的一个问题呢,因为主要是接二连三的越塔,其实会导致到像塔在这边目前刷野数也是远远落后的,而且上路方面的话。

    这个补刀数已经爆掉了。

    嗯。

    没鳄鱼支援在下路浪费大概223分钟时间吧。

    而且刚刚这波是飞科拿两个人头啊对,本来他对线被压得蛮多的,但是这两个人都全补回来了。宙斯这把可以说是一个 buff 没有人管,发育很好。

    是说鳄鱼加猪妹这一套完全没打出效果吧,就这一套本来会让杰斯在前期线上很有压力的,但是一点没有给到这个压力。

    推回来了。

    但有个王冕在第一时间拉完了一套,两边的血量是新飞哥这边还要更优一点,不过好在后面没人啊。嗯。

    这个先锋感觉又不好打了。

    应该是要放这波感觉可能放。然后就要来接吗?那看这个调动啊的选择了。不回家,那应该是要放打接不了。

    啊是的,这个你视野也没有,但这个二先锋再放的话感觉就很难打了。

    对,就是你看得出来,其实 rng 这边的指挥很犹豫,就他们也意识到其实不能放,但是真的要打起来。

    现在确实也没把握打得过这个先锋给了意味着这个中路一塔是下一波就可以推掉了。

    而且这样的话上台也要被推。

    这个画面好像又回到了前两把的画面,效果过得很快,先锋也控不了。

    两条小龙,两条先锋,今天呢是野区资源基本是全控,打野的差距有点大,这个是这把感觉也挺难受的,小龙又会在20分钟出头刷到龙魂,这把是一个电龙魂,压力也贼大。

    想动磁卡,有磁卡一技能还交了,这一波的话卡还是没闪的,这个 fa 只要飘推回来的话感觉卡很难跑。

    对啊,因为现在这个默认的杰斯伤害已经很高了。

    中路的塔好像也守不住了。

    在中路的塔旁边还盯住了他,但我现在有一个等级的领先以后在追着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