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等六级吧。
是的。
两队的打法跟风格在。
还是比较希望通过下路的对线优势来转换成让对面的打野只能来下,然后让宙斯去压制,而对于京东来说,他们更为擅长的还是通过中野的节奏来帮助下路取得前期的小小优势,等到团战交给自己的双 c 去发力。嗯,彗星的剑魔,面对彗星的兰博,你们搞369,要搞369,但是369没有往河道走,他除非走到这个龙坑前面的那个口子,有可能会被留住的。
只要不去贪那点伤害就行。
没必要啊。1g啊。
带火的兰博其实打剑魔昨天也看到了,确实效果很。
呃,昨天那个有点夸张了。
昨天那个兰博手法太快。
一级已经掉线了。
你感觉这个一级二刀打20刀回来。
然后反压吃了两层皮,压了三夸张。
就前面就有。
这边有路子啊,那是在我们也去开的,而且369进去没有看到信息,对方的下路也藏了一下,假装去帮忙开野了,那目前对 n 的这个开野路线其实我们是没有捕捉到的,是的。
可能会有一个误区哦,觉得是对面下半去看。
唉哟,被藏住了哇。
还被 qq 给弹了一下,这个开局有点难受,然后这把带的是多兰剑,不过还好牛也被动能回,慢慢回吧,慢慢耗住了,那这样只能放线了,等三级。
主要现在对卡纳维来说他是没信息的,他不知道那大刀那在哪开,也就有可能上去之后就空空了空,而且你扑了个空的情况下,因为对方的下半句有线权,中路下半区,那如果回去刷你的上半区卡,那位置要生亏了,看看拉这个动向了啊。
但没办法,现在这个位置上中路也在前面被推,前期阿卡丽打发条是完全没线的,上来抓一下压线的这个位置感觉要出事了呀,这个位置好像走不掉了,跳回来 q 技能抽到好像死了,好像走不了了,没办法。
也没到三级,到三级还能尝试换一下,哇一这边就是拿到来抓我之上。
但这个伤害完全不够。
也没有出任何技能,还是开也被算计了,就在开野第一波完全没得到信息的情况下,不知道那的位置。自从来到淘汰赛以来啊,你感觉他有点这个脱胎换骨的意思,fa 还想过来骚扰这个血量虽然是比较低,但卡位,因为打野没有技能了。
还不能把这波f6是这这边是想把这个f6拉过来啊。
过来了也打不了这个,因为巴德也来了。
现在凯瑞亚也一直都是京东很头疼的一点啊,这个开局感觉我们这边上一节好难受啊。
卡那会有点炸,打到现在卡拉维一没也刷,二是他没有什么地方去,他只能去吃一个上河蟹,然后再看情况了。
而且现在选手们还得面对这个现场欢呼声的压力。是的,就每每一波小小的操作就会有山呼海啸的声音出来。
就虽然我们的选手带的是有白噪音的这个隔音耳机,但是如果现场的这个分配非常高的话,你是可以隐隐约约听到一些欢呼的。
是感受到一点点吧。
再来看一下奥德的变动,上三组在进攻野区开完之后直接选择抓上,而且这个二级的兰博是没有任何逃跑的可能的,是的。
三级的话有机会玩一下宙斯,但这样的开局的话,对于兰博来说这个压力已经很大了。
有点就是毕竟是一个点,我跟你说,一旦没有办法推的话,那你这个英雄在线上就没什么优势了。
而且宙斯拿到了一血以后。
他是回家做了纯对线出装。哇哇,双多兰出门是希望。
现在一定要稳住心态啊。369。因为这个蓝光其实是京东整个阵容前中期最重要的一环,那前面的先锋团或者前中期的打架就看这个英雄。
而且只有兰博这一把,对于对方这个没双位移的 c 位才有比较好的限制,是的,就如果你兰博没伤害的话,你就很难做到说打团我用大招来逼对面双 c 的位置了。哦,那这边卡点再来刷第二波f6嘛,但目前他是被眼位给捕捉到了。
而且卡拉维的刷野数确实被拉开了不少啊,主要前期那波被设计太难受了,中路对线其实处的还不错,目前我也不会亏什么兵,但目前下路的问题就是虽然说补刀不会被压制,但是会一直被推线,就很难补得到 carry 的动向,再加上前期没有野区的信息,现在和 kr 就是两个隐身人,你找不到他在哪里。
现在就是慢慢来,只能等他六级了啊,其他现场只能稳住。
现在六级得乱战打起来才行哇。
但是上路好难受就被拉回来了,q2没中,但是现在血量上369已经比较低了,fa 第一波回家直接补了一个 cd 鞋,哦,他还是想频繁的推线,这一波对于 ty 来说,他们的目标应该是要控龙了,那回家再出来凭借着下路线去看看有没有机会他会节奏。卡纳为这波打不了吧,主要太油了。
这个时候我在这边六级了啊。
来看看卡纳位还是很强行的,打 bc 这边被打了一套,阿卡丽也支援过来,京东这边很京东这边很坚定啊,上路可能要被单杀了没有哇。
那这样上路这把穿线了呃。
而且这个剑魔如果比较肥的话,我们的阵容是限制不了的。是的。
然后这个剑魔他肥的话会很灵活啊。
主要是双 ap 中上,双 ap 的阵容非常怕剑魔。
而且咱这边有四个近战对剑魔就更好发挥。
只要有个牛就是牛,这种英雄是最怕剑魔的。会变成抽水泵。
再来看一下上路发生了什么,抢到六级之后 ew 命中过,对护盾没有办法拉开恶虎苏联的位置上面扎一刀剑气。
再来一刀普通攻击交闪也是必死。
这波如果交闪让对面跟闪的话,有可能就会有大灭。
有可能从塔右边拉出来。
是他交个闪也能拉出来。
是的,就是闪现,如果去那个他的一角边上啊,有可能。
可惜了九九,稳住心态啊现在。
哇,后门过来开大找机会,贝克大招拉了一下 nice ,而且奥特就在身边,下半区打了一个净化,小吕布架枪,两枪三枪一下。
打得很及时。
个人要交闪了这个闪现。
但目前这上下两条线这么打,其实对京东来说这阵容已经很难玩。
而且现在很难发挥啊,对的。
这是落后啊,这个马上六级了。
主要现在这个线权的问题唉在塔下。
但是有一个门巴德有这个奇妙旅程,我是觉得这把还是就是红色方最后一手没有看到。
就是我感觉如果真的去追求对线,选一个对线的卡尔玛一类的英雄可能不会这么难受,但是也像你刚才提的,就是选了没开团了。
对,就是他们前四手选完太需要一个开团的住了。而你如果想看,那这个版本我们知道对线的都是软,对吧?除非是机器人那种比较极端的是的,否则就是你想对线舒服,只能玩玩。
而且我感觉就是一级的房子的一个动向。我觉得要补充一下的。对,就是这个。
我觉得一级防对面拿视野做得太好了。
这方面。我觉得第二把一定要是呃得马上a1下,就马上不马上。
这个时候因为我上半身巨大的优势,所以峡谷先锋他可以在卡点的时候直接动唉上路已经很难,真的对不了线了,上路只能慢慢等兵线回推了。诶好的,这边滚了一下,打了个花。因为 fa 这波是在 b ,所以他想等一下 fa 再回来。
啊这边我们可以打。
我们可以来,下路可以先到的 bc 是六,bcg 差一些,要不要蹭个六级啊?六级其实还是挺大的,已经在蹭经验了。
这波双方可能要打五打五了,g 也在往这边靠,第一时间峡谷先锋被打到了4000血左右,牛头先来,但是 bc 没有六。
我觉得想着开对面的一个双 c 啊。
要打,我感觉京东这波确实要升六了。
这波巴德有点危险,要小心他的大招,第一时间抢球,我打就发了一个大,赢了三个人,大 b 开出来进场开得非常好,在这边,而兰博一个大打下来效果也一般,接上都能杀掉没并且点燃点死了宙斯,但从坑里的情况已经很差了,这一枪飘掉了兰博霞这边有闪现,要不交闪,走吧,下去一枪先收一个牛头,再一枪被那个走位扭开。但是巴德 q 到了八强,拿到了 nice 的人头,主要是两边的啊,凯瑞啊,到六之后这个调和命运直接把京东的三个人进到了龙坑里,这波有点致命,再来看一下巴德,是在过来的路上正好升六的。
是的,本来我刚才第一时间看都是五级的。
他应该是捡了个被动,捡了个小,他应该是捡了被动,虽然先锋被拿到了,但是这波被巴德加瑞尔开出来了一个几乎是完美的团战。
第一时间二打就是二二之后。京东的一个双线和有闪现的呀,如果早点走的话,有可能呃。
在这个时候可能只能判断就是觉得这波还能不能继续交战,或者想省点技能。是的。
而且小吕布的第一枪准啊,他那一枪其实是没视野是对的,他那一枪开到了 ss 会往边边走。
想抓上啊看有没有机会,就是只要往前 e 他就会死,就看宙斯会不会往前一去耗血了。勾引勾引伤害够 go 。好像没机会。
真的是感受到了。应该是。
对。
再蹲唉踩里面位置,q 到了上方一个鱼叉,有没有大招?没有大招就死他一下看到了没拿上这个人头。
宙斯还是最后没忍住过去插了个眼,是的,那个把自己给插走了。
那这369能补一大口回来啊,中路再放个先锋带着自己吃。
这样给369稍微补一点回来吧。但目前前期这个对线,其实这把我觉得是失败的还是爆炸,这个对线已经是上下两线都爆炸了,下线是因为一波峡谷先锋打完就拿了两个头回来了。
但下路这个组合差距现在没掉肚子,我觉得已经挺不错的。
二打二还可以。是的。
二打二打挺好的了。
就上路有一定的一个装备差距吧。对。
呃主要现在差距就是在上路。
包括打野吧。对,打野好。那是把这个不要美的出的有点早。嗯所以接下来打团的时候会有点难受,继续续龙的节奏打一个果子。
因为现在下半区4v四,其实京东是完全不怕。
想抓想抓。
这个小龙直接抓没什么问题啊,这个角色呢,开出已经绕过来了,而且有 tp 装,有的绕后的 tp ,这个也是被 p 出来的,看技能第一时间发现龙被抢到了二里来的 vb 在龙坑里面卡位,一个 q 技能没有穿过这个墙,那卡达我又被卖在这里了,其他人得赶紧走,再躲开一个大招,bcd 走 bc 有大招来过三个大招帮忙救一下,我赶紧接上去吃经济。
龙被抢。
这波太伤了。
被抢了,这波非常非常亏的,主要是瑞尔的一个好的好的,这个位置,御姐说骑一下飞哥来救好的有点肉,369在这个给一个盾好点,回身 q 加r1起放,被他拉一个大救不下来,但是来了那个这边是很有伤害的,牛头一个 w 先顶到那个保一下369这边还在为你的那个点燃给点死了,而且可以做一个门,这个在这边也看到了。牛头两一换二还是很亏,而且中路飞可以是镀层的。
这波追太深了。
是主要他太肉了。
太肉了,这个瑞尔装备太好了,超前经济。
是的,这个瑞尔第一波三个人打了半天瑞尔都没死。再来看一下拼抢的过程当中,奥德尔的 q 还是拿到了。
这个海克斯科技亚龙这个斩杀线确实太高了,而且卡的位置先下手。是的,再加上这个巴德确实有点烦人,这个巴德给的压力太大了,就是你早上打起来第一时间都在。
主要这个巴德感觉也可以打反手对反手先手都有机会。
还是太瘦了。这这点血打了巨久。
而且 fa 这个大拉的这个大,如果峡谷交大都是拉三个人的大招都能拉三个的。主要现在这种局面,牛头跟巴德的差距太大了。有什么作用?上就是牛头是一个,咱们最好拉开了五打五,然后你让我找机会开,但巴德最喜欢的就是这种,你不停的在跟我打二打二,三打三,我可以先一步过来,形成多打少。
而现在他又在上半区。啊,这钻过来感觉到了,往后走他被惊到了,而且闪现还差一点的 cd ,感觉这个起身被压住的话就走不了了,想换一下伤害也不够,哇,上路这把彻底爆炸了。
我还是现出 carry ,就这把这方选出来失败了。是的。
就完全没有在 pr 上面对 kvl 任何的限制。
我们赛前一直在分析,包括评论席的单位也在讲,就是我们选就是为了不让凯瑞完成这样。
但是还是玩不了我一个致命华彩。但是人太多了,如果赶紧往后拉扯,到时候也没能得到大家。
他可能要被耗比较多的血量了。
而现在下路 ad 上对位已经有1000的经济差,上路也是差不多1000多。
起码这三个 c 的发育都很好。
对,而且这把我们没有大前排,就不存在说什么 g 打不动前排这样的问题。
是的,以及现在这个蓝我非常的差。
在发育上面是这个兰博其实在这段时间已经很难给到对方有太多的威胁了,因为这种发育的兰博他官方打钱是打不回来的了,大家只能期待一下京东一会儿在乱战里面,中野能不能先手秒一个。
或者说这种中野能不能抓边抓一个这种,但是这个也是蹲了一下蹲了被发现了啊,没什么机会。
而且巴德这个英雄确实支援也快。
我们也看到由万事达卡带来的经济曲线,由万事达卡处处皆主场副将二先锋刷新。奥,那这边还是很稳啊,先排一张,先用山花粉排眼,然后叫非常肥的剑魔过来一起打这个二先锋,这段时间京东就是资源只能全放这个二先锋一掉这把感觉都不知道怎么赢,现在因为这个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