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咱们进入到双方的第三场召唤师峡谷,在前两局蓝色方都获得了胜利,各拿一局,这场比赛双方连方的拿出了四个射手位置在下路,上一场比赛因为虽然说也选了寒冰,加上韦鲁斯是由 bog 在蓝色方选择的,但是下路的镜头其实不多,因为战火一直在上路燃烧,但这场比赛恐怕会跟之前有一些区别,下路四个射手,你两边的打野可能都要照顾,照顾的波比更好。
找不下啊。
就感觉是一个轮回上把,用这个组合去面对女警,这把女警不打 ad 去打辅助的来去应对你们。
嗯。
感觉版本越来越复古了,又回去了。确实这边也是在防啊,在防这个波比男枪进野区打野,那其实确实左边来说双射手一级更强一点,这个位置甚至有可能能秒到一点那个眼,唉哟,这边是选择用 探一下。
扣了20块想去换野区。
其实这个眼的话也是被 wbg 边给发现了,骗了一下。
把红色方在下半区做了很多防守性的视野。
下路刘金松一开始上来猛点,感觉 bg 现在我也这么多和平使者,下面四个射手交换血量啊。
就是前面看到的刘金升一个攻击距离啊,再多摸了两下包吃的一个 q 。
那看一下新的动向吧,下半区波比是刷了两组,那这个时候应该还是最好去选择去上半区尝试交换一点,但是上中有没有线权。
对新来说,他必须得往上下路稍微靠一点,因为这个线一定要到塔前,他不来给对面波比来到下路抓一波是真的要崩了,是的。
那这样的话他只能要围绕下半区,但这样发育会很亏,所以要尝试找一些机会打回来一点,就看下路换血情况,如果换的好的话,他三级之后等下路上三级之后可以尝试找个机会来越塔来中路。
小虎的抢手要短手,早期阿卡丽肯定还要吃一些亏,但是实际上对于小虎来讲,怕就怕到时候我直接来中路不停的去锁他。
是小虎。好像是个先攻的辛德拉,当时看好像看到有跳前,嗯,一开始没太注意前面对线压制力还是打出来了,打得非常凶,那确实长手法师在面对阿卡丽的时候,六级之前是一定要发力的。
是。
而且感觉牙膏确实阿卡利用的还是比较少吧。嗯,那下路一旦有的线,其实你这边的方式是很难 e 的推过去的,除非打野在两边,打野已经都到位置。
真的是都到位置都要去帮一下双射手,至少都打到掩护都是3v三。
其实大家都懂,就是下路这个组合有一边崩了都可能差不死人了。
也是两边互相带的。你不吃我也不吃。
是的,青松这里为了去保一下自己的血量,光盾是先交了,但现在血量确实还比较健康,但可以打一下微微的状态。
嗯。
一波稍微反应慢了一点点,没打下来。
这种双射手体系就是虽然说线上厉害,但是配合打野能力都不足。
对,基本就是打野跟打野对抗。
六级之后会有一些之后主要是寒冰这里是吧?
对,那现在两个打野在旁边基本都只能当保镖,除非你去找机会越塔还是一套技能。
这一套其实打得很伤,但是女警回进了一发爆头。
而且寒冰只剩两个饼干了吧。因为两边打野其实都不在,就是这个线你出不去,两边双射手来说就是要比较看线的,哪边线的先推进塔,另外一边就更痛苦一点。
而上路这场比赛就彰显的帅哥对于整个上路这条线的英雄对位的理解。对,而且这个版本罕见地拿出了男枪上单。
你也是带了一个彗星啊,就是之前来说都是打那种长手的上单用的,比如大通好点,那可能就是这个来说,对于男生来说可能影响没那么大吧,男枪觉得更厉害一点。
对,尤其是这个版本,其实整体上来讲,正常比赛剑魔带彗星会有点亏,因为他已经没有办法像以前走那个爆炸流的套路了。但现在就像你讲到的,你毕竟里面的男枪你不想吃太多亏。
你还想能耗得稍微得让他掉点血,但男枪的英雄,其实那就是他能一直推你线,对,还是他就想推线,感觉今天 wbd 选的所有阵容就是围绕这个有限权,他打得很主动。
而且他有了线权之后,帅哥甚至他可以在上面短暂的消失,你也去看一看。
确实也没问题,现在版本看起来就是线圈,就是前期的王道。
大哥,我晕了,这里要跟剑魔打到底了,但是 rp 明显要吃亏,尝试一波不行那就只能撤退了。
那他没有 tp 塔下这波线是吃不了的,薇薇这个时候直接过来不给吃,好像被这个男枪给搞到了这波诶主要薇薇今天的思路确实很明确。嗯,他基本上都是在上路需要的时候刚好出现在附近。
就属于这个八天的时间,不仅是练习了,还是开了个保镖公司真的多,这把是下路当保镖,然后又来上保护的是波比吧。
反正少吃一点到位不了这英雄发育的。
所以这里也快速的去反一反微微的野区,然后关键是看看要去盯中路啊,小虎的位置一直是比较靠上的,上上半区就他的也是有点难的。
而且主要是他这波下路也是在被压线嘛,上路保安之后出来之后直接往下看,先保护下路,这波不会越塔再说。
而且上路来说就是男枪出完这个护甲,其实感觉这波下一波可能没那么好了,下路还是持续在给压力这边波比来来缓解一下啊,先把这个针眼给排一下吗。
但也感觉就是简单缓解一下,对了,也不知道太多啊。
不知道对面打野在哪里,也不好打了。
是,而且如果你长时间在线上暴露自己的位置,实际上对于红色方 blg 来讲,他其他位置可以打得很舒服啊。
就想在六级前做点事吧,因为觉得可能六级后觉得卡丽萨有了大之后,寒冰的剑就没那么好抓人了。
嗯,就是我们在场上看到波比这样,也纷纷打起了招呼啊,给他点点赞啊。
这边其实就看一下,看到这里有人啊在打蓝,自己安心去吃个河蟹。
如果这样发展下去的话,两位老师觉得有没有可能厄运小姐这个英雄要在有可能会出来是吧?其实我觉得女枪挺好的。
就是有点概率出来,特别如果能当上皇子,这英雄非常有可能的。
确实就回想一下去年嘛,那个时候艾希一开始先上辅助,后来发现得来个射手的,然后就来个女枪,女枪完了之后发现不够用,又来了什么维鲁斯女警就维鲁斯辅助。全世界范围内最先拿出来的是 carry 嘛,但 lpl 拿出来的第一名选手就是蛇蛇。我们在今天的评论席上坐着。
嗯。
还蛮巧的。
也正因为下路四个射手这个消耗来消耗去,所以早期的节奏并不快。
是的。
双方都是一个相互消耗相互发育的节奏。
但右边确实还是压了不少刀子,都曾经摸到了。嗯。
其实当时感觉除了这些,我印象中凯斯塔也是有去辅助嘛。
对。
有辅助还是蛮多的。
就是卡地亚这个英雄还是说得去练,就比其他的会难度稍微高一些。
主要是上手较难,但是女警这个英雄他虽然机制简单,但是要把它发挥出来也没有那么容易。
是双方这个时候要争夺一波峡谷先锋,峡谷先锋先被拉出来,但是恐怕不能打到底啊,赶紧把这个耐心,这个拉托那边标记,还想去接这个峡谷先锋,血量其实已经控制的比较到位了,回来,吸回来。
收回来了。
收回来。并且波比强行去抢,波比这个小先锋还抢到了微微,这波想撤,但是阿卡丽已经盯上了他拿到阿克利切到后排,但是被其他先大招再一推,有治疗时给他抬了一口,让牙膏幸免于难。
哇,这给救回来了,但是感觉薇薇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他把这个峡谷先锋抢了,并且还捡到了。
嗯啊,确实对左边的说,最终还是这个先锋的经济,包括他后面那个先锋的状态,如果让 bg 拿到的话,下塔会直接被撞掉的。
看下再看这里,一,先从女警,然后被吸回来,但是微微人群当中把这个先锋给拿到200多滴血。
而且冰这个路口给到 wbb 双人组是很大的一个压力的。
是两边上单上一波都在卡位置设置换线,直接强起来推推镀层。
再看一眼,其实左上的补刀已经领先很多了,对,37刀啊。
确实前面从对线上包括它的镀层已经吃得很多了。
对标记前期虽然说是被抢了先锋,但是小龙的节奏还不错,想拿小龙。
感觉现在最要最重要的问题还是这个先锋怎么个释放在左边,如果正常来说是上线没那么好推了。嗯,这已经耗不动人了。
以及其实虽然说拿出四个射手啊都注重线上,但实际上真正考验的是双方辅助在中期,你到了转线期,到了打团期,如何保证自己的存活是吧?在做视野的同时,其实有的时候虽然说线上有的时候辅助能够操作得很好,但是软件有可能会迷茫。对。
主要这种射手英雄最难的就是做视野的能力嘛。
对,因为你跟平常的辅助就不一样了,但有可能你的思维还固定在以前。
啊这边中野其实一直往上靠的,其实拍了两波视野要给上塔一点压力,这个也是带着先锋靠得过来。
这场大家就埋头刷野,薇薇把峡谷先锋先放在上路,继续给帅哥支持,再配合几下平 a ,这个防御塔就可以推掉了。
帅哥这把对线发育很好。
嗯唉,这三把来说,这在这个对线做得都很完美。
是的,其实你要放长远来说的话,整个世界赛其实他的发挥都是非常出色的。
今年还是24岁的生日。是的。
因为我们等下路确实有点可能出不去了,主要现在有点耗不动这个卡莉斯塔了,他出了个血镰刀之后。
嗯主要现在又不太能去打到底。
射箭的话我被拉回去。嗯然后他们只能去前面几级有点打出点。不是的。
他们只能去选择瞄准艾克去开,但会有一个净化。对,所以要先避开净化,然后再用第二个大招去尝试控制打一下。
但是很难。
对。
很难很难,虽然说 wbge 的几个控制都比较远,但是你会发现这没那么好接,他以一个净化先解掉,有韧性过后你后面也不好接了。
在想动手,但被意识到了,第一时间跑得比较快哦。
还是能打一套。
是的,主要是上面的位置应该是波比被发现了。
这就是刚才咱们讨论到的,就是安静的化解掉有韧性过后,其实你后面技能不好解。
对,现在进化再接大招,但这波失败了之后,他们就是只需要去记这个进化的时间,在进化好之前看看能不能尝试再打出来一波才有机会。现在的话不上三组应该会一直推进,但 wbg 这边思路转换也很快,他们选择对方发育很好的,而且他这边是稳定的线圈,兵哥是真的很难受。
b 哥现在大家资源倾斜不到他的,照顾不到是帮不了。对。
就是你来了之后2v二也是打不了,如果中单来的话,中路又会被吃。
你只能上下互换。对,但是没办法的,但是男枪其实是非常有 c 的能力的。
是的,wvbg 这边做的就是他们选择帮上路,所以下路三组直接退一塔放给你吃。
把这些优势直接换到了中路啊,帮助解决一波线,再磨一下塔。就下一条水龙来说,是男枪需要参团了。
因为南昌那段时间要影响到下半区了,自己前期是比较顺的,而且要把优势去辐射到下半区了。
破线者都可以走对。
而且等下的这个出装就是那种爆杀流,就面对就是女警或者凯斯这样的,就是贴脸过来就打两枪,一个差不多。
因为现在剑魔的装备对他是一点压力都没有。对,跟他碰不了面。
那主要他太灵活了,这么那他也没有太好的办法。
对,而且这场其实对于新来讲,你要死的人太多了。是的,三个射手一个新的了。
他管不过来。
两边侧重点就是上下路,就看第三条龙哪边能拿下来。
嗯,所以我个人倒觉那可能到团战期反而要考验到,一个是勋和牙膏,另外一边考虑薇薇这里了,我以为如果能防好的话这个更好。bg 就是 b 出来的。
闪现就是上一波打进化的伏笔,这个线的位置很刁钻啊。
确实抓得很好啊,在同房间其实打掉了对面ad1个闪。
稍微断了一下牙膏的回城。
这里标记就要小心了,因为现在艾克没有双招啊,后续可能还要遭到第一轮集火。
是的,那要看一下牙膏这一波回家化妆能不能做出来啊,做出来了那应该会有一定的战斗力,毕竟这个时间点阿卡丽对于 wbg 后排的威胁还是比较大的,后面有一个红色的也应该是一个 tp 。
而且两边其实打野是在中路,就在争这个中路这个线必须得保住,双人多就很容易死。
那两边阵容都太极端了,他这个阵容不是说你这个中线下一波放那就可以直接去龙的,放不了一点。
微微这把就是十级保镖,他必须死死地贴着自己的双 c ,因为另外一边我们看标记这里像像牙膏,都是蠢蠢欲动的,所以需要切割你的后排 wbg 真的很弹性。
帅哥一个人再去 solo 峡谷先锋,然后其他几个人在中路抢线,这个时候 blg 只能去开动这个小龙,那上面先锋感觉快要打完了。
就是这个觉得啊,先吸回来啊。但是相应的卡里斯也没大招了,后面的保护能力要打一个折扣。
大招换大招哦。
这时候 wbg 想放掉这条小龙,觉得他第一时间赶不过来。
换小龙放放小龙换中塔先锋,先锋要直接放了。
中路二塔都有机会,但这边 blg 感觉有点想法想开。
想要拦腰截断蓝 swbg 的阵型,这时候 rb 必须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