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读者大大,除夕快乐呀!

    过年了,在这欢庆的日子里,祝大家新春快乐!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过年前后没存什么稿,我先把手里的都发了。

    求大家的首订!!!

    我什么都愿意做!!!

    拜托了!

    ozr!